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2-06: 河南荥阳市高村乡村主任撕毁大法真相 遭恶报坠亡
河南省荥阳市高村乡油坊村王春明多次撕毁大法弟子贴的真相资料,在大法弟子多次的善意劝说下,仍一意孤行。

在二零零八年,王春明选上村主任后,上房绑大广播时坠下身亡,年龄有五十多岁。

事情看似偶然,然而绝非偶然。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不报,时候一到,作恶的人逃不过上天的惩罚。王春明以及发生在其他人身上的千千万万的例子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法轮大法弟子贴真相资料是在救度世人,愿每一个世人都顺应天时,明真相,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2007-04-13: 河南农村小学校长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河南荥阳高村镇张常村小学校长张武松,男,五十岁,张常村人。在二零零二年任张常村小学校长期间,配合邪党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其人想升官发财,在邪党的利益诱惑下成了邪恶的帮凶。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劝他不要帮邪恶做事,会遭报应的,他说:我拿共产党的钱。从而一意孤行,本校老师丁国营在课堂上给学生讲真相,遭到张武松的举报,丁国营被非法判刑七年。善恶终有报,在二零零七年农历正月十二,张武松患脑血栓死亡。

河南荥阳二中政教处主任梁桂香手机0371---13849000009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4/13/152696.html

2004-09-29: 河南荥阳第一初级中学校长李培聪,追随江泽民的邪恶指令,在全校师生大会上诽谤法轮大法,强制师生不准接收法轮功真象资料、传单等。2003年因和朋友在一起喝酒,遭报身亡。

2002-08-04: 河南省荥阳县现世现报二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4/34276.html

2001年3月荥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冯松茂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强行组织学习班(洗脑班),期间父亲去世,5月自己也因心脏有病,住進医院。2001年3月中旬的一个晚上,大概是9点多钟,位于万山路北中段路东电缆厂着火,经济损失上百万元,据内部透露,此电缆厂是政法委书记冯松茂等人的私营企业。

荥阳市高村乡马寨村村支书马宝章,利欲熏心,99年以来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对当地大法弟子不断骚扰迫害。现遭报,因贪污腐败被审查,畏罪潜逃。可怜最后落个身败名裂的下场。

荥阳市高村乡油坊村有一学生,受电视宣传的毒害,撕揭法轮功真象资料,后来头发整片的脱落,惊慌之余明白这是做坏事遭报了,表示以后再也不揭了。

高村乡穆寨村有一恶人,经常揭涂真象资料,诽谤法轮功,污辱大法弟子,现遭恶报,得脑血栓半身不遂。

高村乡穆寨村一名村干部,伙同610歹徒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2003年胳膊骨折,后大法弟子给他讲真象后,其表示以后再也不做助纣为虐的事了。

河南省荥阳县某村里有个组长,1999年7.20前夕,他在一位大法弟子面前说:“我敢骂你师父。”这位学员劝他说:“你骂对你自己没有好处。”他说:“我看你的师父会对我怎么样?”接着就破口大骂……他看了中央电视台报导4.25的造谣后,他说:“法轮功的人老多,怎么不用机枪把这些人都打死,看他们还去不去中南海。”没多久,他的女儿在去学校的路上被一辆摩托车给撞死了。2000年8月,他的妻子的阑尾炎做了手术,之后他本人又得阑尾炎也做了手术。后来他养狗想发财,财没发成,却赔了万元左右。2001年他因土地纠纷,他的一块地至今还荒着。2001年7月,他那村的村书记被罢职后,怀疑是他背后干的,书记的儿子与外地人一起持刀闯進他家進行恐吓,扬言要打死他,他去乡政府告状,结果乡政府不管。这时他才从迷中醒来,他找到法轮功学员说:“我现在才真的相信有神的存在。”从那时起再也不反对大法了。

正念抵制荥阳公安局恶警的迫害。2003年11月21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突然有人敲我家的门,来人自称是荥阳公安局的,我立即发正念,快速把大法书和大法资料放好。恶警把我家门用脚踢坏冲了進来,要强行带人。我不配合,给他讲真象,揭露邪恶,一口气讲了一个多小时。邪恶之徒扬言要搜查,我当时发正念,不许邪恶拿走一纸一字,就说:“你翻地三尺也找不到一片纸,大法都装在心里。”我的正念震慑了邪恶,恶警真的不敢搜查。但恶警仍要强行带人,我不配合,后来我想,荥阳公安局是邪恶成堆的地方,去那里给他们讲真象,揭露邪恶,救度众生。我一到那里就开始讲真相,在那里不吃不喝不睡,讲真相、护法、证实大法、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背论语,背经文,心里坚信师父,坚信大法。邪恶之徒向我要钱,开始要五千,后减到三千,再减到二千,我坚决拒绝,这时大法的威严在我的身上体现出来了,恶警态度变了,说你炼功受益了,身体好了回家去炼吧,没钱也放人。就这样一天后我回到了家。

2002-08-04:
(一)
河南省荥阳县某村里有个姓丁的组长,1999年7.20前夕,他在一位大法弟子面前说:“我敢骂你师父。”这位学员劝他说:“你骂对你自己没有好处。”他说:“我看你的师父会对我怎么样?”接着就破口大骂,并在本村的一块黑板上写一句:我劝天公别抖擞。那几日,他一看到大法弟子就骂大法。他看了中央电视台报导4.25的造谣后,他说:“法轮功的人老多,怎么不用机枪把这些人都打死,看他们还去不去中南海。”没多久,他的女儿在去学校的路上被一辆摩托车给撞死了。

2000年7月,当地干部怕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访,丁某和村干部一起监视大法弟子,并每天汇报,最后乡派出所把八名大法弟子诱骗关押在拘留所里15天。同年8月,他的妻子的阑尾炎做了手术,之后他本人又得阑尾炎也做了手术。后来他养狗想发财,财没发成,却赔了万元左右。2001年他因土地纠纷,他的一块地至今还荒着。2001年7月,他那村的村书记被罢职后,怀疑是他背后干的,书记的儿子与外地人一起持刀闯進他家進行恐吓,扬言要打死他,他去乡政府告状,结果乡政府不管。这时他才从迷中醒来,他找到大法弟子说:“我现在才真的相信有神的存在。”从那时起再也不反对大法了。

在此讲出这件事情,望那些至今还没有醒过来的人们不要相信造谣媒体的流言秽语,助纣为虐,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否则将受到天理的惩罚。


(二)
河南省荥阳县高村乡某村书记皇阳文任职期间作恶多端,参与迫害本村大法弟子。2001年7月中旬的一天,他与乡派出所的警察到本村的三名大法弟子家進行非法搜查,在其中一家搜出有大法书,把这位大法弟子送進拘留所非法关押了15天。

第二天早上,他在村高音喇叭上喊叫交公粮。群众都不理他,并自发骑着三轮车到乡政府上访,要求彻查他的问题。乡里为他庇护,当天下午群众又到县政府上访,要求罢免他的书记,群众说:只要他当书记就不交公粮,要求对他的问题進行调查并依法处治。在群众的强烈要求和县政府的调查下决定罢免了他的书记,这就是恶有恶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4/34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