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1-08: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法院在刘宝珍家对她非法开庭
二零一二年十月七日早八点多,通化市东昌区法院刑事庭庭长、书记员刘宝军、通化市东昌区检察院公诉员(女)、政法委一年轻的、还有法院指派的律师共五人,到刘宝珍家对她進行所谓的非法开庭。 刘宝珍不希望他们受邪党的欺骗不明真相而被淘汰,给他们讲真相,阻止他们的诉讼,拒绝所有的回答和要求。希望他(她)们能明真相,停止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从而得救。

13844582848:大概是通化市东昌区法院刑事庭庭长的电话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8/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5232.html

2012-07-09: 屡遭非人折磨 吉林通化市刘宝珍面临陷害
吉林通化市五十六岁的刘宝珍女士,十多年来由于坚持自己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遭到中共通化县及当地派出所、国保恶警,特别是中共“六一零”恶徒的残酷迫害。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四日晚再次被绑架,被检查出肝上有囊肿、脑中有血栓,被逼交两万元钱做抵押才回家。近来,恶徒们相互串通,图谋开庭加重迫害。

修大法,灰脸变得白里透红

刘宝珍女士,原为吉林省通化县集体企业的职工(现已倒闭)。一九九六年初,经胃镜、彩超、化验等多方检查,刘宝珍女士的胃、胰腺、脾、心脏、肝等几乎所有的内脏都有问题。一位老中医说,这是胃癌的早期,就是岁数小。她自己更是清楚,这个胃整天疼,再加上顽固性神经性头疼、严重的关节炎、支气管炎,整天就是与药为伴,甚么活都不能干不说,钱也花光了,多次想:不如死了,一了百了。看到她不能吃饭,她丈夫只能偷偷的落泪,真像天塌了似的。

九六年五月初的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给她送来一本《法轮功》,她支撑着沉重的身体一天看一点,一天看一点。几天后,她觉得自己好像好了起来,脸色由灰白色变得有了血色,白里透红,她的脸上也有了笑容。

邻居都称神奇,也跟着炼了起来。她丈夫也跟着炼了法轮功。她丈夫患腰椎间盘突出、锥管侠窄等,走路腰弯的都要全躬起来了,不久腰也神奇般的直起来了。

坚持修大法,遭多次非法抄家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后,刘宝珍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被邪党恶警迫害,包括抄家、绑架、勒索、非法关押、非法判刑,等等。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早,通化县马当镇派出所所长滕志国带领派出所、通化铜镍公司公安处等一伙邪党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对刘宝珍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刺绣的法轮图形、义务教功旗、师父法像、大法的宣传图片、炼功带等。

恶警多次上门骚扰,将她绑架去派出所、公安处、县公安局,威逼、恐吓,强迫她放弃修炼大法。

她丈夫由于害怕不炼了。但一次次的骚扰、绑架、恐吓、威胁加之长期担心妻子被迫害,她丈夫终于于二零零五年末突发心梗含冤离开了人世,年仅四十九岁。

血腥奥运 再遭绑架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刘宝珍在同修家被绑架到通化市国保大队。因拒绝报姓名,遭国保大队队长荆贵泉、副队长田月楠及东昌派出所几个恶警酷刑折磨。先是荆贵泉疯狂的打刘宝珍的嘴巴子、使劲拽着头发打,把她打倒在地。刘宝珍一起来,恶警就将她踹倒,不让她起来。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恶警荆贵泉用电棍电刘宝珍的脸部,说:“我给你眼睛电瞎了!”又电她的胳膊、臀部、膝盖、脚踝骨。电棍没电了,他就拿起电棍打刘宝珍的头,打出了两公分的大血包。荆贵泉边打边恶毒的说:“把电棍充上电。我就不信整不了你,今晚就是搓揉也得把你搓揉死了,把你扔到臭水沟里,谁也不知道。”荆贵泉又用充了电的电棍电刘宝珍的脸,把她的脸都电出了泡,电熟了,成了硬块,又长时间电她的小腿,还想掀开她的衣服来电她的肚子,没得逞。

