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3-11: 绥棱县恶警王铁 遭恶报患癌而死: 自1999年7.20以来,绥棱县上集镇派出所恶警王铁,多次谩骂大法弟子和大法师父,殴打進京法轮功学员,经常开车出去涂抹、撕揭电柱上的大法真相标语,于2003年10月21日(农历九月二十六日)患癌症而死,年仅42岁。

2004-02-05:前任绥棱县农业局局长万长青,紧跟江氏集团破坏大法,失去了正常人应具备的明辨是非的理智,曾在大会上谩骂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逼迫大法弟子写不学不炼的保证。不到半年便患肺癌死亡,恶人恶报。

绥棱种子公司经理姓蒋,曾任二良(单位名)书记,此人贪赃枉法,陷害忠良,为升官发财,不择手段,同万长清在大会上,一唱一合诽谤大法。而后,只要听说有谁还学炼大法,就爆跳如雷,破口大骂,在他假、恶、斗的本性中丝毫容不下“真、善、忍”。2003年春因经济问题被告发,若不是用大笔钱买通门路,险些丢了乌纱帽而坐牢。其实经济问题不只是表面原因,根源还在于他敌视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才损失钱财而遭恶报,天警世人,如不悔悟,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

绥棱县车站街派出所有个民警叫安办奎,在北京接法轮功学员时,拽大法弟子发头往地抢,抢倒两遍,拽掉不少头发。安办奎当天遭报,在二楼梯往下走时,右脚根圆骨摔裂,还丢块骨头,他自己心里也知道破坏大法遭报了,再也不敢破坏大法了。

绥棱县公安局调到专案组有个叫苗艳全干警,在镇北派出所,晚间看着法轮功学员,没看住这个学员,该学员撸出手铐,上了北京,回来当天到镇南派出所苗艳全带一个小伙子,把这个学员叫到前院大办公室,苗艳全拽着这个学员手,那个小伙子就踩,镇南派出所的民警都扒门看,踩了好大一阵,就送看守所。苗艳全又上看守所,说提审,其实就是打这个学员出气,想蹬法轮功肩往上升官。苗艳全拿着打犯人的塑料管子有一米长,叫小白龙,打在身上震在内脏里,外面看不出来。边打边气还说些下流话,天也黑了,也打累了,送進监号。第二天又提审,没打几下,苗艳全说心难受不打了,开手铐,怎么也开不开,后来進来管教室的一个人,才开开。从那以后,苗再也没提审、打那个学员。这就是谁破坏大法弟子谁遭报,善报大法,得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