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3-08: 原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所长宋波被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8/原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所长宋波被举报-402139.html

2013-07-16: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吕秀英犯罪事实
吕秀英,女,约五十岁,为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教导员,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于二零一零年获得“全国监狱劳教工作先進个人”称号,但她实际上却是一个靠著迫害法轮功学员发迹,阴险毒辣、凶残狠毒的恶警,是十四年来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恶之一。

一. 谩骂侮辱、强行洗脑。

吕秀英经常用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谩骂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咒骂新建县的袁仙云、乐平市的汪月清等,狂妄叫嚣要把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抛到沙漠里去。侮辱法轮功学员的人格,唆使吸毒犯朝著六十多岁的老人黎桂花身上吐痰,并将她的头发强行剪成秃头。每日十多个小时逼迫法轮功学员观看诬蔑法轮功的造假洗脑宣传。法轮功学员张松每天被逼强制洗脑达数月之久,一次尿急几小时竟被强拽住不准上厕所,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二. 野蛮灌食、铐“死人床”。
二零零六年,吕秀英将萍乡市的黄颂东长时间四肢固定铐在铁床上,野蛮插橡胶管灌食,致使黄颂东口喷鲜血三米多远。二零零九年将九江市的夏翠兰铐在铁床上四十多天,不准洗漱、不准上厕所,折磨夏翠兰致数次昏迷。

三. 暴力殴打、酷刑摧残。

二零零九年,吕秀英指使值班员对南昌县的陈玉莲拳打脚踢达半小时。操控吸毒犯对九江的欧阳胜琴暴打头部,致使其整个脑袋肿胀变形。亲手揪住李芬玉的头发,往墙上猛撞其头部 。

吕秀英还从自己家中找来绳索,指令吸毒犯王小映把黎桂花老人绑在床脚上,每天用冷水浇泼黎桂花的头部和就寝的床铺;往黎桂花嘴里塞大便,用钢针在黎桂花手臂上密密麻麻乱扎、狠戳;有一次还紧紧勒住黎桂花的衣领,使她几乎窒息昏死过去。

四. 剥夺睡眠、强灌毒药。

吕秀英将黄金荣挂铐在铁床上,不许睡觉;强行对李芬玉洗脑,每天仅睡两个多小时。作为一大队的负责人,两次指使六、七个恶警抓住九江市殷進美的手脚强灌毒药;将她麻醉昏睡后给她注射不明药物,在她手背上留下了一块像五分钱硬币大小的紫黑印,中心有一个针眼。殷進美身体出现严重中毒症状,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悲惨离世。

神目如电,善恶必报。我们真心希望,吕秀英能弃恶从善、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弥补自己以前造下的恶行,给自己一个赎回未来的机会。这才是吕秀英正确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6/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吕秀英犯罪事实-276678.html

2012-12-18: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谢世清的恶行
谢世清,现年二十七岁,为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的恶警。该人深受恶党的毒害,心狠手辣,采取种种非人的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

在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所谓“攻坚”过程中,连续几天几夜二十四小时不许法轮功学员睡觉,通宵达旦强制观看诬蔑、诽谤法轮功的录像节目。一旦发现法轮功学员因过分困盹而闭上眼睛时,立刻指使包夹的吸毒人员用手指狠劲弹击法轮功学员的眼睛,使其一秒钟都无法入睡。

谢世清体罚、折磨法轮功学员,唆使两个吸毒犯包夹左右一边一个,架著法轮功学员的胳膊、硬拽著在大房间里不停的疯跑。

当法轮功学员上交“严正声明”,要回自己所写的“四书”时,谢世清不仅恶声谩骂,还要用火烧掉“严正声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8/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2-18-2012)-266297.html

2012-02-14: 江西樟树市法轮功学员付小圆被非法劳教二年

江西省樟树市法轮功学员付小圆,女,六十一岁,在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八日因写法轮功真相被恶人绑架关押在樟树市看守所,二零一零年二月十日被非法劳教二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

以下参与迫害者:
江西省樟树市市委书记:黄玉剑
江西省樟树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陈武平
江西省樟树市公安局一科科长:龚民
樟树市邮政编码:3312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4/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3057.html

恶人榜:
所长喻全金,警号3624000
副所长宋波,警号3624003,此人现管女队,因迫害法轮功而升职
邱继梅、大队长洪创华、周狱警、陈医生、付医生、刘医生、杨狱警、黎狱警、王大队

2009-04-10: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恶行
发生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一中队的恶人恶行。

江西吉安的罗姓大法弟子喊“法轮大法好”,吸毒人员方慧珍、艾红兰受恶警指使,对大法弟子進行捆绑,堵嘴。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黄金荣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吊铐。

