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1-16: 北京朝阳区王士江迫害大法弟子 恶报连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6/北京朝阳区王士江迫害大法弟子-恶报连连-267870.html

2011-09-06: 北京市朝阳区“六一零”头子刘仁顺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

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乡政府第一任“六一零”头子刘仁顺,在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间跟踪,蹲坑监视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据知被其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赵志红,赵志升,马秀云,徐华全,张芳等等,并且绑架陈某和宋某等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多次带领其他人到法轮功学员家抄家,威胁并且恐吓。由于他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在二零零九年查出得肝癌,现年五十七岁,家住朝阳区芍药居北里二百一十五号楼,家有妻子和一儿,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公检法人员遭恶报-246328.html

2007-04-13: 北京朝阳区某保卫处处长遭恶报身亡
北京市朝阳区路桥集团公路一局总公司保卫处处长张树勋(男,五十二岁),自99年7月20日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配合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总公司以及辖区内大法弟子强迫洗脑、劳教、非法判刑,布置保安撕毁大法真相,对撕毁真相积极者给予重奖。其间大法弟子多次给张讲大法真相,张还是执迷于现实既得利益。张树勋作恶,殃及其哥哥。在2003年左右,其哥哥暴病身亡。张还是执迷不悟,把保安的精力用在抓大法弟子。

张树勋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导致小区内盗窃时有发生。

2007年4月4号上午,局领导开会,因局办公楼失窃点名批评张树勋。下午,张树勋在办公室自己拨打“一一零”说自己要上吊了。“一一零”立即赶到并通知“一二零”救护车,结果到现场一看,张树勋已经上吊气绝身亡。张树勋就这样追随恶党,命丧黄泉。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4/13/152696.html

长春市朝阳区乐山镇迫害大法者遭恶报事例
1、原乐山镇的书记刘云波,从9 9年7.20开始迫害大法非常卖力,对进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又抓又截,抓去拘留。后来刘云波遭报,被撤去书记职务。不久他爱人得了怪病至今不能上班。
2、原乐山镇治安办主任杨风山,在2000年两会期间去北京天安门蹲坑抓上访大法弟子,2001年秋天杨风山腿被车撞骨折,好长时间才好。
3、原乐山镇教育办主任温良启,逼迫教育界大法弟子写决裂书。2003年温良启被撤职,后来一天突发大面积心梗,差一点丧命。


2004-03-28:金盏乡西大队片警李凤春自99年以来一直跟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现已遭恶报,才40多岁就病魔缠身,因心脏病、血压高、糖尿病、风湿等,春节刚过就住进朝阳医院直到现在。本来他还扬言过要将坚定的大法弟子送洗脑班,结果春节后把自己送进医院遭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