刘宝珍的脸上、眼睛被摧残的青一块、紫一块的,头发像草一样的蓬乱着。由于被恶徒疯狂的打耳光,她的耳朵受到严重伤害,至今四年多过去了,可耳鸣还很厉害,听力、视力都不正常。家人几经周折才找到刘宝珍被非法关押的地方。东昌区派出所又逼迫、威胁家人,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刘宝珍的大法书籍、电脑主机、真相币近千元。

遭受恶警群殴后,她被关進了通化市长流看守所。恶警心虚,过了三、四天后才让医生给她检查身体。查出她患血压高。李管教说通知办案单位来接人,但仍被非法关押了一个多月才把她送去医院检查身体。结果是心脏、肝脏都有问题,两眼白内障严重,血压高,高压180-170,低压120-110.两个多月后被勒索钱财,才让她取保出来。

八月二十七日,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对刘宝珍非法开庭。她被非法冤判两年(保外就医)。

恶徒预谋对她非法判刑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四日晚,刘宝珍因粘贴法轮功真相传单,告诉世人明白真相得福报,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和得救的机会,被通化市二道江区政法委司机唐伟(临时工)构陷,叫来通化市“610”两恶徒将刘宝珍抬上了“六?一零”的警车,拉到龙泉派出所。次日早上,恶警给她铐上手铐,一当班的所长野蛮拽她的头发给她照相。刘宝珍给他讲法轮功真相,他不听还扬言:再说削你。

十八日上午,刘宝珍被通化市国保大队教导员曹秋霞、刘新峰及龙泉派出所一警察转到通化市长流看守所,并遭到非法审讯。

刘宝珍绝食反迫害。第八天,经通化市中心医院检查,她的肝上有囊肿,脑中有血栓。被逼交两万元钱做抵押才回家(取保候审)。

刘宝珍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因为她担惊受怕,于今年六月七日突发心脏病离开了人世。刘宝珍现在重孝在身。通化市邪恶“六?一零”、国保恶警等串通东昌区人民法院,预谋对刘宝珍非法开庭、非法冤判。

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四点多,通化东昌区法院一杨姓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七月二日早8:30到东昌区法院开庭。七月月二日,刘宝珍没去法院,女儿去了,法院告诉再给两天时间,再不去,就来强行。

刘宝珍无罪!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大法受国家宪法保护,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是违法的。望仍被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操控的警察、六一零人员,早日清醒,不要再被中共利用,成为中共的殉葬品,早日脱离中共,使自己和家人有个幸福美好的未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9/屡遭非人折磨-吉林通化市刘宝珍面临陷害-260006.html

2012-07-03: 通化法轮功学员刘宝珍没去法院开庭
7月2日,吉林省通化市刘宝珍没去法院开庭,女儿去了。恶党法院告诉再给两天时间(7月3号、4号),再不去,就来强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3/二零一二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9713.html

2012-04-27: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刘宝珍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7/256214.html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刘宝珍被绑架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刘宝珍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四日晚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后被龙泉派出所警察绑架。次日,刘宝珍的女儿到龙泉派出所要母亲,被龙泉派出所两名警察带到家中非法抄家。刘宝珍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
2012-04-18:


2012-04-17: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刘宝珍被绑架(更新)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刘宝珍于2012年4月14日晚十点左右,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龙泉派出所恶警绑架。龙泉派出所两个警察带著刘宝珍的女儿(常人)到家里非法抄家,没抄出任何东西,并将其女儿放回家。刘宝珍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7/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255800.html

2008-06-25: 曝光吉林通化恶警四月二十三日绑匪行径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吉林通化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了十名大法弟子及一名亲属,对他们進行暴力殴打,其流氓土匪嘴脸行径丝毫不加遮掩。

