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关于林燕清的一些资料:

1 他的一个报告:

(2000年中国博士后学术大会──土木建筑及水利分会论文摘要集)

混凝土疲劳损伤演变和剩余寿命预测研究

林燕清 欧進萍

(哈尔滨工业大学力学博士后流动站)(哈尔滨建筑大学)

摘要 试验验证和揭示了混凝土疲劳损伤(变形)演变三阶段规律的普遍性和级间相似性;考虑疲劳损伤积累效应的影响,确立了有损试件第二级等幅疲劳第二阶段的变形演变规律;由此提出了准确预测有损试件第二级等幅疲劳剩余寿命的变形演变决定法;最后将该法及其相应的经验公式推广适用于混凝土多级等幅疲劳加载。

关键词 混凝土 疲劳 累积损伤 剩余寿命预测 

2 哈工大和哈尔滨建筑大学博士后点的一些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西大直街92号
电话:6414660
传真:6414661
主管部门:人事部
邮编:150001
联系人:贾岩
E-mail:Linmei@hope.hit.edu.cn

设站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力学

哈尔滨建筑大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
电话:6282750
传真:6282788
主管部门:研究生部
联系人:朱本全
邮编:
E-mail:gds@sun20.hrbucea.edu.cn

设站学科:建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力学

3 林燕清的导师欧進萍:2003年评了工程院院士。(明慧上面提到过)

欧進萍教授1959年4月生于湖南省宁远县。1978年于湘潭大学毕业;1983年于武汉理工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导师:陈敬生教授);1987年于原哈尔滨建筑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导师:王光远院士);1990年在原哈尔滨建筑大学力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提升教授并留校任教;199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审通过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1995年1月-1996年1月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美国国家地震工程中心做访问教授。1998-2000任原哈尔滨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1999年起任原哈尔滨建筑大学副校长,2000年起任原哈尔滨建筑大学和原哈尔滨工业大学合并组建的新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副校长。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成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和工程学科组副组长、国家高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简称863计划)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主题专家组专家(曾任副组长),以及国际结构控制学会中国分会主席、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力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理事、国内其它多个二级学会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及《国际结构控制与健康监测学报》等多个学术刊物编委和副主任编委。2003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欧進萍教授在结构动力可靠性与地震损伤方面,建立了结构模糊随机振动基本理论,发展了结构抗风和抗震的动力可靠性分析方法,提出了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地震损伤分析和设计方法。在结构振动控制方面,研制出4种结构耗能减振装置和3种智能控制系统,建立了结构耗能减振与智能控制的分析和设计方法。在重大工程结构健康监测方面,研制出5种结构局部性态长期监测智能传感器,建立了结构健康监测的试验与示范系统。在海洋平台结构安全保障技术方面,建立了海洋平台结构安全评定与维修决策理论和大型应用软件系统,发展了平台结构冰振控制技术。部分成果已被我国有关规范和规程采纳和已经应用于或正在实施用于直接参与的实际工程19项。

主持或执笔国家"十五"有关专项科研规划和863主题论证;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等24项;发表学术论文160篇、出版着作4部;获得国家科技進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進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两次分别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研究基金和研究一等奖;获得实用新型专利4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6项;获得"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和"国家级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培养毕业的博士21人、硕士32人,指导出站的博士后11人。

----------------------------------
2004-11-05:林燕清5月16日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长达4个月,现儒江戒毒劳教所开始進一步迫害,林燕清已又绝食抗议迫害。望见此消息的正义之士速给予帮助,助林博士早日闯出.

2004-07-19: 呼吁释放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后林燕清及其妻子徐蕾,让他们早日与只有5岁的女儿林慧璇团聚。林慧璇自1岁多就再也没见到爸爸,两岁大就被迫与大人一起流离失所。目前只有5岁的林慧璇由其他亲人照看。
林燕清,1971年生,原是哈尔滨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博士后流动站的博士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获益巨大。1999年7月法轮功遭受全面迫害后,林燕清为了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多次不顾个人安危進京上访,多次被抓,被打。其中一次被抓后在警察遣送回哈尔滨的途中,林燕清逃离后7个手指被冻伤而致残。

2000年10月林燕清因上法轮大法网站,被哈尔滨公安局抓捕,非法拘留了一个多月。林燕清坚持修炼法轮功,博士后的资格被取消,被强迫离开学校,回到福建泉州老家。2003年1月林燕清被当地警察强行送到福建省福州快安路47号鲁江强行戒毒劳教管理所,又被当地610非法判三年劳教,在劳教所林燕清又遭受强制洗脑,他坚决抵制,2003年7月被分配到劳教所九中队强迫劳动。

