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7-13 迫害事实相关报导: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i796.htm
被迫害致死的上海法轮功学员的名单
虐杀上海法轮功学员陆幸国的直接犯罪嫌疑人
上海第三男子劳教所恶警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上海法轮功学员陆幸国被青浦三所活活打死的经过
上海法轮功学员季平再次被非法劳教
两周内又有九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致死 ── 四年迫害 毁灭的生命与人性知多少?
上海法轮功学员陆幸国被青浦第三劳教所酷刑折磨致死
上海市数名法轮功学员被再次绑架進劳教所

2004-02-08:目前在全国大法形势全面好转的情况下,上海的邪恶势头仍然很猖狂。从去年4月邪恶之首江××逃到上海躲避非典后,在上海第三劳教所演出了一幕幕人间惨剧。明慧网曾于2003年12月做过相关报导。有一名50多岁的大法弟子2003年10月被送到第三劳教所,第一天人都很正常,第二天见到他时已被打手们折磨得全身浮肿,头部肿大。第一天晚上走过他房间的人听到里面有“呜呜”叫,好像被东西堵着嘴在打。直到2003年10月16日,上海浦东新区大法弟子陆兴国(原村支部书记)被残酷毒打致死……

2003-08-20: 上海大法弟子陆兴国被再次绑架以后,被非法判三年劳教,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上海青浦第三劳教所。恶警认为陆兴国无法“转化”,就强迫他每天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以达到肉体和精神折磨的目的。
陆兴国,男,40岁左右,曾经是上海市第一批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之一。陆兴国得法后,遵循师父真善忍的教导成为一个好人中的好人。可这样的好人却于2000年初被绑架到上海第一劳教所,在关押期间,他始终正念正行,2002年上半年被释放。

2003-11-03: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陆幸国,男,45岁,家住浦东新区唐镇王港红一村。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青浦第三劳教所被活活打死,遗体脸变形,嘴唇无皮,牙齿没了,颈上都是血,身上多处电击痕。
陆幸国是一个耿直、善良的人。1977年初中毕业参加工作,80年担任大队党支部书记。96年陆幸国有幸得法,开始修炼法轮功。

99年7月以后,江泽民一伙疯狂迫害法轮功。陆幸国仅仅因为坚持学法炼功,多次被抓、被打,关押在川沙看守所、孙桥看守所。2001年3月再次被抓,在江苏大丰农场被非法劳教一年半。2002年9月释放。

据来自上海的消息说,浦东新区的公安怀疑陆幸国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于2003年3月13日出动一百多名警察到陆幸国家中抓捕他,陆幸国被迫离家出走。两个月后,陆幸国回家时遭人举报,在5月5日晚7点左右,被浦东新区610警察从家中抓走,关在张江看守所。一个多月后,陆幸国被判刑三年,送上海青浦第三劳教所。

消息说,在被关押期间,陆幸国抵制所谓的“转化”,拒绝放弃真善忍信仰,遭到劳教所的残酷折磨。9月22日,陆幸国曾对探望他的母亲透露,他抗议劳教所迫害,拒绝参加劳动已有一个月。

2003年10月16日,陆幸国妻子、孩子和兄长(其母因是修炼人,未被通知)突然被叫到青浦戒毒所,一到那里就被单独分在各个房间,由几十个恶警進行所谓的“谈话”,实质是威逼恐吓,不让真实情况暴露于天下。至此家属才知陆幸国已死亡。恶警欺骗家属说陆幸国“病逝”,并且不让家属检查尸体。17日,警察又通知陆幸国哥哥签死亡证明书。家属当即提出异议,警察在说明陆幸国死亡经过和原因时,破绽百出,不能自圆其说。恶警不允许家属看遗体,急急忙忙通知18日火化。

火化时上海市610出动了60多名警察看守现场。在家人赶到前,陆幸国遗体已经被穿好了衣服。610警察不许家属查看身体。据陆幸国遗体火化现场一目击者事后透露,陆幸国遗体脸变形,嘴唇的皮也没了,牙齿也没了,耳边皮肤皱起,头发竖起,颈上都是血,身上有多处电击痕印。

陆幸国身后留下60多岁的母亲、瘫痪在床的父亲、妻子和一个正在读书的女儿。

对陆幸国被狱警活活打死一案,浦东新区公安局(21-50614567)政保科一男一女人员昨日拒绝正面回答,但都没有否认此案。

上海大法弟子陆幸国被青浦三所活活打死的经过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8/66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