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5-10:2003年10月25日下午,7中队长穆振娟找我谈话,并用两寸长的钢针扎我。我说你怎么扎人呢?穆狡猾阴险的说:“谁扎你了?谁看见了?”晚上,大法弟子被强迫看诽谤大法的电视。穆说:“你就这样的思想态度,让你三年呆到四年!”我说:“你说了不算!”
第二天早上走操时,我因被迫害得股骨头坏死,加上天气冷,我走路很困难,就在一旁蹲着。穆队长让我站起来,由于腿一蹲一站特别疼,它们说我站起来慢了。副大队长陈春梅、穆振娟、李永波、九中队长李秀锦气急败坏,发泼一样对我拳打脚踢,把我打躺在地上。李秀锦把我的头使劲按得低低,致使我上不来气。这时,恶警高X说:“铐上算了”,它们连拖带拽把我弄到二楼方厅。在被打得挺不住的时候,我高呼着:“法轮大法好!”它们把我推倒二楼西侧的房间里,坐在地上,双手背铐在床沿上。

27日,负责看管我的刑事犯有时见恶警不在,出于同情可怜,给我垫一个垫子,被副大队长张小丹看见,连骂带踢不让坐,还说:“让你享福呢?什么也不许坐,谁给坐垫就给谁加期。”背铐期间,腿抽筋、犯心脏病。

28日,大队长何强找我谈话,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何强最后气急败坏的说:“不能走路?后面放条狼,你比谁走的都快!”

29日晚上铐子才打开。30日到11月5日,我心脏病频繁发作,卫生所医生给开病号饭(大米粥),被恶警李永波分给刑事犯,还恶狠狠的说:“还有功了?还吃病号饭!”

自从这次被铐完,我的左腿没知觉,拖着走路。

11月20日,省里司法厅来检查工作,在何强的带领下来到车间。我挪到领导附近说明被迫害的过程,何强和周佳会不让说,省负责的人说:“让她说!”“你可以申诉,干警打人不对”。

因为我腿不好使,穆队长使劲踩我脚,把我脚趾踩出泡,往我的鞋里扬雪,不让戴帽子。穆说:“外面说我是恶警,我也出名了,你们不找茬,我找茬!”她还经常骂我打我,说你愿上哪告上哪告去!

11月26日早上去食堂吃饭的路上,我与其他的学员说话,被恶警李永波发现,问我说什么,并上来就是一个大嘴巴。進车间时,李不让我進屋,把我冻躺在地上(我腿不好,站不住)20多分钟。晚上收工时她骂我,还使劲拖我。

12月2日,所里的头头培着市负责人来队检查,我又向市领导揭露迫害。这时它们害怕,匆匆领市负责人走了。其中一个又黑又胖的徐所长跟市负责人说:“她是精神病。”过十多分钟,何强与祝铁红来到车间质问我,当着全车间60多人的面,祝打了我几拳后,何强大打出手,打嘴巴子,用脚踢,说了些脏话走了。收工时由于我脚不好使,走得慢,恶警周佳会气急败坏的让刑事犯拖着走,从车间到寝室三楼库房。周佳会还骂到:“是不是给你脸了?惯的你!”她用脚踢我的脸,给我戴上手铐、坐在地上,反铐在暖气管子上。晚上我抽了三次,把我弄到了床上。

12月6日晚,何强找我谈话,我说:“杀人犯还有说话的权利呢”,何说:“你得看跟谁说”,我说:“你们不管,我就向上级反映,你们还打人。”何说:“打死你能怎么着!”

自从12月2日我被铐以后,白天铐在车间的暖气管子上,晚上铐在库房的暖气管子上。

12月12日下午,在车间里,穆振娟队长和周佳会队长又丧心病狂的把我反铐在暖气管子上,她们认为正铐太便宜我了。直到被铐得我抽了为止,才松开正铐。到19日晚,何强和高小华队长找我谈话,才给我把铐子打开。

这次被铐18天。解除铐子之后,我找人写申诉书,并因此经常遭受穆振娟、周佳会等人的刁难。祝让周收拾我(即打我)。

2004年1月16日早上开饭时,我拖着腿去食堂,腿已经累得又酸又麻,我就坐在凳子上。吃饭时要求全食堂学员立正背警训。这时,周佳会進来把凳子踢倒,我摔在地上,我与她解释。饭后回车间的路上,我被几个犯人拖到锅炉房,恶警周佳会对我拳打脚踢,一顿毒打后,我的脸肿得变了型,眼睛青了,看东西模糊。

1月17日,因为又来领导检查,穆振娟怕我再告状,带两个犯人把我带回宿舍楼。因为上楼慢,她们连拖带捞把我弄二楼坐地上,此时我已经昏迷不醒。穆对大家说我不讲理、耍无赖。

18日上午,从车间把我带到诊室,刘医生给打点滴,我大小便失禁。从23日-28日灌食。在这期间,由于眼睛青紫,她们用热敷想尽快达到销毁罪证的目地。穆振娟一上班就叫到:“装什么傻,再癫也出不去,想用这办法出劳教所是妄想!”并让人喂水说:“喂不進去就说她抗拒,死了活该!与劳教所无关。”

2月3日它们不得不将我送医院,6日出院,偷偷将我抬到二楼西侧阴面屋里插鼻管。到7日晚,我呕吐不止。把鼻管拿下来时,管的下部全是血。

后来劳教所怕我死了,才找来我丈夫和女儿,伪善的让他们劝我吃饭。由于一直人事不醒,最后几天,鼻管一直插不進去,才于2月25日中午通知我丈夫把我接回家。
------
佳木斯司法局驻所检查室王洪鸣 8891953
卫生所 郑丽岩 8891943
纪检委 刘英姿 8891934
办公室 徐桂英 8891937
政治处 白金峰 8891935
管理科 徐恒基 8891940
大队长 何强 宅电 8682333 办公室 8891638
女队 8891924
所长室 姜作奇 8891958
政委 付茂森 8891890
副所长 关德君 b-8891948
副所长 姚德斌 b-8891931
副所长 孙德宏 b-8891932
副所长 徐利峰 b-889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