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7-23:河北省高邑县法轮功学员近期遭骚扰情况

自5月份开始,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中共人员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逼写保证、签字、强行照相等,政法委三人曾三次骚扰西张村法轮功学员,并带一邪悟者妄图给学员灌输歪理邪说。近期各村干部大面积骚扰法轮功学员,有个别学员被警察骚扰。有的强行照相或给亲属索要学员照片,有的以给学员合影或其它欺骗手段骗取照片,有的强行让学员写放弃修炼的保证,威胁学员和家属如不放弃修炼,将来孩子不让参军、不让考学、停发退休金等,甚至让亲属逼迫学员放弃修炼,挑拨亲属和学员之间的关系。目前已知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26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3/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1461.html#18722232919-1
2018-07-22: 河北省高邑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近几天,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各乡众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骚扰单位:有的自称政法委、乡政府,都是在村干部的配合下,但大多都是自己村的村干部到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多数以照相为目的,问还炼不炼了。
2017-07-23:
河北省高邑县派出所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2017年6月中旬,河北省高邑县公安局城关分局、万城乡派出所、中韩乡派出所、大营乡派出所多名警察参与,分别进户骚扰9名法轮功学员,有的带着可能是微型录像机,或公开或暗地录相或拍照。干扰了学员的正常家庭生活,给学员及家人在精神上造成了极大伤害。相关人员的违法行为涉嫌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侵犯公民隐私权。所有参与者已落入江派的“陷阱” 成为被欺骗、胁迫、玩弄和利用的“工具”而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