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4-16: 山东省荣成市西霞口村田文科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6/参与迫害佛法修炼者-中共基层官员遭恶报-403858.html

2017-12-28: 迫害法轮功 山东荣成市教育局副局长岳吉明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8/迫害法轮功-山东荣成市教育局副局长岳吉明遭恶报-358304.html

2016-01-09: 迫害法轮功 山东省荣成市公安局长于新壮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9/迫害法轮功-山东省荣成市公安局长于新壮遭恶报-322007.html

2015-08-12: 山东省荣成市崖头街道蒲头村治保主任王波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2/发生在山东、河北、安徽的恶报案例-313966.html

2014-08-16: 跪着死的基层干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6/跪着遭恶报-296011.html

2011-12-03: 恶言换恶报

山东省荣成市夏庄镇林治阳因受共产邪灵谎言欺骗,诋毁法轮功,不信大法弟子讲的真相。一个大法弟子在街上发真相资料,有个群众接过真相就读,“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林治阳听后说:“你不用读了,尽胡说,你都拿给我用来擦屁股吧。”

恶言出口,即遭报应。当天晚上,林治阳肚子、肛门疼痛难忍,第二天住进医院,药费花了二千多元,出院没等几天,同样的病又犯了。明白真相的群众都说:这是听信谎言,不信真相换来的恶报

2011-08-20: 山东荣成吕炳东利用学生积极参与迫害大法 遭恶报

荣成斥山西泊村吕炳东,在九九年“七.二零”始邪党迫害法轮功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当时吕炳东任小学校长,他经常发动学生收缴法轮功资料,并让学生涂抹或改写法轮功学员喷写的大法标语,还不断上门恐吓、威胁、辱骂本村的一名炼法轮功的教师,直至逼迫其放弃修炼。

二零零七年秋,五十八岁的吕炳东患胰腺癌(请上海专家在威海动手术,已无法医治),于二零零八年春死亡。

2009-08-29: 祸从口出
2008年,立秋前的一个清晨,山东荣成市夏庄镇前苏格村几乎家家户户都收到了法轮功真相材料。本村村民姚来成一大早就把各家门前的真相资料收走,并大声叫嚷着:“为什么不多发点,我好盖白菜呀!”几天后,姚来成脑血栓病情加重,到医务室治疗几日后,病情虽然稳住了,但嘴却从此歪了。

另一村民姚学明和他的儿媳妇在村西口看到真相材料后,大肆辱骂法轮功。姚的大儿子的面包车是用来接送民工上下班的。一天,面包车突然自燃起来,当消防车赶到时,不但车里民工的工具化为乌有,面包车也烧的只剩下了一个没用的空壳了。

“祸从口出”此言不虚,大法弟子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做成的真相,希望人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并传给你的亲朋好友。让世人明白真相是大法弟子唯一的心愿,大法弟子不愿看到不明真相的人遭受如此的不幸。

奉劝父老乡亲“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请记着大法弟子的劝善良言“常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

2007-01-03: 山东荣成市俚岛镇派出所恶警宋军龙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参与绑架北马道村大法弟子刘德温、儿子刘晓丹、儿媳毕诗红一家三口。四天后宋军龙遭恶报,在一起重大车祸中,双腿严重粉碎性骨折,并失去一个睾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3/146045.html

山东贺家庄治保主任遇飞来横祸

山东荣成贺家庄治保主任国军,因积极执行恶党的指今,对大法不敬,对大法弟子不善。今年年初,在路边小便时,被飞来的汽车撞的面目皆非,只能从一个小指甲认出此人。会计肖利明也是仇恨大法,见到墙上传单就撕,结果撕传单的那只手被摩托车齐刷刷撞下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4/132995.html

