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12-03: 参与迫害母志太的责任人:
1,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所长:涂恩茂 电话:13981126557
2,涪城区检察院公诉科熊妮娜 电话:0816—2213703
3,涪城区法院刑庭王倩 手机号:15990137788 办公电话:0816—230191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3/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4312.html

2014-01-25: 律师要求四川法庭依法释放七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绵阳市中级法院在十一庭,非法庭审被关押一年半之久的绵阳市法轮功学员马子生、母志太、汤明、李双全、马明莉、任碧英、戴长全(后三位在二审时被分别判三年缓刑)。
四位北京律师作了强有力的辩护,请合议庭、审判长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公正、公平的宣判他们无罪。

马子生为自己作了无罪陈述:“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被公安机关绑架后,刑讯逼供半个月。公安机关私设公堂,是执法犯法,应受到法律制裁。我是好人,应当无罪释放。”母志太为自己作无罪陈述:“法轮功是正法,教人做道德高尚的人,中国的法律没有哪条说法轮功是邪教,我无罪,应当立即释放。”

汤明在为自己作无罪陈述:“法轮功是正法,我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应当无罪释放。”李双全在为自己作无罪陈述:“法轮功是正法,法轮功弘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并受到各国政府和人民的欢迎。我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应无罪释放。”

律师在辩护时说:这些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他们无罪。请合议庭、审判长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公正、公平的宣判他们无罪。

一、信仰法轮功符合“信仰自由”的普世原则。“信仰自由”也是用无数的生命换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六条也明确对信仰自由予以保护。

二、法轮功不是“邪教”。给法轮功扣上“邪教”帽子的是中共前任领导江泽民的随口一句话,而领导人的话不是法律,诬陷更是违法的。至今中国现行的任何一部法律都没有认定法轮功是“邪教”。(编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害人的邪教,中共当权小丑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污蔑是违法犯罪。)

三、借用《刑法》第三百条给被告定罪量刑才是真正的破坏法律实施。法轮功信仰者破坏了哪部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破坏到什么程度?影响多大?危害性多大?没有……。从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到迫害后,到现在十四年了。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审理了多少刑事犯罪案:杀人、放火、抢劫、贪污腐败等等,没有修炼法轮功的。相反,那些犯罪的恰恰是各级领导,迫害法轮功的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也落马了。

最后,律师眼含泪水发出肺腑之言: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下午三点多,审判长刘蕾宣布休庭。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绵阳市公安局、“六一零”、政法委、各个派出所相互串通,在全市统一行动,绑架了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了他们的家,抢走了他们的私人财产。这几位法轮功学员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二零一三年三月一日,绵阳市涪城区法院对以上几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北京正义律师为他们作了无罪辩护。几名法轮功学员被延期非法关押,十一月十二日下午,涪城区法院非法诬判法轮功学员马子生七年、李双全五年、汤明三年、母志太三年,马明丽、任碧英、戴长全三人分别三年,缓刑三年。几位法轮功学员上诉。

在此,希望绵阳市中级法院的所有法官们,多多了解下法轮功真相。早日无罪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大法修炼人,历史将永远记载你们今天的善举。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这条线上,参与迫害的人员频频遭报,“善恶有报”是天理,政法委头目李东生、周永康如今遭到恶报,别当中共的“替罪羊”。为你们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5/律师要求四川法庭依法释放七位法轮功学员-286139.html

2013-10-21: 绵阳市公检法非法超期关押六名法轮功学员
绵阳市公安局、“610”、政法委、各个派出所相互串通,在全市统一行动,2012年7月6日绑架了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了他们的家,抢走了他们的私人财产。到目前为止还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

2013年3月1日,绵阳市涪城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马子生、母志太、李双全、汤明、马明丽、任碧英、戴长权(戴是取保候审)进行非法庭审。母子太、李双全的家属分别为他俩请了北京律师,从法律等各方面作了无罪辩护。公诉人、法官找不出任何反辩的理由,宣布休庭。到现在时间又过去7个多月,法院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六名法轮功学员仍然被非法超期关押着。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202条规定,法院审理公诉案件,应当在受理后二个月以内宣判。从3月1日到现在7个多月已经过去了,对这六名法轮功学员的关押早已超过法定期限,应该依法改变强制措施,予以无罪释放。

