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1-12: 佳木斯政法委书记张晓燕和市公安局长李晓龙被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佳木斯政法委书记张晓燕和市公安局长李晓龙被举报-398842.html

2019-11-28: 原省佳木斯公安局长赵春波遭恶报跳楼身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8/原省佳木斯公安局长赵春波遭恶报跳楼身亡-396351.html

2018-11-22: 原佳木斯市劳教所、现戒毒所部份警察遭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2/原佳木斯市劳教所、现戒毒所部份警察遭恶报实例-377281.html

2015-11-29: 催促抓好人,自己得肝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9/举报好人招致报应(1)-319682.html

2014-07-9: 佳木斯警察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9/佳木斯警察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294341.html

2011-12-29: 佳木斯居委会主任邓杰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9/各地迫害法轮功学员者遭恶报事例-251106.html

2009-01-29: 佳木斯市造纸厂铁厂社区委员会主任遭恶报身亡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造纸厂铁厂社区委员会主任殷丽霞,女,55岁,大年三十突然遭恶报身亡。

自从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殷丽霞极力追随恶党迫害大法弟子,曾多次带领恶警抄家、搜书、绑架、骚扰、举报大法弟子,致使多名大法弟子遭到非法关押、劳教等不同形式的迫害,大法弟子多次给她写信,送资料,面对面讲真相,不但不听,还伪善的说“这是我的工作没办法”。此人不但迫害大法弟子,对于清扫工也以法轮功胶贴、传单清理的不彻底克扣工资,就连每年的贫困救济款,只要给她送礼的就能得到救济,没有送礼的即使困难也得不到救济。为了保住她的委员会主任的位置,委员会改选时,找人拉关系,以答应给与办理低保等为条件。全委的老百姓都骂她。

天理是公平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2009年元月25日早上4点左右,殷丽霞突发脑干出血死亡。这个为了满足自己的名利欲望而不惜一切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恶党追随者,终于给自己作出了这样的选择,也给其家人带来了悲伤与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9/194408.html

2008-10-03: 年轻人心生歹意遭恶报
二零零七年清明节那天,黑龙江省佳木斯一老年大法弟子往一个单元防盗门上贴完真相胶贴后,就被一个年轻人给发现了,这个年轻人心生歹意,想趁机向老人讹钱,还威胁说要不给他钱,就拉老人去派出所。老人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老人见状与他周旋了一会儿,就转身向对面的小卖店走去。那个小伙子赶紧打手机报警,可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原来是手机电池没电了。

老人从小卖店一出门,出租车就过来了,好心的邻居帮助她打开车门,老人顺利的坐上车走了。后来听邻居说,老人走脱的全过程那个小伙子都看见了,随后他也打了辆出租车去追,结果没追上又返了回来。小伙子开始大闹,还埋怨是邻居给老人放跑了,因为手机没电,他又跑向对面的饭店去打电话,结果竟一下子撞到饭店的门框上,撞的他当时就坐在地上起不来了。真是心生歹意,立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3/186906.html

2007-09-30:解放军第二二四医院迫害大法事实及遭报案例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二四医院(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原政委于涛、原政治处主任杨传宝,自九九年“七二零”后,长期追随江氏邪恶集团迫害大法弟子,把迫害法轮大法弟子作为升官的政治资本,积极充当邪恶迫害法轮大法的马前卒,急先锋。他们明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尽职尽责,工作优秀的人,仍疯狂叫嚣要与法轮功斗争到底。特别在外界大法弟子通过电话、信件等给其讲真相的情况下,仍不思悔改,反而加重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力度,经常在全院进行诋毁法轮大法的“学习”,读报纸、组织看宣传录象,开会时组织批判,全院写保证,搞人人过关,使人们仇视大法。

几年来多名大法弟子被他们非法监禁、关押、拘留、劳教、强行辞退和转业。长期对大法弟子进行非法监控,对在院内散发真相资料的地方大法弟子实施抓捕,送看守所。联合地方“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在肉体、精神和经济上进行残酷迫害,给本人和家人造成巨大的身心痛苦。因此,他们被评为优秀政工干部、优秀政治处。

特别是二零零四年初,由于不放弃信仰,竟将作为科室技术骨干的大法学员王纪平和江海涛全都处理转业,并相继被军队处以劳教三年和一年。为了抓捕江海涛竟动用了国家安全局,历经数月耗资数十万元。

另外,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二四医院辞退考试成绩优秀的护士李庆莲、年终被评为优秀护士的董艳丽,辞退与炼法轮功人员关系较好的药局人员李美荣。时至今日,上级要求由科室负责人定期找炼法轮功所谓“重点人”谈话并有记录本,以备上级检查。二二四医院以追查法轮功上访人员为名,大肆挥霍,打白条写上法轮功等等字样即可到财务拿钱,光小灵通就买了十余部,但都在某些领导干部家人手里使用,那些具体参与迫害的人员手里却没有。

结果,刘英山于二零零六年过年期间开车外出,出车祸致使其妻子骨折。牛占警原是二二四医院做宣传工作的自愿兵,转业后因诈骗被判刑,其中二二四医院的多名人员被其骗去钱财,数十万至百万不等,据说其中杨传宝被骗去一百万,孙广学二十万。王纪平所在的外科科主任,为求自保,追随参与迫害科室法轮功人员。

