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3-31: 2.黑龙江省鸡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立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1/中共检察院人员遭恶报案例-384587.html

2018-12-02: 迫害法轮功 70名中共法院院长遭恶报(二)
邢国威,黑龙江省原鸡西市中级法院院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迫害法轮功-70名中共法院院长遭恶报(二)-377866.html

2018-11-01: 黑龙江省鸡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立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黑龙江省鸡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立遭恶报-376512.html

2008-04-24: 黑龙江鸡西南星派出所恶警遭恶报身亡
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小恒山治安队副队长王景海,长期以来听信邪党的仇恨宣传,经常向派出所和社区密告修炼人,二零零八年七月突然死于家中。

王景海,男,退休工人,邪党党徒。王景海在该地区口碑极差,连其家人一提起他都说,这个人太坏。他死后,有人伸出大拇指说:报应啊,这人太坏了,坏死了。

王景海大半生中最大的特点就是爱打别人的小报告,说人的坏话,没事整事,尽管这样他还是上下不得烟儿抽。二零零八年七月,王景海看到有两名炼功人在对人讲真相,就汇报给社区和派出所警务室,导致两个家庭被恶人、恶警骚扰、恐吓。

王景海经常叫嚣:谁跟我说真相我就告谁。结果他刚刚密告俩法轮功学员,没几天就暴死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3/186906.html

1.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南星派出所副所长陈某,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他经常带人到法轮功学员家里乱翻东西,也不说要找什么。一次,他与恒山区公安分局的五六个警察,到一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抄家,恶警把家中做衣服的剪子也抢走,问他为什么拿走剪子?恶警说怕做条幅。

陈某把王家母女三人绑架后,把两个女儿非法送去劳教。三女儿正念回来后,陈气急败坏的不让回家,把其送到建井处的防空洞里呆了一夜。第二天又把其送到了看守所。陈执迷不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几个月后,得了重病去北京治疗。一说其一去不返死在了北京;又一说,回来不几个月就死了。

2.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南星派出所片警李井柱,男,约四十八、九岁,家庭原住址: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遭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时,法轮功修炼者到省政府上访讨公道,当车行驶到尚志市时,被当地不明真相的警察截回,鸡西市鸡冠区南星派出所派李井柱和另一人去接人。李井柱看到法轮功学员后大骂,并学电视造谣的话说:你们好你们剖腹找法轮?

李井柱不听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一味的行恶,曾伙同鸡冠区公安分局的陈胖子非法抄家、绑架一家三口修炼人,完全听信了中共造谣媒体的宣传,长期被邪党洗脑不转变观念。

大约在二零零零年或二零零一年间,李井柱在派出所办公室里上吊自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7/176646.html

2008-02-23: 黑龙江省鸡西村民参与迫害大法 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3/172950.html

明慧周报(鸡西版,第17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66158.html

2007-04-17: 鸡西市政府法制办栗友田迫害大法弟子遭车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8/153002.html

一) 黑龙江省鸡西市滴道区原利顺中学校长姜殿群,于2000年紧随江氏逼迫中学生在诽谤大法的条幅上签名,遭车祸恶报,现本人已变成植物人生活不能自理。

(二) 黑龙江省鸡西市滴道原区大半道派出所所长张代江,于99年7.20后极力充当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多次非法抄大法弟子家,非法收缴大法书籍,非法抓捕打骂大法弟子,于2004年因经济问题被调离原单位。

近期,原海淀区双榆树派出所付所长杨光月,头上掉了两块头皮,铜钱大小,他留了很长的头发都掩盖不住,很显眼,旁人一目了然。老百姓管这种现象叫“鬼剃头”。

自99年江氏集团打压法轮功以来,杨光月忠实的执行江罗集团的邪恶命令,对辖区内的大法弟子不是拘留,劳教,就是送洗脑班强制转化,有人说,杨光月再不停止迫害大法弟子就该“鬼砍头”了。

2004-02-19:原黑龙江省密山市裴德医院党委书记宋惠萍、院长武安善在职期间因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为保住自己的职位,竟然开除修炼法轮功的职工。由于他们迫害大法弟子,于2003年12月31日遭报,因犯错误被就地免职。

原黑龙江省密山市北大营派出所教导员党建军,因追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于2004年1月14日驾车外出,车祸身亡。

原黑龙江省鸡西市劳教所护卫队大队长范国语,从2000年10月起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当时参与的还有:大队教导员朱利峻、中队长陈振、干警张国华、祁敏、林国军等人。现范国语已遭恶报,被确诊为不治之症,摇头晃手不止、说话不停、语无伦次,严重时浑身疼痛难忍、大汗淋漓,现在密山市做针灸治疗。张国华、祁敏已遭报,有时头痛难忍。

黑龙江省密山市公安局国安大队长孟庆启(政保科科长),自99年7月20日起积极参与指使迫害大法弟子,其家属被殃及遭恶报,2001年1月其妻(密山市实验中学教师孙慧青)胸部大手术险些丧命,其女于2003年发生过车祸,它不但不醒悟,反而丧心病狂地迫害大法弟子,其本人也于2004年元月中旬自己开车去鸡西市途中与另一车相撞,造成颈椎骨挫伤(正做牵引)、肋骨断两根、肾脏和肺部瘀血、下身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