9月5日,法轮功学员家属已经给绵阳市政法委、绵阳市涪城区法院、绵阳市检察院、绵阳市公安局、绵阳市涪城区人大等相关单位分别递交了要求变更强制措施、要求撤诉、要求无罪释放的申请书。

按照“刑事诉讼法”第95条规定,这些执法单位收到申请书后,应当在三日内作出决定,不同意见要说出不同意见理由。然而,这些单位收到申请已经一个半月,相关单位依然没有任何回音。家属要求见他们,他们不见。找涪城区法院的“信访办公室”,他们声称:“法轮功的事我们不接待。”9月30日,家属在法院上班前一个小时就到门口去等候,最后只允许家属在门卫的电话上与主审法官黄杰梅说了两句话。家属问黄杰梅:你们收到申请后的意见及超期非法关押咋办?黄杰梅说:“他们的这个时间可以延期。”说完电话挂了。从此没有任何音讯。

迫害上述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有:

公安局:任建民、邓启贵、张怀理、邓祥国、冯波、周泽、赵一江、庞涛等。
司法局:刘伟、蒲方方、奉光明
政法委:杜立端、刘林、肖明、赵强、林飞鹏、奉波
涪城区法院:黄杰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1/绵阳市公检法非法超期关押六名法轮功学员-281503.html
2013-03-11: 绵阳七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三年三月一日,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法院在六号审判庭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汤明、马子生、母志太、李双全、马明莉、任碧英、戴长全。庭审進行了一天时间,下午到下班时,审判长黄杰梅宣布休庭,七人被带回看守所。

这次非法庭审的七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被涪城区公安局便衣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近八个月。这次庭审中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了两位北京的律师在法庭审理中对法轮功学员作了无罪辩护,认定“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 !令在场的所有法官、检察官、法警耳目一新,感到震惊。

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指出:“中国的所有现行法律没有一条认定法轮功是邪教,江泽民与记者的谈话及报纸评论员文章不是法律;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这是精神信仰,思想不构成犯罪。宪法规定信仰合法;谁违犯宪法,谁就违法。对真正的违法者应该追究罪责;制作、散发法轮功资料、光碟不是罪证,是在用这些弘扬他们信仰的『真善忍’佛法,另一方面是在向世人讲述他们在弘扬佛法中遭受的暴力、酷刑、冤狱以及嫁祸法轮功的惊天谎言的真相;散发《九评共产党》指出执政党的错误与罪过,是国家倡导的正常『言论自由’允许的,不应定罪;『真善忍’是人类公认的普世价值观,把这个思想层面的问题定罪劳教、判刑是错误的。实践证明这样做只会让他们越来越坚定。” 在法庭调查、举证、质证的具体答辨中,北京律师的辩护无懈可击。

二位律师在最后宣读他们的辩护词中更加具体的阐述了他们依法辩护的论点、论据。如:法轮功学员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故意;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行为;没有构成犯罪的客体;没有社会危害性的四个犯罪构成要件,他们没有构成任何犯罪。

北京律师在谈到法律与良知的认识中说:“这个世界在法律之外,还有良知这个东西。当法律和良知冲突的时候,良知是最高的行为准则,不是法律。借用刑法三百条来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严重违背人类良知道德,违背社会正义的。明智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无辜的,却对他们非法抓捕,就是有罪。”

