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5-25:云南省玉龙县法院一场荒谬的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5/云南省玉龙县法院一场荒谬的庭审-367978.html

2016-10-28: 云南省大法弟子小翠被骚扰

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上午十点左右,云南省大法弟子小翠正在云南省荣将镇个私街龙氏豆花米线上班,两个警察以找她谈话为由,带走了正在上班的小翠,把小翠带到荣将镇派出所,询问了她修炼法轮功的情况,询问了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里都是小翠讲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小翠的真实情况成了他们所谓的“犯罪行为”,让小翠签字,扣押她,还要非法拘留。警察引诱小翠把他们带回家(租的房),非法抄了小翠所有的大法书和资料,并拍了照,也开了收缴物品清单十六样。

警察还找小翠的丈夫谈话,恐吓丈夫和两个未成年孩子,把丈夫带回几十里外的乡村老家。还非法抄了家里的光盘、磁带等物品,没打清单。

然后,这些警察送小翠去体检,晚上十点,把她关进拘留所,关押十五天。期间,有两次警察找小翠谈话,以她们贫困可以帮助钱物为由,让她放弃修炼大法。小翠不放弃,就恐吓她。

七月十六日中午,小翠被放回家,因没签构陷师父的字,就没给拘留证书。出拘留所时,警察还恐吓小翠:不许她出华坪县,更不能出云南省,否则会抓她回去判刑。

一个多月后,小翠上班期间,国保、公安又找了她一回,说是来看看她,并给拍了照。一共来非法搜查的人有十几个,有荣将派出所、新庄派出所的警察,还有六一零、国保大队、政府的人。可能还有教育局、公安局的人。

扣押清单见证人:王凤艳
办案单位: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荣将派出所
办案人:刘元武 马学才
刘继华和徐帮禹可能是公安局带走小翠的人。
卢猛是搜查小翠家的人,是国保大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