恶警张小翠耍流氓,对着九江大法弟子张代娣踢三脚,正遇劳教所副所长邓俭经过,张代娣说张小翠踢人,邓俭扭头离开。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夏翠兰不受恶警指使,恶警强迫她一天站十四个小时,双腿严重肿胀。

江西吉安大法弟子李水香因炼功被铐,恶警黎立新不许她洗、不许她睡觉,将李水香的被子挪到走廊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0/198721.html

2009-02-21: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人恶行
恶行列举

1、 下毒迫害大法弟子吕三秀

樟树大法弟子吕三秀2000年被邪党非法判刑三年,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三年期满,邪党人员又非法劳教她三年。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下面所列恶人名单中的人,几乎都参与了对吕三秀的迫害,她们给吕三秀下毒药,妄想造成呆痴,然后就嫁祸法轮功,说吕三秀是炼法轮功炼呆的。吕三秀中毒后,神志不清,爬上窗户摔下,造成瘫痪在床,无人过问。

劳教所期满后,吕三秀继续修炼法轮功,身体很快恢复。2007年,吕三秀在街上讲真相时,又遭绑架,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后,迫害过她的恶人都来“看”她,问吕三秀认不认识她们?吕三秀非常清醒,怀着大善大忍的胸怀告诉她们,希望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2、 迫害大法弟子周美丽、夏翠兰、黄金荣、张代娣

2008年,九江大法弟子周美丽被非法劳教,周美丽认为信仰无罪,拒绝奴役。恶警夏天将她推到太阳下曝晒,冬天将她铐在风口上吹。洪创华等是直接犯罪人。

2008年,九江大法弟子周美丽、夏翠兰、黄金荣、张代娣、钟祥伟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她们无辜受迫害,拒绝被奴役,恶警们将她们关在号子里不让出门,只许吃不许拉。包夹的要是谁帮着倒了痰盂,恶警就会骂谁,这样拉满了,就无处大小便。

3、 恶警还变化着方式迫害

恶警还变化着迫害方式,搞所谓的“军训”,超负荷变相体罚,喊口令是经常喊一不喊二,迫使一只脚支地,前后直晃,要倒不倒,说是“金鸡独立”。夏翠兰脚都走拐了。

恶警指使吸毒犯人邬国兰经常辱骂大法弟子夏翠兰、黄金荣、张代娣。恶警还暗示吸毒犯人打大法弟子。

恶警强迫大法弟子包装白色手套,手上会沾上很多白色灰尘,到收工吃饭时,恶警不让大法弟子洗手、不让上厕所。

4、 超高价独售商品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编造藉口不许家属送食品、日用品,独霸商品销售,超高价销售商品。例如:软包康师傅方便面,市场上1.8元,里面卖3元;筒装市场上卖 3元,里面卖5元。像纱一样的劣质卫生纸市场上看不到,里面卖2元;可乐市场上5元左右,里面卖7、8、10元;奶粉市场上20多元,里面卖30多元。

恶人遭报举例

1、打大法弟子耳光,遭车祸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警察郭丽在迫害大法弟子时,打大法弟子耳光,后遭车祸,拐了脚,才有了醒悟。

2、超高价独售商品,遭报死亡

劳教所商店独家经营,超高价出售商品,同时不许被关押人员家属送食品及常用日用品,实为强取豪夺。恶警张坤与丈夫承包商店,赚黑心钱。2008年11月份,夫妇俩吵架,张坤寻死投河,其夫下河救她,结果张坤被救上了岸,她丈夫再也没上来。

劳教所收回商店,劳教所自己经营,刚开始价格比张坤略低,过了几天,价格就攀升并超过了以前。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部份恶警名单:
宋波、所长
邓俭、副所长
王俊征、管理科长
一大队:
周西芹、教导员
吕秀英、大队长
洪创华、生产大队长
黎立新、中队长
魏秋江
郭丽
张小翠
二大队
梁永君
陈文、中队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0/195784.html

2008-01-24: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4/170985.html

2006-12-14: 江西省女劳教所摧残大法弟子
位于南昌市青云谱的江西省女劳教所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進行毫无人性的压榨和摧残,里面的大法弟子被强迫一天劳动十多个小时,有时一天只允许睡3至4个小时,这种摧残和压榨非常残酷,甚至连六十多岁的老人也被这样强制劳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4/144693.html

2006-10-11: 江西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2/139959.html

2006-02-18: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8/121123.html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以减刑诱使刑事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4/77725.html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对我和同修的野蛮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3/77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