法庭调查被告过程中,法轮功学员汤明自始至终坚持说:“修炼法轮功合法,法轮功是佛法、是科学。叫我回答的所有质证的『是’与『不是’,都是为了定罪,因为无罪,所以不予回答。”法轮功学员马子生在回答所有的证据“是”与“不是”时说:“法轮功是高层次佛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国家没有任何法律认定法轮功是邪教,用刑法三百条定罪法轮功学员是错误的。”法轮功学员母志太拒绝回答所有的“是”与“不是”的质证,并大声讲出历史上迫害正信、迫害基督徒的人的可耻下场和可怕的恶报,希望人们吸取教训。法轮功学员李双全一直说:“修真善忍、法轮大法做好人是合法的,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没有错。”

法庭调查结束时,审判长黄杰梅根据所谓的犯罪“证据”量刑,大致地说了下:马子生应判七至八年,母志太应判五至六年,汤明、李双全应判……。另外有两名“取保候审”的法轮功学员只有一人出庭受审。其中一位一直坚持讲真相,找检察官、警察面对面交流,真相讲到位,他被免予起诉。

请知情者提供非法判刑的详细情况,以及这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1/绵阳七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律师做无罪辩护-270825.html

2013-03-07: 四川绵阳马子生等六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起诉
2012年7月6日,绵阳“610”及公安、国保等部门统一行动,私闯民宅,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仅在市区中就绑架了二十多名信仰“真善忍”、遵纪守法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绵阳看守所。后来陆续放了一些人,孙仁志、戴××被“取保候审”。马子生、汤明、王彦才、马明利、李双全、母志太6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在绵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半年多,目前正由检察院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7/二零一三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0718.html

2012-12-22: 四川绵阳市公安局欲加重迫害马子生等法轮功学员
四川绵阳市公安局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五十多人,至今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马子生、马明丽、汤明、李双全、王彦才、母志太,绵阳市公安局于八月十日被涪城区公安分局非法逮捕,逮捕书上注有涪城区国安大队赵一江、庞涛恶人的名。

最近,绵阳市检察院已将所有法轮功学员的材料退回涪城区公安局。然而,涪城区公安局为了达到继续迫害的目的,又假造迫害证据,将迫害材料再次转到检察院,企图非法诬判以上法轮功学员。请外界给予关注,并制止绵阳市公、检、法对善良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2/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6846.html

2012-07-03: 四川绵阳母志太险遭绑架 财物被扣押
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四川绵阳涪城区国保大队周泽一伙人在法轮功学员母志太家门口“蹲坑”绑架,并非法抄家。后母志太正念走脱。六月初,家人去派出所索要警察抢走的家中所有银行卡、证件、人力三轮车和助力车等物品,警察抵赖,说只有周泽开口,才能给你们。

四川绵阳市母志太是一位正直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原家住北川县,今年四十三岁。“5.12”地震之后,母志太失去了在北川老县城的家。为了维持生活和方便儿子在绵阳读书,他在绵阳市花园五队租了房子,买了一架人力三轮车,以运客为生。一九九七年,母志太学法轮功后,赌博的习惯改了,他按照法轮大法的法理,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看淡名利,改掉所有恶习,走上了一条健康之路。

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下午三点左右,母志太准备外出蹬三轮时,哪知绵阳涪城区国保大队周泽一伙人正在他租住的花园五队楼前蹲坑,母志太随即遭绑架,接着,这伙警察土匪式抄查家里所有银行卡、证件、人力三轮车和助力车等物品被劫走。周泽等将母志太带走后,并没有通知他的亲属。他的家人回来后,发现母志太失踪,从他的亲人处都不知道他的消息,晚上,母志太也没回家,人力三轮车也不在家。后经打听蹬三轮的人,才得知母志太被一伙公安绑架了,是绵阳涪城区国保大队周泽一伙作的案。

母志太被绑架后,仍然抱着善心,对不明真相的警察讲大法被迫害真相。后母志太正念走脱。警察在母志太走脱后很恐慌,到一些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四处寻找母志太下落。

六月初,母志太儿子和亲属去派出所索要被抄走的银行卡、证件和物品,遭到派出所人员拒绝,派出所的人说:“是有这么一回事,但要周泽开口,才能给你们。”

