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8-03: 广东610在粤西化州市利用广告箱诽谤法轮功欺骗民众

二零一五年上半年,据说中共六一零上面拔了一笔款下来,利用广东化州市作为所谓的“重点反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基地。据说广东省其它市、县都不愿意接这笔款项,唯独化州市接下。

二零一五年六月以来,化州市政法委六一零打着“关爱生命,反对邪教”的旗号,利用十多年前炒作的所谓一千四百例,自杀、杀人等谎言,再次大肆诬蔑法轮功,到处拉横幅、做广告牌、广告箱、宣传展栏,从城区的路灯杆到乡镇大路两旁到处可见。

化州政法委六一零还特意选择六月十日,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成立一个所谓的“反邪教”协会(邪会),给点小恩小惠拉拢一帮退休人员扮演民间“反邪教”角色(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为中共做替死鬼,有恃无恐地诽谤抹黑法轮功。还有个别非执法部门被中共彻底洗脑,心甘情愿被利用,如农信联社,积极参与配合,在这次制作的大批广告牌箱中,每隔一个就有农信广告,是为掩人耳目,给外界造错觉假相。农信联社还拟准备配合化州政法委在七-八月间举办“农信杯”反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知识竞赛活动,其真正意图就是挑动更多人仇视法轮功。在元凶江泽民被起诉的今天,这些人不知危险临头。

七月十日,广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六一零办主任叶敏辉,亲自出马到化州市进行蛊惑打气,对化州市政法委所干的事情(其实就是迫害的罪证)给予肯定和鼓励。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办主任龚朝文等人多次到化州进行部署和指导,使得化州市自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出现从未有过的大规模诽谤宣传: 堂堂各政府单位(如市委宣传部、东山街道办、下郭街道办、南盛街道办等等),放下正事不干,跑到街头乡下诬陷法轮功,还日夜派人守候和巡视展品,防人破坏。

化州市民非常反感,纷纷责骂这届政府部门“无聊”、“精神不正常”、“拿国家工资,一天到晚就只会弄这些骗人的把戏”。有市民用鸡蛋砸这些骗人害人的宣传品,化州公安便衣竟然在菜市场对买鸡蛋的群众进行盘问搜查,甚至把一位提着鸡蛋刚好路过宣传展栏的妇女抓到派出所录口供。

七月中旬,安装在化州至茂名公路上的上百个广告牌箱,突然撤下转入市区, 据说激起民愤,被人打烂不少。也有说是上级有领导指出:目前中央高层并没有这种指示,明显是有人借题发挥,搞过头必出大问题。不管怎样,化州政法委六一零在化茂公路十多公里路段打造的“反邪大道”工程不到一个月,就这样夭折拆除,不甘心地移入市区安装,继续骗人。

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各级六一零开足马力打压和抹黑法轮功,但是十多年来,化州市民众从各种渠道: 有的去过香港澳门旅游知道真相,有的通过翻墙上网知道真相,有的通过法轮功发的资料知道真相,《九评共产党》一书和影碟,看过的也大有人在,是非曲直,谁是邪教,百姓心中自有一杆秤,中共六一零把化州人当傻子愚弄,只会让更多人看清中共六一零是什么货色。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3/%E4%BA%8C%E9%9B%B6%E4%B8%80%E4%BA%94%E5%B9%B4%E5%85%AB%E6%9C%88%E4%B8%89%E6%97%A5%E5%A4%A7%E9%99%86%E7%BB%BC%E5%90%88%E6%B6%88%E6%81%AF-313541.html#158301853-28
2015-06-29: 广东化州市610长期诽谤法轮功的恶行
广东茂名化州市610办公室(又称防范办,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专门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类似于文革期间的中央文革小组,以下简称610),自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该机构的负责人及成员,为了自己的所谓仕途、政绩,一直紧紧追随江氏集团,放弃最起码的道德底线,对法轮功迫害打压,造谣诬陷,十六年来从未间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9/广东化州市610长期诽谤法轮功的恶行-311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