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李超安,男,43岁,(现任河南省原阳县福宁集乡书记),家住原阳县阳阿乡陈庄村,在2000—2001年在靳堂乡任党委书记期间,充当迫害大法的打手,迫害本乡去北京上访的大法弟子(数名被关進监狱),李带领全乡大小队干部几十名,出动10多部车辆抄家。在原阳县是第一个带头抄家的。并罚款数万元,逢敏感日把全乡炼功人软禁在乡派出所,冬天,中午也不让回家吃饭。
此人道德败坏,一次在县白云度假村嫖娼,与一人争一妓女,让人骂得狗血喷头。了解李超安的人说:“李心黑财黑。看看迫害法轮功的人都是些什么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今年春,李超安得肝癌,在北京住院,两次手术都失败,医院不治。8月23日转到原阳县医院,29日死亡,剩下年仅6岁的儿子。
--------------------
2004-02-18: 原阳县县社主任,曾因一位大法弟子進京,把其房子没收,并迁出户口,此事上网曝光,当国外弟子打来电话,连响8声,吓得他不敢接听,他不敢承认是国外打来的。并且专门找到该大法弟子说:“对你的上司说说,别再给我打电话了,你炼就炼吧,我再也不管法轮功了,要不把房子赁给你吧!” 他亲自找到县610主任孟兆民说:“她也不是我厂职工,以后法轮功的事我不管啦。” 结果610主任孟兆民和他吵了起来:“你不管,我也不管,610也不是俺家的,俺坟里也没种610。”

2004-02-11: 闫义举(0373-7294958) 原靳堂乡大石佛村村支书。因为和赵书江因写材料陷害大法弟子,现遭恶报,官职一降到底。

2002-02-05:1、河南原阳县农行退休干部葛成青,因受江××集团的毒害,仇视大法,见有大法真相标语、资料就揭和撕,现遭恶报,2003年得乳腺癌,10月份在郑州肿瘤医院动手术把乳房切除。

2、大法弟子去讲真象,全家被非法关押,有一恶人(其家属)上街大骂,说是因为大法弟子炼功而受牵连,不让其孙子当兵。当大法弟子再次被非法关押,恶人洋洋得意,去女儿家走亲戚,等一回来,刚走出女儿家门,老伴用自行车驮着她,刚坐上自行车,就车上摔下来,左腿骨头摔碎。

原阳县阳阿乡派出所 0373-7495110; 副所长:孙发泉(曾迫害很多大法弟子),多次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现在已经遭恶报瘫痪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