二零零零年于驻京办事处遭殴打

母志太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母志太去北京信访办上访,被北京的警察绑架到湖南驻京办事处,办事处的警察丧失人性,把他的头按在抽水马桶里,给母志太戴上铁手铐,往墙上撞,铁手铐都被撞断了,母志太还受到劈头盖脸的毒打和全身性的拳打脚踢,办事处的警察抢走了他的手表和四百元现金。

二零零一年于北川看守所遭毒打

经历了这样不公正的对待,母志太坚定信仰大法、证实大法的心仍然不变,在北京多次去天安门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抓了被放,放了又被抓,在北京逗留了十五天。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五日,母志太被劫回北川,关進了看守所。北川县公安局在他上访期间,向他家人勒索现金二千元。

在北川县看守所,母志太再次被毒打,恶警肖龙泽指使犯人给他“过招”,经常是拳头耳光殴打不断,以致很长一段时间,母志太都咳出血丝。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二个多月后,母志太被劳教二年,送到新华劳教所迫害。

新华劳教所的非法劳教迫害

在新华劳教所,母志太遭到体罚折磨,每天长时间的站、跑、坐小板凳,还要做奴工。由于坚决不写“三书”,在二零零二年六月开始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被强迫每天只准从凌晨三点到五点睡两个小时觉。

警察欺骗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五年八月,国保大队长蒲建国、治安科长邓昌达、法制科唐××来到母志太家,以找他出来说点事为由,把他骗到邮政宾馆,然后被绑架。恶警对他進行审问,说已经被抓的谁谁把你说出来了,你也说说他们的情况,母志太知道警察的骗人伎俩,不配合、不回答,再次被关進看守所,一个多月后,被第二次非法劳教一年。

一家人不断遭骚扰迫害

这些年来,母志太为坚持信仰、做一个好人,经历了多次被绑架、两次被劳教,家人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精神上打击,全家人在担惊受怕中过日子。北川县六一零、政法委、政保科、当地派出所经常性的上门搜家,他的父亲在惊吓和恐吓中,二零零零年得了一场大病,在当年九月份去世。

二零零六年八月,母志太第二次非法劳教回到家后,当地恶警仍不断骚扰,为逼迫他放弃信仰、达到写“三书”的目的,恶警大过年的也不放过作恶。二零零七年初过大年期间,六一零人员和当地派出所一伙共十几人上门诱惑、威逼他的妻子与他离婚,他为躲避迫害,被迫离家出走。

二零一一年十月,绵阳地区六一零办了多个洗脑班,大肆绑架修炼人,母志太老家当地的村干部积极充当六一零、恶警的打手,到处打听他的下落,还跑到绵阳来寻找他的落脚点,打电话假借“关心”之名要来看他,遭到母志太当场严词拒绝。

整天乐呵呵的小伙儿

在绵阳市,很多蹬三轮的人都知道他们同行中有个北川小伙儿母志太,整天乐呵呵的,见人就讲大法真相,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命”的信息告诉遇到的有缘人,他们都知道母志太是个正直善良的大好人。警察却对这样的人随意打家劫舍,而就不受法律制裁,令老百姓愤愤不平,感叹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公安就像过去的土匪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3/四川绵阳母志太险遭绑架-财物被扣押-259741.html

2012-04-08: 四川北川法轮功学员母志太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下午四点左右,四川北川法轮功学员母志太外出蹬三轮,当晚一夜没回家,家人也不知道去向。经过几天的寻找都没有消息,现得知母志太当天外出蹬三轮时,被花园派出所恶警绑架,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8/二零一二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5359.html

2012-04-04: 近日四川北川法轮功学员母志太失踪
2012年4月1日下午3点左右,北川法轮功学员母志太外出蹬三轮,4月1日晚上一夜没回家,家人也不知道去向,三轮车也不在家,今天一白天晚上仍然没踪影,具体情况待查。希望看见消息的绵阳、北川法轮功学员正念加持母志太尽快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4/二零一二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5160.html

