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10-26: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到处骚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近期,宁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县城、乡下到处骚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十月二十四日中午一点多钟,又出动几辆警车到居住在天义县城里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秀华、孙桂芝、华桂云被带到公安局,询问诉江一事。她们没有被邪恶气势吓倒,堂堂正正讲真相,“来了,就是救你们来了。”她们给警察讲大法的美好,自己的亲身受益的事例,大法现在已洪传全世界;讲恶党的迫害,讲活摘器官,所有的迫害都是江泽民一手挑起来的,他要把所有的人都拖入地狱,跟他一起陪葬。你们无知的参与他挑起的这场迫害,你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你们更应该起诉他。我们师父慈悲,一再给你们得救的机会,但机会不多了,希望你们明白真相,给自己留条后路,别给邪恶当殉葬品。

有的警察说:“你们别说了,再说我也要炼了。”但是每人被勒索一千元,下午四点多,放她们回家。

据说,宁城县有一百多法轮功学员的诉江案件从“两高”返回。他们很快就找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家,找到法轮功学员就绑架,找人的罚款一千元放人,不找人的就蹲十五天拘留,那也得交一千元罚款。前些日子绑架了多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拒绝交钱,至今还在县拘留所非法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