林燕清的妻子徐蕾(32岁),原是北京一家银行的业务骨干,因坚持修炼被单位强迫辞职,住房也被单位收回。2001年5月为躲避强迫洗脑,带着2岁的女儿同父母离开了北京的家,流离失所。2004年2月19日,徐蕾与父母在哈尔滨市被北京和哈尔滨公安局警察非法抓捕关押。

2004-06-10: 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后、大法弟子林燕清自5月16日起,在福建省儒江劳教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截止到昨天已24天。儒江劳教所将他送到建新医院,用胶管对他進行强行粗暴的灌食。他的处境十分艰险。

林燕清,男,34岁,原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博士后流动站最年轻的博士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7月江××邪恶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因继续坚持自己的信仰并進京上访讲真话,几次被抓并被取消博士后资格,送回原籍福建省泉州市监视居住一年。

2002年10月底他去泉州公安局要求落户口被扣,又被送到福州儒江劳教所劳教,林燕清现已属残疾人,两只手的手指只剩3个手指(2000年1月他進京上访被强行押回途中下车冻伤所致),在劳改农场用脚洗衣服,这样一个人不仅无辜被劳教,并被强迫洗脑。

目前,林燕清父母、家人四处奔走却无人理睬。

2004-05-28: 哈工大博士后林燕清抗议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及福建省儒江劳教所对他的非法关押及迫害,5月16日开始绝食,至今已11天,身体十分虚弱。

2004-02-28: 我叫徐强;父母:徐兆同,李凤英;姐姐:徐蕾,林燕清之妻;侄女:林慧璇,林燕清之女。

我的父母、姐姐于2004-2-19日下午(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市被二、三十名警察非法逮捕,参与绑架的包括哈尔滨市局一处,当地派出所,以及北京市派来的警察。小侄女暂时被亲友收养。三人将于近日被押回北京。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父母和姐姐从1998年初开始炼功。他们曾在2001.1.1去天安门请愿,被抓,多天后才被释放回来,母亲面部被打伤。姐姐因为炼功和帮助去北京上访的功友,被迫辞职(她把刚分的房子安排给他们住,被单位发现)。父母,姐姐和小璇自从2001年中就被迫离家,躲藏在外,开始了流亡生活。警察曾多次去老家山东郓城,东北哈尔滨和福建泉州搜捕他们。2002年春节,我找机会在外地见到他们,也是我最后一次有机会和他们度过宝贵的几天。

警察从2001年底起开始频繁骚扰我,并在2002年三月初非法扣留我在八宝山派出所,威胁我说出他们的藏身地点,并扬言如果他们再不回到北京并悔改,今后抓到就以刑事犯对待,并说我的家人是北京石景山地区唯一没有被抓回来的,我的家人已经影响到他们的工作业绩。迫于警察的压力,我被迫留下刚刚结婚的妻子在国内,于同年三月独自来到加拿大。关于林燕清的事情,网站上的内容已经比较详尽,林燕清被非法判三年劳教。他本人及他父母没有在判决书上签字,申诉被驳回。林燕清被关押在一个戒毒所内已经快一年了,因为失去了大部分手指,狱中生活非常艰苦。

哈工大博士后林燕清的妻子和岳父母被抓 幼女失去父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22/68199.html
被迫害致残的哈工大博士后林燕清仍被劫持,妻女被迫流亡(附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4/61787p.html

2003-5-25:哈尔滨工大博士后林燕清因去北京上访和去天安门正法多次被非法拘押,并遭受酷刑迫害,导致双手残废,2000年被开除工职,押回原籍福建。后恶人又把林博士的户口打回老家,由当地派出所监视,并于十六大前为其一人办强制洗脑班,因林坚信大法,不放弃信仰,于2002年底被福州恶警非法秘密判三年劳教。关押的劳教所地址:福建省福州快安路47号鲁江强行戒毒劳教管理所9中队(邮编:350000).

林的岳父、岳母、妻子都是大法弟子,因坚修真、善、忍大法,其妻被开除工职,岳父、岳母被扣发退休金,于2001年初带着刚满周岁的孩子,被迫流离失所。610组织的恶人、恶警六、七人小分队去福建、山东、哈尔滨到处抓捕,并发通缉令。所到之处,亲朋好友皆被株连,而且其恶人公开扬言:“就是要株连九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