在四月二十三日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大法弟子秦秀丽在家中,龙泉派出所一警察与东昌区国保大队恶警林太远趁秦秀丽的女儿回家时,闯入其家,他们起初没报自己是警察,问秦是不是在卖房子,秦回答是。当龙泉派出所警察坐在沙发上不走时,秦觉的不对,让他离开,他不走。这时恶警林太远下楼打电话(因楼上没信号)。几分钟后,以东昌区国保大队荆贵泉为首的六、七个警察闯到秦秀丽家,荆贵泉问秦是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为甚么炼,秦回答自己是法轮功修炼者,因为法轮大法好,所以炼。几个恶警立刻翻脸,开始非法抄家,搜走三张师父讲法光盘、一个mp3、一个电子书,随即将秦秀丽连摔带打的绑架到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四点左右,二道江山上派出所两警察到大法弟子李秀红家,说是看身份证。过一会儿恶警又返回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一台打印机。警察在带走李秀红时,李秀红想给二姐打电话,被警察抢走电话。恶警将李秀红绑架到山上派出所后,又返回将李秀红的姐姐李秀婷及姐夫孙立国(常人)带走,将他们十岁男孩扔在家中,孩子吓的哇哇大哭。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大约九点,大法弟子刘晓娜在住宅楼道里被东昌派出所恶警绑架。刘晓娜的母亲银桂荣见女儿多时未归,出来找女儿,也在楼道里被恶警绑架。恶警冲進银桂荣的家非法抄家,抢走两台电脑主机、一部电话、一个mp3。参与抄家的有恶警荆贵泉、田越楠、曹秋霞等四人。银桂荣、刘晓娜母女被恶警绑架到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与此同时,与刘晓娜住同一楼的大法弟子王荣兰的丈夫接到一个电话,说是东昌派出所警察来了,已经到楼下了。没多大一会儿,恶警就来敲门了,接着就砸门,后又拿万能钥匙企图强行开门,因为门里面有一铁插销,恶警打不开,于是这些匪警用两根两尺长、一头带弯的撬棒将门撬坏,十多个恶警冲進屋非法抄家,其中有指导员、片警潘昆等。王荣兰的丈夫质问恶警:“你们凭甚么撬门,你们的行为是违法的。”恶警说:你们找共产党去,是共产党叫我们干的。恶警抢走大法书、师父法像、光盘机一台、光盘一千多张、双面胶、塑封袋、 mp3两个、U盘一个、手机一部。恶警翻腾了两个多小时后,把王荣兰绑架到东昌派出所,把在王荣兰家的大法弟子刘宝珍、王萍绑架到东昌区公安分局五楼的国保大队。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九点,江东派出所多名警察到大法弟子阎淑芳家敲门,起初阎淑芳没给警察开门,隔窗给警察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等到晚十一点时,阎淑芳的丈夫回家,阎给警察开了门。警察到阎的家中非法抄家,并对阎说只是到派出所去了解点情况,如果骗她就让车轧死。结果阎被带到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在国保大队警察拎来一包纸,说是搜查出来的真相传单。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九点二十分,东昌派出所几个恶警到大法弟子胡松家,進门就开始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并将胡松绑架到东昌派出所审讯。

十大法弟子及一家属被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李秀红、李秀婷及常人孙立国被绑架到山上派出所;大法弟子王荣兰、胡松被绑架到东昌派出所;大法弟子刘晓娜、银桂荣、阎淑芳、秦秀丽、刘宝珍、王萍被绑架到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被分别单独关押。

在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东昌派出所两恶警带着王萍到六楼技术科照像、按指纹。在走廊里,王萍说:“我不是罪犯,不照像、不按指纹。”于是两个恶警强行把王萍拽到技术科屋里照像,王萍坚决不照,俩恶警把王萍双手掰到背后,按倒在地上,用拳头猛击她的脸部、头部,又用脚踢身体的腰部和臀部,并揪着王的头发暴打,然后把王带回五楼国保大队办公室,在这里,东昌派出所一警察又骂骂咧咧的用拳头照着王萍的头和脸暴打,当时把王的右颧骨和左腮打出瘀血,右侧头顶上有一拳头大小的血肿(看守所有记录为证)。待了一会儿,恶警把王萍带到东昌派出所,非法审讯了一宿。

