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11-25: 河北蔚县、山西广灵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一事的补充
八月三十日上午,保定市国保大队在构陷绑架保定市法轮功学员韩俊德、孙立英、李艳秋的同时,还通过手机监听定位韩俊德去过的地方来构陷河北蔚县大法弟子蔡金川、曹桂花、郭元荣,和山西广灵县大法弟子高素兰、田金娥。他们定位跟踪后通知张家口大同两地市局绑架抄家。

八月三十日上午,大同市公安局伙同广灵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二十多人去广灵县大法学员高素兰店里和一处学法点进行非法抄家。搜走笔记本电脑一台,葫芦雕刻机一台(当时没拿走)U盘、光盘,刻有大法好字样的艺术葫芦164个,还有一套大法书籍和4个手机。

当天下午将高素兰和郭元荣绑架。高素兰被绑架至山西大同女子看守所。郭元荣被绑架至山西浑源县看守所。田金娥被绑架至山西大同市拘留所。田金娥10天后回家。郭元荣出现严重病业状态,在30天后被取保候审回家。高素兰仍被关押,已经批捕。

河北蔚县大法学员曹桂花被从家中抄走4袋约5000个小葫芦。她本人被绑架至张家口拘留所关押15天现以回家。

同一时间(8月30号),蔚县公安局局长李俊平(兼副县长)、国保大队队长张成富、副队长段树启、警察赵志鹏、韩耀辉及张家口市公安局四、五个人,总约30多人突然闯进蔡金川家中非法搜查拍照录像,乱翻乱拿。有几个人从蔡金川儿子闺女手中强行抢夺了手机,当时她儿子问了一句:为什么没收我们的手机?李俊平便说:你闭嘴不许说话!就命人把她儿子反铐起来,儿媳妇急哭了,当时手里还抱着出生不到一周的孩子。把家门关着说:你们必须放开他!不然谁也别想从这里出去!蔡金川看到如此情景没了正念,便说:法轮功是我炼的与他们无关,给我儿子先打开铐子,这能轻易给人拷吗?这时李俊平说给他打开,看着他们几个(儿子、闺女和儿媳妇)。他们拿走两个笔记本电脑,一台电脑主机,一个刻录机,一台葫芦雕刻机,连墙上的艺术剪纸都撕了下来,还抄走一万多小葫芦,和其它无关葫芦艺术品等。当天下午将蔡金川绑架到张家口市女子看守所。蔡金川绝食8天后取保候审回家。

10月9日,国保大队副队长段树启打电话让蔡金川去公安局签字。告知这个案子由检察院处理,蔡金川拒签。现在蔡金川虽取保候审,蔚县检察院移交宣化检察院妄图构陷迫害。蔡金川儿子两次去宣化检察院送家庭意见申诉书。检察院办案人员让签字均已拒签。

山西广灵县学员高素兰和蔚县学员郭元荣也同时被移交广灵县检察院后交法院。

积极参与迫害的警察有:

广灵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王野旺 电话:15203422857
蔚县公安局长 李俊平 电话
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张成富 电话:13831309591 国保大队电话:0313-7027029
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段树启,教导员王立军(电话13663309550),警察韩耀辉和赵志鹏
宣化检察院电话 0313796663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5/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6240.html#191124232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