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7-25: 福建漳州退休女教师缘何被关入“铁笼子”(图)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福建省龙海市退休教师王秀治正在家里教小孙女写字,突然来了四辆车,下来十几个人闯进她家搜了近两个小时,抢走了许多私人物品,并将她推上警车带走了。据悉,她儿子此前也被有关方面打了“招呼”。

王秀治
王秀治

王秀治,女,今年六十五岁,漳州市龙海市(县级市)古县中学退休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经常无辜遭受漳州市“六一零”和公安局国保人员的骚扰与迫害。曾发生一次多人闯进屋里骚扰,两次被非法抄家,一次被非法治安拘留十几天的违法侵权事件。这次又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

突遭绑架,身陷囹圄

当时闯入王秀治在龙海市颜厝镇半林村的老家的十几个人中有该村的中共支部书记、村长,还有颜厝镇派出所的片警及漳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朱加明。后来才知道还有龙海市公安局的。

朱加明和另几个人上来把王秀治老师围住不让动,王老师的孙女被吓得大声哭叫;另一部份人直奔她的房间,翻箱倒柜,抢走大法书籍、真相光盘和材料,甚至连手机、书包、日记、塑料袋等物品也被洗劫一空。这些不法人员在王老师家折腾了约两个小时,把她的私人财产搬上车,一份清单都没留下,一个原因都没解释。

王老师质问他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搜她的家?没人作答。后来在她的再三催问下,其中一人拿出一张纸,远远地比划了一下,说是“检查”,还说了一个“许”字。说要带她去公安局。王老师不走,僵持了很久。朱加明说:“不去就推上车!” 说完就动手推她。一个声音传过来:“叫派出所的人过来,戴上手铐也要将她带走。”就这样她被连拉带推上了车。

王秀治老人被带到芗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囚禁在二楼,由两个龙海公安看守。过后得知这段时间刘炜等不法人员又去搜抄她在市财贸学校的家,甚至连她儿子的家也被非法搜查。家中的大法书全被拿走,连信封、邮票、塑料袋也不放过,只留下一张无名无章的收据,他们谁也不敢把自己的名字留在上面,原来他们也知道干坏事终有一天会被清算的。

关入“铁笼子”

到晚上十点左右,芗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刘炜,要将王秀治转送到尚未完工的位于芗城区西洋坪村的芗城公安分局。

车到了新建的芗城公安分局,王秀治被锁进“候问室” 中的“铁笼子”里。由多人轮流值班监视,每班两人一男一女。三餐由她儿子负责送到。公安的威胁说:若不说出材料的来源,你就在这儿住下去,你儿子也不用上班了。原来儿子也被人挟持了。

第二天,芗城公安分局吴姓副局长、国保苏姓大队长、刘炜和朱加明等人,来到“铁笼子”对王秀治进行所谓的“审问”。他们有的偷偷的打开录音机进行录音;有的断章取义,污蔑、诽谤大法和大法师父;有的逼她说出真相材料的来源,追问她是否去过某某地方散发过什么样的真相材料。到此王老师才知道自己被绑架的原因:原来公安发现某个小区有真相材料,认为是她去发的,就把她给抓来了。就这么简单。

朱加明说:某某炼功人被判了刑,工作、工资都没了。并威胁说退休金不给她。

笼子里的“温暖”

吴副局长和苏大队长都尊称王秀治为“王老师”,局长说自己是她丈夫的学生,还有什么什么关系,拉家常。

四月一日,龙海市公安局国保人员蔡志辉来到“候问室”,也搬了只椅子走进“铁笼子”里,谦虚的在“王老师”的身边坐了下来,要与她聊天,表现得完全和刘炜、朱加明不一样。

四月二日下午,吴姓副局长和苏姓大队长等人让王秀治在一张纸上签字,王被迫违心的在“保证不发放法轮功资料”的条款上签了字,当天下午,王秀治回到家中。

王秀治说:“其实,向民众讲述事实真相没有错。中国的宪法也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的权利。我签字错了。”

家人的担忧

本来王秀治的家人都知道她炼了法轮功身体变好了,从不生病,人也和善了;对“真、善、忍”的理念也很认同。现在,只因她坚持修炼法轮功,致使丈夫一看到警车就害怕,担心又被骚扰。

只因她想按“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但这样做就得让她儿子为母亲的安全担心、也为他自己的工作而感到些许担忧;让她丈夫整天提心吊胆,老人家一看到警车就害怕,因此而多次提出离婚。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在中共当局的迫害下失去了往日的和谐与安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5/福建漳州退休女教师缘何被关入“铁笼子”(图)-260677.html

2012-04-21: 福建漳州法轮功学员王秀治被非法关押三天
福建漳州市法轮功学员王秀治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下午被闯入家中的恶警绑架到芗城公安分局,被关进“铁笼子”,遭非法审讯。参与绑架她的有:福建漳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朱加明、漳州市龙海市公安局、芗城公安分局等十几警察,参与非法审讯的有,漳州市国保大队长朱加明、芗城分局国保副大队长刘炜、吴姓警察(四十岁左右、据说是芗城公安分局副局长)、龙海市公安局蔡志辉(音、四十岁左右)和另两警察(其中一个是女的,三十多岁)。王秀治被八个警察非法轮番看守,至四月二日下午才被释放,恶警还威胁她回家后要随传随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1/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5980.html

2012-04-04: 福建省漳州市退休女教师王秀治再次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漳州市龙海市(县级市)退休女中学教师王秀治被绑架,并被强行抄家。具体情况不详。现被非法关押在前山附近。

上个月中共两会期间的一天,漳州市龙海市政法委、610、公安局及龙海市颜厝镇中共人员等十几人闯到王秀治家,无人出示证件,无人回答姓名。不顾王秀治的反对,各个房间到处看,进行骚扰。

王秀治曾于二零一零年二月因向当地群众讲真相被漳州市国保绑架 ,并非法关押十多天,在拘留所里度过新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4/二零一二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5160.html

2010-08-12: 福建省漳州市三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搜家
七月二十一日晚,漳州市芗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刘炜等多名恶警闯到退休教师王秀治家,非法搜家,并抢走大法书及炼功带等,连王老师的私人日记本也被搜走。随后,刘炜等又闯到法轮功学员春玲(音)家大肆搜查,并明目张胆的抢走数千元。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林月琴家也遭此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2/228241.html#10811235151-1

2010-03-01: 漳州大法弟子王秀治老师已回家
福建省漳州市大法弟子、退休老师王秀治于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回家。漳州市国保将她绑架后,在国保非法拘押了两天转送本地治安拘留所非法关押迫害近二十天。国保人员不但搜了王秀治的家,还搜了她女儿、儿子的家。

直接迫害者:漳州市芗城区国保刘炜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219068.html#1022823352-1

2010-02-17: 福建漳州大法弟子王秀治老师被绑架
福建漳州大法弟子退休的中学老师王秀治(女),过年前在散发真相材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当地警察绑架,现还被非法关押在漳州市治安拘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7/218328.html#102170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