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12-20: 广西柳州市一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补充
广西柳州市有一女性法轮功学员,据说公安从天网监控查到她发资料,被本市柳北区公安分局专案组,于8月1日,从家中绑架拘留10天,于 8月10日又被转押到柳州市第一看守所继续关押至今。

柳北区检察院将构陷案材料转到鱼峰区检察院(说是因发资料地点属鱼峰区的辖区范围), 鱼峰区检察院又把案子材料上报到柳州市检察院(说是请示上级审定),现在案子在广西柳州市检察院审查中。

柳州市鱼峰区法院于12月18日上午开庭审理, (据说是被鱼峰区人大一个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当天没有宣判, 鱼峰区检察院建议判1至2年,律师建议判几个月。现是休庭阶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8676.html

2018-12-06: 广西柳州市一女性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被构陷到检察院
广西柳州市有一女性法轮功学员,据说公安从天网监控查获她发资料,被本市柳北区公安分局专案组,于8月1日非法从家中绑架拘留10天,于 8月10日又被转押到柳州市第一看守所继续关押至今。

柳北区检察院将构陷案子材料转到鱼峰区检察院 (说是因发资料地点属鱼峰区的辖区范围), 鱼峰区检察院又把案子材料上报到柳州市检察院(说是请示上级审定), 现在案子在广西柳州市检察院审察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