奉劝为恶党迫害法轮大法充当帮凶的人,停止行恶,为了你自己和家人的未来,退出邪党,正确认识法轮大法,将功补过。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30/163621.html

2004-10-14: 1,佳木斯看守所恶警袁海龙充当邪恶打手,看见大法弟子炼功就大打出手。大法弟子劝善他不但不听,还变本加厉。2002年6月中旬,袁海龙看见一名大法弟子在号里看大法书,袁像疯了一样拳脚相加、连踢带打,打得大法弟子遍体鳞伤,脸都变了型,眼睛被打坏,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善恶必报是天理!齐齐哈尔市有一个经济大案,袁为得回扣给犯案人员通风报信,被人举报。7月份被收监,关押在桦川县看守所,正待调查处理。袁海龙的遭遇是自己的恶行造成的恶报。

2,佳木斯向阳区20委3组,工商局职工牛丽亚,女,40岁。每次看到真象资料都恨得咬牙切齿。还在麻将桌上叫嚣:“等我抓到送法轮功真象的,非得整死他!”从那时起,她总肚子痛,经检查,说肠子烂了。别人劝她说:“别这样,法轮功又没咋地,何必生气!”她不但不听,更加凶残。看见门上的真象传单就破口大骂,跺着脚骂,手里使劲撕资料。她的病越来越重。经医生检查说是子宫瘤,已到晚期,多方医治,医疗费已经花了20多万元,天天疼得死去活来,喊叫的声音非常凄惨。死的时候,面目非常可憎,给人留下不敢回想的模样。

2004-06-08: 佳木斯市十二小学校长徐文杰,让小学生每人画一份漫画骂法轮功创始人,一次开车去伊兰县翻车,车上的其他人都没事,只有他被撞坏,坐着轮椅,需要他人照顾生活。

佳木斯市前進分局南岗派出所恶警艾小伟(手机13199138666),从99年7.20以来,迫害大法弟子,多次押送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费用全部是勒索大法弟子的。途中用大法弟子的钱买手铐子,把两个大法弟子用一个手铐子分别锁在两个铺位上长达一夜,嘴里还不断诬蔑大法、诬蔑师父,妄图利用迫害大法达到升官发财的目地。大法弟子良言相劝,但他不听,现已经遭恶报。2001年糖尿病未好,2002年又被车把腿撞折,可至今仍不悔悟。

2004-01-26: 99年7.20以来,佳木斯公安局长宋金河,指使下属疯狂迫害大法弟子,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数千人次,数百人被劳教判刑,众多大法弟子被逼得妻离子散、无家可归。佳木斯已有8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宋金河现遭报被免职。
2004-02-19:佳木斯市国保队恶警高东旭 斗殴遭重伤
春节前,佳木斯市国保队恶警高东旭和两个朋友在饭店里酗酒,与后進来的三个人发生口角,大打出手,被人拿刀扎成重伤,险些丧命。其他两人一死一伤。

高东旭是卖力迫害大法弟子的歹徒之一,法网恢恢,天理难容。曾经多人相劝,不让他迫害大法弟子,他不听,心黑手狠,想借此趁年轻时高升,在迫害大法弟子中不择手段。其父母及外婆也曾在大法之中受了益,但没有唤醒他的良知。其同伙恶警崔荣利已遭报而死,望高东旭汲取教训,莫步后尘。

2002-08-26: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长青乡前進村治保主任受到天理惩诫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长青乡前進村治保主任焦铁玉,经常向派出所提供大法弟子的行踪,为此乡政府每年给他500元奖金。结果他家包工程非常不顺利,经常出事故,前几天给人盖房,在上屋顶时,房架倒塌,把他砸在下面,险些丧命。

奉劝世人,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法轮大法是天法,破坏不得。想一想吧,为甚么那么多人在学,为了你自己的未来,了解了解法轮功真相吧。

2002-04-11: 佳木斯市于4月7、8日两天首次遭遇罕见的浮尘天气,天空一片昏暗,白天能见度仅有60米左右,8日下午下了一小阵含泥沙的雨夹雪,第二天早上,地上、车上到处都是一层黄尘。气温骤然下降了好几度。空气中有较明显的灰尘的气味。

2002-04-08: 正告佳木斯恶警悬崖勒马
佳木斯恶警余文彬在迫害大法弟子时進行了大量的犯罪活动,人都说她现在脸色十分难看,可她还天天说宁可下地狱。佳木斯恶警穆振娟骚扰、欺骗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报。她已经病得不行了,一宿一宿睡不着觉,可是却检查不出甚么毛病,腿肿脸也肿,多次住院看病也不见效,还检查出来肝上长瘤了。

2001-10-30: 黑龙江佳木斯市司法局黄少华因主管迫害法轮功有“成绩”被提升主任,今年10月3日开车到鹤岗的父亲家串门行至鹤岗市峻德公路时与一辆四轮车相撞车翻着火。车内有4人,其中包括有黄的家属,幸被路人相救才免于被火烧死,但车辆报废,黄本人住院一个多月。

2001-10-14: 恶警王雷追随江泽民流氓政府,在打压法轮大法及迫害大法弟子,干尽了恶事,非法抓捕、抄家、殴打大法弟子。2001年8月4日把做真象的大法弟子刘XX抓走,并劳教三年,现关在佳木斯劳教所。2001年10月10日富力派出所所长王雷恶警突发脑溢血死亡,47岁遭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