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7-06: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阜昌街道与某社区连续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六月中旬,岫岩县阜昌街道与某社区连续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该社区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其中一位被两次骚扰,有一位竟被四次骚扰,上门人员以不放弃修炼将影响子女升学,上报处理,威胁、挑动家人向学员施压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6/二零二零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8630.html

2020-06-04: 曝光参与迫害安徽马鞍山市6位老年法轮功学员的部分警察相关信息
2020年4月24日前后,在马鞍山市政法委与马鞍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的协调指挥下:
依据对法轮功学员的手机监听、及相关小区监控摄像头所获取采集到的音像数据,该市相关公安分局及公安派出所,先后绑架了散发真相资料的6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走了法轮功学员的“电脑、手机、随身听”等合法私人物品。给法轮功学员的家人造成了巨大的心理伤害(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女儿因惊吓过度,现已陷入精神忧郁状态)。

6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均为女性:年龄最小的60多岁、一位70多岁、另4位均80岁以上。

这次绑架,是马鞍山市政法委与马鞍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蓄谋已久,特意选定“4.25”这一敏感日实施的恐怖迫害。

这次的中共病毒的爆发,我们从武汉某单位透露出的部分感染与死亡的统计数据中发现:中共邪党份子的感染与死亡占比,远远大于中共党员人数与国民总数的占比。同样,海外感染与死亡最严重的那些国家或个人,都是与中共邪党走的近的,为中共邪党站队的。这样看来:本次瘟疫似乎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是来淘汰中共邪党份子及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因此,我们本着善意提醒马鞍山市政法委与马鞍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的相关迫害人员,尤其是上任不久的市政法委书记吴桂林、马鞍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队长杨化宇等人:希望你们能以本次疫情为鉴、以史为鉴,认真阅读、审思抄家获取的真相资料的内容,吸取中共政法系统“周永康、李东生、张越、孙立军、赵正永”等邪恶之徒落马的教训,勿行前车毁灭之辙,善用手中的权力,善待法轮功学员;在可能即将到来的第二波凶猛瘟疫或其他形式的灾难中,为自己与家人增加一点生存机率;在即将到来的“大审判”中,为自己与家人的未来留下一点选择的空间!乱世中“救人”,是法轮功学员的使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4/二零二零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7262.html

2020-05-13: 安徽马鞍山市五位八旬老人被非法抄家、绑架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二十五日,马鞍山市花山分局国保大队伙同桃园派出所、花山派出所、塘西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有六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绑架。
其中法轮功学员解会计(84岁),被抄走大法书后,因身体问题,家人的阻止,人未被带走。其余五人:周春英(86岁),王素华(84岁),沈雪梅(84岁),陈秀芳(83岁),季银珠(77岁)分别被抄走师尊法像、大法书、电脑、播放器等等。

据说,早在三月份,国保便衣就已经在跟踪,监听她们了。在她们发资料时,被录像,已此作为“罪证”。有的老年同修资料放在家里半年了未发,被抄家抢走。

几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花山分局,遭隔离审问,逼迫她们说出资料是从哪来的?每天白天审问后,叫她们的子女在限定的时间里去接回,第二天,再送进去审问。据悉,花山分局国保大队人员已准备构陷材料交到检察院。

希望参与迫害这五名老年法轮功学员有关人员,停止迫害,立即释放!善恶有报是天理,为你们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3/安徽马鞍山市五位八旬老人被非法抄家、绑架-405941.html

2019-07-13: 安徽马鞍山市被迫害致死的三位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3/安徽马鞍山市被迫害致死的三位法轮功学员-389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