2012-03-29: 四川北川法轮功学员母志太遭受的迫害
母志太是四川北川县曲山镇法轮功学员,今年43岁,修炼大法前,他好赌,还有胃病,治胃疼的药从不离身。97年修炼大法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不再做不好的事,再也不去赌博了。遇到矛盾学会了替别人考虑,生活中不争不斗,生活从此变的快乐,胃病也不知不觉的好了,身体非常健康。

母志太善良耿直、做人本份,靠打工为生,做过小生意、开过饭馆、蹬过三轮等等工作,靠自己的勤劳养活着一家人。无论做甚么工作,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走到哪都不忘把大法的福音带给碰到的有缘人。这样的好人却因坚定的坚持信仰被中共当局非法拘留、劳教,遭受非人折磨。

坚持信仰被治安拘留

99年7.20法轮大法被中共江氏集团残暴打压,污蔑诽谤大法和师父的谎言铺天盖地,母志太亲身的修炼经历使他认定大法是最好的、最正的,做好人没有错并坚持修炼,2000年8月北川县公安局把他绑架,并治安拘留15天。

北京上访遭受毒打被非法劳教

为了让政府和更多的百姓了解法轮功是甚么,告诉政府修大法的人群是最善良的群体,他决定去北京为大法讨个公道。2000年12月28日,母志太去北京信访办上访,被北京的警察绑架到湖南驻京办事处,办事处的警察丧失人性,把他的头按在抽水马桶里,被戴上铁手铐往墙上撞,铁手铐都被撞断了,受到劈头盖脸的毒打和全身性的拳打脚踢,办事处的警察还抢走了他的手表和400元现金。

经历了这样不公正的对待,母志太坚定证实法的心仍然不变,在北京多次去天安门喊“法轮大法好”证实大法,抓了被放,放了又被抓,在北京逗留了15天,2001年1月15日被押送回北川关進了看守所。北川县公安局在他上访期间向他家人勒索现金2000元。

在北川县看守所再次被毒打,恶警肖龙泽指使犯人给他“过招”,经常是拳头耳光不断,以致很长一段时间都咳出血丝,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2个多月后被劳教2年。

母志太在新华劳教所遭到体罚折磨,每天长时间的站、跑、坐小板凳,还要做奴工。由于坚决不写“三书”,在2002年6月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被强迫每天只准睡两个小时觉。(从凌晨3点到5点)

被骗绑架第二次被劳教

2005年8月,国保大队长蒲建国、治安科长邓昌达、法制科唐××来到母志太家,以找他出来说点事为由,把他骗到邮政宾馆然后被绑架。对他進行审问,说已经被抓的谁谁把你说出来了,你也说说他们的情况,他不配合不回答再次被关進看守所,一个多月后被第二次非法劳教。

不断被迫害骚扰家人受株连

这些年来母志太为坚持信仰、做一个好人,经历了三次被绑架、两次被劳教,家人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精神上打击,全家人在担惊受怕中过日子。北川县610、政法委、政保科、当地派出所经常性的上门搜家,他的父亲在惊吓和恐吓中2000年得了一场大病,在当年9月份去世。

2006年8月,母志太第二次劳教回到家后,当地恶警仍不断骚扰,为逼迫他放弃信仰、达到写“三书”的目的,恶警大过年的也不放过作恶。2007年初过大年期间,610人员和当地派出所一伙共十几人上门诱惑、威逼他的妻子与他离婚,他为躲避迫害被迫离家出走。

2011年10月绵阳地区610办了多个洗脑班,大肆绑架修炼人洗脑迫害,他老家当地的村干部积极充当610、恶警的打手,到处打听他的下落,还跑到绵阳来寻找他的落脚点,打电话假借关心之名要来看他,遭到他当场严词拒绝。

奉劝北川县还在参与迫害的610、公检法、派出所、村委会人员,天灭中共在即,别再跟着作恶多端的中共傻跑,那是一条通往地狱的路。薄熙来、王立军的下场还不能让你们警醒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9/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3月29日发表)-254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