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4-22: 王志刚,男,现年42岁,在辽宁葫芦岛防控大队任职(原辽宁葫芦岛连山区兴工派出所所长),于2006年4月上旬自行驾车在某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滑出高速公路,造成了车毁人亡,同车的还有一名本市世纪小学女教师。

王志刚在任派出所所长时,贪图名利,紧随江氏流氓邪恶集团,不遗余力的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经他手非法判劳教的大法弟子就有50多人,并非法向大法弟子家属勒索钱财。

葫芦岛市连山区钢屯镇兰家沟有个矿业老板,他有咽喉病,在哪个医院也没治好。有一位大法弟子告诉他,你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结果真好了。然后,他就跟职工说,凡是在我这儿上班的,在吃饭前,都要喊“法轮大法好”,我的咽喉病得以痊愈就是受益于法轮大法。

受电视谣言欺骗、毁大法书的农妇悔之已晚
连山区大兴乡陈家屯村农民李玉莲,女,34岁,由于受江××电视谣言的欺骗,对法轮功产生严重误解,反对其丈夫修炼。1999年用锣丝刀撬开装有大法书籍的箱子,将磁带、法轮图、师父法像及大法书撕毁,并点火烧毁。有正义感的她三哥看到后不让烧书,抢下三本书。她丈夫含着眼泪对她说:“你毁大法书会遭恶报的。”她说,“什么恶报不恶报的,我不相信,就不让你学法轮功”。一个月以后,她患了肠道结核癌。花了一万多元也没治好。她临死之前说:“我毁大法书遭恶报了,要下地狱了。”

2001-10-04: 葫芦岛市连山区公安局政保大队长张俊生,在迫害法轮功充当急先锋,现已遭报,终日头疼不止,医治无效不能上班。警告做恶之人,赶快醒悟,如继续做恶天理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