繁体
2022-10-20: 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公安局政法委人员干扰本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九月份底,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公安局政法委有关人员干扰本片区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说是要摸底。有的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了一部份真相。

霍州公安局电话:1393570035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0/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7133.html

2021-12-23: 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法轮功学员李洪平被骚扰
2021年12月8日,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公安局国保警察给法轮功学员李洪平打电话,说是要回访。李洪平告诉他们不要来,让他们去抓那些贪官污吏坏人去,并告诉他们,把好人迫害死,那得犯多大罪,还诽谤神佛,诽谤佛法,犯下很大的罪。执法人员非法敲善良百姓家的门,让邻居看见多不好。国保警察说他们也不想来,但是还是要来见一下。

下午约17点,四个人来到了李洪平家,有穿警服的,有穿便装的,其中一个人是霍州电厂保卫科的刘文明(李洪平现在上班的厂子)。李洪平面带笑容让他们进来,客气的让他们坐下。问他们来干什么,其中一人说,就是来看一下你,看看你怎么样?李洪平说:我挺好的。李洪平告诉他们,现在瘟疫这么厉害,其中一人说:咱们这里是低风险区,没事。李洪平说:谁知道未来的事情呢?谁知道自己能活多大岁数呢?谁知道病毒传染到谁头上呢?打疫苗目的是想防病毒,可是病毒变化的很快,告诉你们一个保命的方法:九字真言可保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这九个字,灾难来时能保命。希望你们能平安度过灾难,其中一人说:托你的福。

他们说要给李洪平照相,李洪平告诉他们:你们最好是别拍照,他们说不行,他们得回去交差,证明他们来过了,其中一人拿手机赶紧拍了一张,他们起身就走了。后来得知附近辛置派出所的三个人也去另一位法轮功学员A家,说是回访,他们要给A照相,A不让他们照,他们也是快速的照了一张,就离开了。

不论什么职业的人,能明白真相,能分清善恶,能善待大法,善待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不要参与到对大法的迫害中来,才能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霍州市公安局国保电话:139-3570-035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3/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5205.html#211222225813-1

2020-04-30: 曝光山西省霍州市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4月20日上午九点多,山西省霍州市20多名国保警察(只有两人穿警服,其余都是便衣),闯入霍州法轮功学员陈端娥家,未出示任何证件,无任何理由,强行抄家。抄走所有大法书,还有一部电脑,四部手机,随后将陈端娥带到霍州市国保大队地下室非法询问,摄像。

陈端娥最先被突如其来的迫害不知所措,后来清醒被绑架了,对国保警察的行为进行了抵制。

这次绑架带队的叫李仕杰,还有一个警察,警号是:082002,082015,一个随从叫艳琴。还扬言不是疫情要非法拘留。

在这里曝光霍州市国保大队的恶行,不只是反迫害,更主要的是,要告诉霍州市国保警察,希望他们了解当前形势,邪不压正,切不可一条黑道走到底,不要对大法犯罪,迫害大法终将逃不出上天的惩罚,不要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无尽的灾难。我们真心的希望这些警察能明白真相,停止迫害法轮功,给自己留一条希望的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30/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4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