荣成市恶警秦芝波恶行得恶报: 秦芝波,原山东省荣成市石岛公安分局恶警。99年7.20以后,为了维护自己的个人利益,讨上级主子欢心往上爬,紧紧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充当镇压法轮功的邪恶爪牙。诬蔑大法师父、诽谤大法、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学员。秦经常带领手下在其负责管辖的警区对大法弟子進行监控、非法抄家、抓捕学员。采用收缴大法书籍及资料、送拘留所、劳教所、洗脑班、罚款、勒索大法弟子钱财等手段威胁学员及家属,做了许多助纣为虐的事,在当地引起极大民愤。2001年3月,中央开“两会”期间,秦伙同镇政法委将30多名大法抓到石岛旅馆非法关押近一周。当时有学员向他讲真象他拒听。结果2002年春发生车祸,不仅将对方双腿撞断致残,赔偿人家8万元,自己的肋骨也撞断。2003年又因嫖娼被举报,被辞退离职。现在夫妻感情破裂,正在闹离婚,长期食宿在外,同僚也不齿。不久前又开车将人撞伤,赔偿2万余元。明白大法真象的人们都知道他这是恶行得到恶报。

荣成市石岛镇张家村张世坤因迫害大法学员患癌症死亡: 荣成市石岛镇张家村四区区长张世坤,自1999.7.20邪恶迫害法轮功以来,为了个人利益,不分青红皂白,曾多次利用职权私闯法轮功学员的家,逼写不炼功的保证并画押,如学员不写他就亲自代写、报功。事后又伙同警区每天负责蹲坑、监视、监听、看管大法学员,使他们连起码的人身自由都没有,如有异常马上汇报、请赏。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象他不听,一意孤行。2001年病死于肺癌。据了解病情突然发生,病期很短,根本无法治疗。这完全是其助纣为虐、打击善良的结果。

2002-03-15: 山东省荣城市破坏大法者车祸暴死
包春霞,女,34岁,山东省荣城市人和镇朱口人,2001年春被市公安局送往省劳教所强制洗脑,回来后走向大法的反面,助纣为虐,积极配合邪恶迫害荣城的大法弟子,破坏大法。2001年九月借荣城市开海博会之机,包春霞与恶警合谋,为政法委、公安局、610办公室所利用,全力协助他们在荣城抓捕大法弟子80多人,集中在成山天鹅湖办“洗脑班”。期间包春霞殴打、侮辱、虐待大法弟子,强逼大法弟子接受洗脑,写“悔过书”、“揭批材料”、“揭发”其他大法弟子、交书交资料等,并亲自审定搞过关。之后進一步被邪恶势力利用,组织被洗脑者参加安利产品营销活动。包春霞还背地里充当荣城市公安局迫害法轮功积极分子邢xx的走卒,上窜下跳,常常食宿在外,多日不归,笼络利用身边的被迫害者查探各乡镇大法弟子的情况,随时告密迫害大法弟子,有的大法弟子被判劳教。在这一阶段包春霞家人屡屡遭报,先是其母旧病复发,之后其姐夫患尿毒症不治身亡,既而其父患病做手术。不少大法弟子多次慈悲提醒,忠告包春霞停止恶行,改邪归正,但包已利欲熏心,魔性大发,不但不收敛恶言恶行,反变本加厉,继续迷惑欺骗他人,影响极坏。

然而天理昭昭,助纣为虐跟随江泽民祸国殃民的邪恶之徒终究罪责难逃,遭恶报下无生之门。2002年2月28日包春霞骑摩托车外出归来,在行往上庄至王连路段中,自己撞到树上当场两耳流血身亡。包春霞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下场,在当地的反响极为强烈,对邪恶势力震慑极大。她生在大法洪传时代,本应得法坚修到底,却在严肃的考验中被淘汰走到了大法的反面得此恶果。我为她感到悲哀,同时我们也正告还在继续助纣为虐的邪恶之徒及所有迷中人立即悬崖勒马,停止所有恶行,严肃思考,引以为诫,以免包春霞的下场成为你们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