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10-07: 中共法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
...声言“跟党奋斗到底”的庭长被鱼“钓”入河底

汪竞业,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冤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至少十七人。法轮功学员劝汪不要追随中共作恶,他不听;送他真相资料,他不要,并坚决地说:“我要跟共产党奋斗到底。”三个月后,汪竞业到怀化鸭嘴岩乡小河钓鱼时被鱼“钓”入河底溺亡,年约四十八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7/中共法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298555.html

2014-01-11: 湖南怀化市610打手刘美奇遭恶报重病缠身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湖南怀化市610打手刘美奇遭恶报重病缠身-285309.html

2012-07-5:湖南怀化市秘书长易轶多年参与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5/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遭恶报实例-259739.html

2009-03-28: 湖南怀化铁路邪党书记杨树清遭恶报死亡
原湖南省怀化铁路分局邪党党委书记杨树清,在江泽民发动的邪恶镇压法轮大法修炼人员中,积极卖命,把数名法轮大法修炼者送去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并勒索罚款,不听法轮大法修炼人员给其讲真相,不给自己留后路,以致犯下大罪遭到恶报,原本好端端的身体突然得癌症死亡。

2008-12-27: 黄林,怀化市洪江“610”办公室头目,男、五十一岁,多次带头绑架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抢劫钱财、劳教、判刑,无恶不做。二零零八年九月中旬,黄林因醉酒从楼梯上摔下,摔成筋骨粉碎,被送洪江中院治疗,至今昏迷不醒,大小便失灵、生命垂危,医生说他连回光返照的机会都没有了。

2008-06-14: 湖南怀化市政法委书记陈善美遭报遇车祸
湖南怀化市政法委书记陈善美2008年6月10日与其妻子乘面包车去湘潭,行至半路与另一辆客车正面相撞,当时三人死亡,其中包括陈善美之妻。

陈善美在当政法委书记以来,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特别是近期参与非法绑架大法弟子几十人,导致有的大法弟子下落不明、生死不明,有的大法弟子被迫离婚、家破人亡。


2004-08-25:湖南怀化鹤城区原人民旅社 (现在的新华光客房部) 保卫人员吴继方积极充当江氏集团的帮凶,无端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99年7.20后,有位女大法弟子租住于“威虎山”一民房(与吴继方邻近)。一天上午,吴继方叫来几个恶警抓这位女大法弟子,该女大法弟子当时不在家,他便伙同几个恶警破门而入,砸烂该大法弟子所有柜子、抽屉的锁,抄走了二十多本大法书籍及师父讲法录音和炼功磁带。第二天他又把该大法弟子抓送到团结派出所。致使该大法弟子遭受被挂上诬蔑大法的木牌照相、游行示众之羞辱。此后不长时间,吴继方便患肝病,久治不愈,于2003年12月肝腹水死亡,应验了“恶有恶报”之天理。



2004-03-12: 湖南怀化铁路南站退休职工刘满珍,女,53岁。99年7.20以来,参与迫害法轮功运动。怀铁南站的几名大法弟子被强行送去洗脑班,每次她都配合怀铁总公司和怀铁南站进行迫害。平时在家属区专干看守大法弟子的事。2002年一大法弟子要被送广州法制学校强行洗脑,该大法弟子绝食抗议,给打针输液就拔掉针头。刘满珍见状气急败坏地拿起针头就往该大法弟子手上乱扎,扎得该大法弟子鲜血直流。与她讲真象,她却说:明天死,我今天还要吃饭。今年初,刘满珍患上了肝癌。

湖南省怀化地区恶人恶行和恶报
1)湖南省怀化地区中方县锦溪乡双峰村山斗坡,原乡党委书记杨司银,积极配合江氏迫害法轮功,2000年春在全乡党委会上叫嚣拆法轮功修炼者的房子。不几天,突得怪病,经治后精神错乱,数月到处乱走。2001年6月的一天,在怀化火车站附近,自闯火车身亡。6-7天无人认尸,被工人埋在路边,后家人得知,又挖出来运回家。

2)该乡村民杨绍连,爱财如命。大法弟子炼功,开法会,他多次举报。得乡政府奖赏。2001年,二儿子杨修红因赌博借人高利贷,欠债万元,还不清,要债人将其妻作抵押。杨的二儿子竟将自己单位的房子卖给当地人,将妻子赎了回来。被领导知道后,逃到外地,有家不敢归。2003年,大儿子出外到蒿吉坪乡,晚上从楼梯高处摔下,第二天早上被人发现时,早已死亡。

3)该乡政府不法之徒杨卫平,对大法弟子进行非法监控,多次参与抄家,强夺财物并毒打大法弟子,肆意把大法弟了非法关押在乡政府迫害。杨的恶行祸及家人,2000年他父亲车祸死亡。

4)新晃县薄增堂,不遗余力地配合江氏迫害法轮功。99年8月17日,在怀化报上发表了两篇歪曲事实、污蔑谩骂大法的文章。一个月后,10月1日国庆节回老家的途中翻车,全家五口,老婆、弟弟、弟媳、侄女和他自己全部死于非命。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薄增堂到头来最终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

5)洪江市黔阳县湾溪乡干部多次恶毒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2002年5.1前夕,他们发动全乡干部到每一位大法弟子家中翻箱倒柜非法进行搜查,并非法抓走六名大法弟子。在乡政府对六名大法弟子进行毒打,并逼供是“反革命”,强行签字,不准外出(包括打工、走亲戚)。把六名大法弟子以“扰乱社会秩序”为名关进拘留所。为了迫害大法弟子唐经国,他们栽赃陷害,模仿他的笔迹,伪造假信件送到有关部门。

2002年7月25日,乡党委一行7人了出车祸,书记肖平、政法书记周喜刚、司机杨吉平、乡长张勇泉四人当场死亡、面目全非。人大主席杨小标严重受伤,要做开颅手术。

--------------------------------
诬蔑大法、监视举报大法弟子者遭恶报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民政局退休职工陈祥洲,其妻曾贤文(系城镇退休职工),夫妻俩这4年来,因恶毒诬蔑大法,经常监视举报大法弟子遭到恶报。2001年大儿子遇车祸身亡。2003年曾贤文得脑血栓瘫痪在床,生不如死。

陈祥洲住址: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中山路99号 邮编:
电话:0745-622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