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长春朝阳沟劳教所恶警遭恶报
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在2004年7月18日上午出工的路上两名刑事犯逃跑,之后长春市司法局调动了300多名干警进行抓捕,抓到一名,另一名无下落。上级司法局给刘爱国记过处分,并免去全所的全年奖金共十多万元,结果全所都骂他,后来七大队、三大队解体,合成六大队,刘爱国上下活动用钱摆事,现任六队队长,到现在还在迫害大法弟子,恶行不改。

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积极参与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大法学员的同时,还积极配合黑嘴子劳教所四大队生产大批量的“招生简章”,奴役法轮大法学员。

东北师范大学领导班子现已招恶报,2004年8月11日13时25分,交通服务公司油库在加油时发生爆炸至一死两伤的重大事故,学校领导班子因此受到严厉批评。
吉林省教委在东北师大召开高等学校安全防火现场会,有关师大领导人员被批评同时也被立案调查。耐人寻味的是主管交通公司的副校长的妻子在长春大学担任党委领导,在迫害长春大学的法轮大法学员中起了积极作用,该副校长被报与此也有一定关系。

2004-07-05: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的大法弟子面临严重的被迫超时劳动问题,早上六点多出工,晚上六七点才能回来,经常晚上还要干活,十点多才能休息,劳动时间长达十至十五小时。这不仅是常人中的迫害人权的违法现象,而且实质是残余黑手和邪恶安排的恶意干扰和迫害。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恶警朱盛林是全所迫害大法弟子最凶狠的一个,他曾经把大法弟子孙显明胳膊打残,把大法弟子邵维新脸打变形,很多坚定信仰的大法弟子受到他不择手段的迫害,他自称“打人是自己本行”。大法弟子用各种途径对他劝善都无济于事。恶人还把对大法的仇恨灌输给他的家人,现在他妻子得了重病,最近做了大手术。

2003-12--08: 长春朝阳沟劳教所所长王彦伟得恶报患重病
因迫害大法弟子而臭名昭著的朝阳沟劳教所的所长王彦伟未参加11月全所职工新、马、泰旅游活动。据可靠消息,王在此期间重病住院。后出院上班,面色苍白,极其憔悴,谁都能看出得了一场大病。

2003-03-12: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指导员张建国经常骂师父和法轮功,2003年11月15日前后,张建国强行让大法学员看污蔑师父的录像,张边看边骂,没过几分钟,张建国的眼睛一下子冒起很高,又青又紫,痛不欲生,直到现在还象被人打过一样,整天戴着大口罩,不敢正眼看大法学员。

2003-03-12: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王一平经常毒打大法学员,11月20日左右王正在打一名学员时,突然一下子胳膊肘扭到前边来了,现在手术后在208医院住院。

长春朝阳沟劳教所所长王彦伟得恶报患重病:因迫害大法弟子而臭名昭著的朝阳沟劳教所的所长王彦伟未参加11月全所职工新、马、泰旅游活动。据可靠消息,王在此期间重病住院。后出院上班,面色苍白,极其憔悴,谁都能看出得了一场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