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4-01: 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据悉,鹰潭市余江区一些政府机关人员及大队闲杂人员在上级的逼迫和金钱利益的驱使下,明知法轮功是受冤枉的(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们面对面讲过大法真相,也接听到海外真相电话),亲眼目睹了身边的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可还是硬着头皮、厚着脸,隔三差五对不肯签字的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并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及其子女所在工作单位,让单位向法轮功学员的子女施压,致使这些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的生活受到严重干扰。

有一对年逾古稀的余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原本在外地未修炼大法的儿子家小住,没想到儿子由于不堪忍受邪党人员对他的骚扰,开始逼迫两位老人在“不炼功”的纸上签字。两位老人不愿说假话,没有答应,儿子便开始辱骂大法。

为了不让儿子谤师谤法,两位老人只好离开儿子家,回到鹰潭老家的住处。可刚一下火车,老人所在地的公安及社区人员就上门骚扰了。由于这些不法人员走马灯式的骚扰,致使两位老人整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亲朋好友也不敢上门拜访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2807.html#2133122569-1

2017-04-19: 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县法轮功学员受到当地警察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9/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5839.html#174182256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