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8-31: 上海青浦女子劳教所恶人蒋漪琼恶行

上海青浦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卖力的恶人蒋漪琼,随着洗脑班的解体,被分配到了卢湾区打浦街道。其去又跑去骚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2010-05-23: 9.追查上海第三男子劳教所一大队专管中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2007年5月21日)

追查案由简介: 上海第三劳动教养管理所(简称上海第三劳教所,又称上海青东农场)专管中队位於青东医院附属一幢三层小楼内,是专门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除楼面值班的五名队长外,专管中队现共有六名队长。中队长项建中,一貫仇视法轮功“真、善、忍”,不断督促队长们对具体分管的法轮功学员采取违法违规的体罚和虐待。还时常要求上级调派很邪恶与凶残的不法分子来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2003年任职其间,不断教唆劳教犯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如,不让睡觉,群殴,上老虎凳,电刑等等。项建中曾邪恶的说:“劳教所里有名额死几个不算什么,打死就算是自杀,没有人会管这些事的。”当时的法轮功学员陆幸国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在一一一室被当时的组长司导龙,张鸣,董伟等10多个人毒打致死,而那些打手们却个个得到减刑,至今逍遥法外。副中队长陈建功经常以找吸毒劳教人员谈话为名,唆使,胁迫,利诱其对法轮功学员加重迫害。专管中队长曾磊是项建中得力干将,具体分管所谓已转化的人,具体针对每一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专管中队队长赵文轶对所分管的法轮功学员极其严厉苛刻,强制法轮功学员观看恶意诽谤法轮功的录像,书籍等。还要每天写汇报。早上5点多起床,晚上10点至更晚才让睡觉。许诺吸毒犯可随时延长法轮功学员体罚时间。专管中队队长高量林,对所分管的法轮功学员无一不采取长时间训斥,并用谩骂式的言语强词夺理地强行灌输,诬蔑诽谤法轮功,强制法轮功学员观看诽谤材料与录像,并逼迫写心得感想。同时用几根警棍来电击法轮功学员。

参加迫害的部份人员和单位:上海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缪晓宝;上海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刘建华,上海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凌;上海第三劳教所专管中队,中队长项建中,副中队长陈建功,专管中队长曾磊,专管中队长赵文轶,专管中队队长高量林,专管中队长黄德林;看管犯司导龙、张鸣、董伟等。

2007-10-05: 恶警高金林,在以前的文章里出现为高量林,不是“量”,而是“金”,他是三所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的一个。曾直接分管迫害季平、王伟、张一民、杜志龙、刘延生、王家骅、吴腾鹏等。

2007-04-21: 上海第三男子劳教所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153188.html

2005-03-18: 上海劳教三所专管队在2003年4月份之前转化率很低,江恶首为躲非典逃到上海之后,对此很不满意,在它的施压下,上海610头目组织恶警去全国最邪恶的监狱、劳教所取经,回来后进行迫害。首先将原专管中队的指导员提前退休,将三所号称“杀手”的恶警项建中调来担任中队长。据它带来的三名帮教打手透露:项在全所以残忍而闻名,曾有二名刑事犯因忍受不了它的恶刑而自杀身亡,而它也因此受到上级的赏识而提升为中队长。

项建中有一句经常挂在嘴上的“口头禅”:你们不是不怕死吗,我不要你死,我要你生不如死!在一次开会时说:你们(指刑事犯)如果不能转化他们(指法轮功学员),你们就回原中队去,从鸡叫干到鬼叫;如果你们能转化他们,你们就可以立功,提前回家。你们不要怕,如果碰到顽固的法轮功学员,我会把他们灭掉,灭掉你们懂吗!我们的转化率要达到100%。

从此以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不断加剧,它们把从全国最邪恶的监狱、劳教所学来的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滥用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如没完没了的殴打、折磨,长时间不让睡觉,电刑,铐刑等等,有的大法弟子被打得不能走路,有的被打得吐血,有的被折磨得几乎精神失常,直至陆兴国、马新星被迫害致死才略为收敛。

这种明目张胆的违法行为不仅没有得到制裁,反而还得到上级司法部门的鼓励、奖赏,专管队的顾大队长和洪指导员被提升调用,项建中继续留在专管队迫害法轮功,因为它们觉得很难再找到这样的“杀手”了。这就是国家司法部颁发的“全国先进文明单位――上海劳教三所”

2004-11-28:上海青浦劳教所邪恶之徒对于没转化,坚定修炼的弟子,劳教所只给吃简陋的菜,没有荤菜。此派出所有一个非常邪恶的民警叫张荣华(男)做了许多的坏事,望大家共同抵制邪恶。

在劳教所里面,大法弟子被要求从早上7:00就起来干活,一直干到晚上的21:00。给小组指标并分派给个人,有干不完的活。劳教所里一直逼迫大法弟子们干活,给这些邪恶们创收,而大法弟子自己生活非常的清苦。

在里面,大法弟子被迫洗脑,看污蔑大法的电视,写小结。房间里的人都不能被允许讲话。讲话要向室长报告,被允许后到室外去讲。更邪恶的恶人以减刑为诱饵,使得那些急于想出来的人出卖其他大法弟子。上海青浦曾经被囚禁的大法弟子部分名单。

陆静俞(28岁)劳教2年; 马银琴(56岁)劳教2年
庄  玮(31岁)劳教2年; 蒋新霞(29岁)劳教2年
殷  玉(29岁)劳教2年; 耿莲花(31岁)劳教3年
陆裕蕾(26岁)劳教2年; 王金蕊(31岁)劳教2年
孟繁珍 劳教2年
郭月珠(已退休)劳教1年,此人还未出来,此人是上海市徐汇区紫阳小区居民,原是赤丰市人。来沪买了一套紫阳小区的住房。华泾镇派出所的邪恶为了看住她,给她安排做小区的清洁工。此人曾去过北京上访,在2003年被恶人抓往了青浦市劳教所。

2003-12-25: 我在上海第三劳教所遭受的非人折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5/63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