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10-11: 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遭恶报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调查。虽然在十五年的迫害中,中共邪党非法机构“610办公室”人员隐藏真实的姓名、职务,甚至他们在迫害实施的过程中,他们具体做了什么都是保密的,但善恶有报的天理是真实不虚的。

现韩克锋已被开除公职,开除邪党党籍,移交邪党司法机关处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1/中共政法委、610人员遭恶报实例-298834.html

2005-09-08: 莱芜市和庄乡小英章村王道朋,50岁左右,2000年农历十二月底侮辱大法,有人劝阻,告诉他会遭报,王道朋不听劝阻,越骂越厉害,一个月后,2001年初因烧木炭取暖,不小心失火,当时烟雾很大,王道朋未走出门就被熏死,白送一条命。

和庄乡乡政府工作人员孙吉朋,家住和庄乡麻峪村,在2003年秋听从乡政府指示蹲点、监视大法弟子,还带派出所的人抓捕大法弟子,三个月后突然暴死,一头栽倒。死时才刚过50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8/110005.html#2005-9-7-ebao-1
--------------------
山东莱芜市城区街道办事处汶阳村村民刘雷生,男,39岁,在江氏谎言欺骗下下非常敌视法轮功,2000年他拿了一本《转法轮》书,用笔把该书作者照片上的眼睛划的乱七八糟,并说法轮功创始人把他姐姐害了。别人好心劝说他,他也听不進去。
大约在2004年农历8月,他的一只眼睛突然看不清,他说莫非是遭了报应,但并没有悔改的意思。到了9月,他在莱钢包活,给人家刷锅炉。9月9日重阳节这天,他骑着摩托车赶去莱钢干活,到了那里,他爬上容量为两吨半的大锅炉看了一眼,可就在这时,清刷锅炉的化学制品突然发生反应,强大的气流把他冲到了空中,又落下来摔到地上,人们上前一看,他的双眼不见了,后脑勺摔伤,前额上还有一个“十”字形印记。
-------------------
山东莱芜市莱城区610办公室副主任张作奎,自1999年后,积极追随江氏邪恶集团,与区610书记吕其平、区610主任刘敏、城区公安分局柳青互相勾结,诬蔑法轮功、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张作奎现在遭恶报住院手术。
张作奎在迫害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上,强迫法轮功学员看谎言录像,并在莱芜日报上撰写诬蔑大法的不实文章,充当文字打手,他写的文章被从日报上剪取、放大复印后,张贴于莱城区委政府大门外大约有1年之久,用谎言毒害着来往的市民。
从2004年春节刚过,张作奎就突然重病住進了医院,经过一段时间的抢救,他的病情稍有好转,但是医院治不了他迫害善良所造下的罪恶。2004年八月十五团圆节这天,他躺在了市医院的手术台上开刀治疗,脾脏被割,还有其它器官上的病灶共被割除4、5斤,脖子处被割开,插管子插了四五天。
附张作奎电话:13012755525
----------------------------
莱芜市莱城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柳青自99年7月20日以来,为了升官发财,追随江氏集团疯狂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非法敲诈、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不计其数,经他手非法绑架、拘留、劳教、判刑的共有约几十人,他是迫害所有莱城区法轮功学员的直接操纵、指挥者、罪魁祸首!柳青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据说因此在山东省受到过表彰。
最近,他原来就有的糖尿病突然加重,这难道不是做坏事所带来的报应?柳青等恶人如不赶快悔改,弥补给法轮功及学员造成的伤害,必会遭到更大的天遣。柳青宅电:0634—5961678 小灵通:0634—8036008
--------------
山东电建三公司总经理王鲁军、汽车队领导张连洲、张东升曾先后因诬蔑大法、迫害大法弟子遭不同程度的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