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12-02: 瞧这两对夫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E4%B8%BE%E6%8A%A5%E5%A5%BD%E4%BA%BA--%E6%8B%9B%E8%87%B4%E6%8A%A5%E5%BA%94%EF%BC%884%EF%BC%89-319799.html

2015-01-06: 中共各级官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吉林省延边安图县长白山池北区(二道白河镇)中共人员遭恶报

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党群人事部副部长冷静,积极追随恶党迫害大法弟子,参与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等恶行。不听大法弟子给其讲真相。2011年,冷静遭恶报,得了痛风病。

长白山保护局党委书记车学仁,在其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绑架弟子到洗脑班,指挥610人员挂污蔑大法条幅和邪恶展板。在其退休前,遭恶报,酒后在楼梯跌落,致腿骨折。

长白山保护局“610”主任吴玉臣,积极参与恶党污蔑大法宣传,挂邪恶条幅。后得脑血栓,遭到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6/中共各级官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302813.html

2010-07-08: 吉林省安图县恶警遭恶报实例

(一)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二道白河林业局地区街道主任王凤芝带领警察多人,到法轮功学员多个人家进行抄家。后不久,王凤芝在回家上楼时,被人扎了九刀,当场死亡。其丈夫以为法轮功学员报复,就骂师父、骂大法。不几日,其丈夫暴死在马路上,家中只剩一个可怜的小女孩。

(二)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时,地区第一派出所所长刘茂伟,配合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送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后升职为公安局副局长。刘茂伟现已遭报,得了直肠癌。

(三)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几天,一法轮功学员向孙耀东洪法讲真相,并送了一些真相资料,同乡孙耀东不但不接受,反而到派出所举报,使此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十五天。二零零九年,孙耀东遭恶报,得肝癌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8/226507.html

2005-02-16: 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林业局街道办事处人员王凤芝,女,48岁。在2004年7月24日晚10时许,在回家的路上被人抢劫行凶连捅数刀杀死。了解王凤芝的人都说这是对她的报应。杀死王凤芝的人名叫朴金山,涉嫌多起命案,已被抓捕。
王凤芝做人就是贪图私利,从不谦让别人。在任委里主任期间,同管片的警察一起,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亲自去修炼人家里抓捕、抄家,并组织无工作的老年妇女巡逻,专门监视大法学员,致使有多名大法学员被举报、非法抄家、绑架等迫害。
王凤芝的丈夫刘振平,在王凤芝死后,内心作怪在太平间里谩骂大法和大法弟子,诬陷大法,制造声势说是大法弟子杀了人。在其妻死后不到100天,刘振平突患心悸梗塞暴病而死。

◇老年人讲:积德呀,行善呀!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一时不报,时间未到,时间一到,马上就报。千真万确呀!
例如咱们安图县的事,江氏集团刚开始迫害法轮功时,99年7月20日,安图县亮兵镇派出所职员代鹏飞到镇各村搜炼法轮功等书籍,用车搜了那么多,有的地方搜完了车打不着火,推一阵才能起动走。所长郑锡铜抓炼法轮功的送往拘留所。在2000年3月份开人大会期间,代鹏飞和郑锡铜坐车开往安图在路上遭车祸,代鹏飞当场死亡,所长郑锡铜撞折四根肋骨。代鹏飞是安图县医院代院长的儿子,谁不知道。

◇吉林省安图县原白河林业局610恐怖组织书记徐文华不择手段指使恶警殴打大法弟子,该恶人还与同伙于庆到劳教所要求不准提前释放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后此恶人患心肌梗塞险些送命,其儿子也受牵连,一只眼睛失明,另一只眼睛也难保。父亲作恶累及儿子受苦。

◇吉林省安图县原白河林业局党委书记杨洪斌迫害大法弟子,在他一手策划下,非法劳教三十六人,判刑一人,拘留五十人,办洗脑班劫持五十八人,迫害致死两人〔王铁松、张玉兰〕。杨洪斌现遭报,患白血病靠输血小板活命。

◇安图县原白河林业局服务公司书记程里臣迫害大法弟子,谩骂师尊,遇车祸,肋骨两处骨折,仍不悔改,因贪污被判刑,现保外就医。

◇吉林省安图县原白河林业局洪源木业书记李宝明迫害大法弟子。在2001年1月5日利用欺骗强迫手段把大法弟子绑架到延边石砚县远无人烟的大山沟里一所养老院办洗脑班,20日又抓四名大法弟子到拘留所加重迫害。事后不到两个月恶人李宝明就遭恶报,死于心肌梗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