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7-16: 陕西省岐山县公安系统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最近,陕西省岐山县公安系统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要他们找证人到一个指定地点来签字证明他们最近一段时间在家没出门,签字并按手印。其中有被取保候审的李会琴老人和曹录侠老人的家人。参与人员说是上面叫做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6/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9075.html

2019-10-02: 陕西宝鸡市岐山县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610系统有预谋地绑架了在一起学习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的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包括徐明霞、蕉炳兰、曹录侠、王瑞琴、邵祁虎、宋红旗等,年龄大多是六十、七十岁以上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陕西宝鸡市岐山县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394079.html

2019-07-11: 陕西省岐山县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7月10日中午,陕西省岐山县610不法人员有预谋的绑架了在一起学法的八名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位是去了一下,没参加学法,已回到家中,被恶人监视到,从家中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1/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9861.html

2017-07-09:
宝鸡市岐山县政法委、“610”指示警察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2017年5月3日傍晚7时,岐山县蒲村镇祝家庄派出所三名警察在公子庄村一名村干部的带领下,非法闯入下彭组法轮功学员岁玲(姓氏不详)家非法拍照。拍了学员家大门上真相对联、房间内的真相年画、“法轮大法好”条幅等。因这位学员在自家炕上躺着,见警察进屋想起来,警察不让起来。他们一边拍照,一边说:“有病了要到医院去看,你儿子还没有结婚哩,看把你别耽误了。”摆出一副伪善的面孔。因这位学员心中明白法轮功救人的法理,她没有搭理。

2017年6月28日上午约10时,岐山县蒲村镇祝家庄派出所三名警察非法闯入蒲村村邢二组法轮功学员唐玉莲的家,其丈夫一人在家。这是警察第三次非法闯入(前两次是在4月上、中旬),这次闯入带着录音机,问:唐玉莲人哪里去了?唐玉莲丈夫说:“看她娘去了。”警察告知:唐玉莲回来了让她到派出所来。唐玉莲丈夫没有吭声。几个警察又进屋里撕掉了真相年画、真相挂历,到大门口又要撕对联,在家人的强烈反对下,才未撕。前两次警察非法闯入,抢走了炼功播放器、撕毁了其大门上的真相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