大法弟子刘宝珍被绑架到国保大队后,拒绝报姓名,遭国保大队恶警荆贵泉、田月楠及东昌派出所几个恶警酷刑折磨,先是荆贵泉疯狂的打刘宝珍的嘴巴子把刘宝珍打倒在地,刘宝珍一起来恶警就将其踹倒,不让刘起来,长达四、五个小时。荆贵泉还说:“把电棍充上电,我就不信,今晚怎么给搓劲也给你搓劲死,给你扔到臭水沟谁也不知道。”荆贵泉先电刘宝珍的脸部说:“我给你眼睛电瞎了。”又电胳膊、臀部、脚踝骨、膝盖、又想电脚心,但没得逞。荆贵泉电完后,又拿电棍打刘宝珍的头部,打出了两公分的大包。荆贵泉又给电棍充上电来电刘宝珍的脸部,把刘的脸都电出泡,并成了硬块,荆贵泉又长时间电刘的小腿,还想掀开刘宝珍的衣服来电刘的肚子,没得逞。现刘宝珍的身上多处青紫、耳鸣(看守所有记录为证)。后来东昌派出所又到刘宝珍家抄家,拿走大法书、真相币几百元。

大法弟子刘晓娜不回答警察口供,被恶警田月楠狠抽一嘴巴,导致满嘴是血。

四月二十三日夜间,李秀红、李秀婷、孙立国被劫持到长流看守所;二十四日早四点多钟,秦秀丽被劫持到长流看守所。早六点多钟,王萍、王荣兰、胡松、刘宝珍、刘晓娜、阎淑芳、银桂荣被劫持到长流看守所。

四月二十五日,东昌派出所恶警到长流看守所非法提审大法弟子王荣兰、王萍、刘宝珍、胡松,恶警一边骂一边对刘宝珍问这问那。王萍质问警察:“你们把刘宝珍打成这样,还把她当成犯人问这问那的,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才是真正的犯罪人员,你们才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东昌派出所两警察过来把王萍的双手掰到背后,抓着头发拖到屋里,一边打一边要另一警察去拿铐子,并对王萍说:“今天非把你胳膊掰折。”王萍说:“你们打人对你们不好,善恶有报是天理,你们所做的一切将来都得偿还。”恶警听后渐渐松开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5/180897.html

2008-06-02: 吉林通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最新情况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今,通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期情况现在已回家的有:王萍、李秀婷、孙立国(未修炼法轮功)、李树森、胡松、银桂荣、王荣华、戴君馥水洞。

被非法送劳教的有:宋桂香十八个月、孙菊萍两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彭桂云一年、李秀红两年、葛常兰一年、魏宝霞一年。
被非法批捕的有:王荣兰
病危的有:付洪健
还在看守所的有:秦秀丽、刘宝珍、闫淑芳、刘晓娜、郑立明、于贵华、于秀兰、付洪儒、付丽莎、郭立胜、黄月玲,谢(解)兰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79580.html

2008-05-29: 吉林通化市恶警暴行:砸玻璃、绑架、非法判刑
二零零七年四月,吉林通化恶警先是向法轮功学员隋彦章、许英杰的家里扔砖头,将玻璃砸的粉碎,之后在许、隋出门查看之际将他们绑架。之后恶党法院对他们非法判刑。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九日晚九点多,法轮功学员隋彦章、许英杰家的阳台的塑钢窗的玻璃被人用半截砖头给砸碎。第一次把玻璃砸碎,第二次半截砖头飞進厨房,满地都是玻璃碎片。隋、许俩口子谁也没有动,不到十分钟,小屋的玻璃又被砸碎。许英杰觉的不对,对隋彦章说是不是谁喝醉了,砸谁家的玻璃砸错了。许、隋把玻璃碎片收拾好。许英杰说下楼看看,隋彦章不放心和许英杰一起下楼,刚到楼门口就被老站派出所的宋德胜领着国保大队的荆贵泉、田月楠、韩东强、林太远等人绑架到国保大队五楼。

隋彦章被他们先带走,随后许英杰的心脏病复发,仍被宋德胜、韩东强、林太远三人强行从楼上抬到的小区内的车上,前锋社区片警刘杰、魏杰等在社区,车还没有开出三角线的小区,宋德胜拿起电话给老站派出所打电话告诉他们让开锁的人回去吧,人抓到了。他们就是用这种不可告人的卑鄙的手段肆意绑架法轮功学员。

四月二十日的上午,国保大队、老站派出所恶警抢走了隋和许夫妻俩的钥匙,在家人没有人在的情况下,私自打开家门非法抄家,抄走了电脑、两台打印机、大法书籍、《九评共产党》、真相资料等。他们把这些当作证据,一审非法判决许英杰四年,隋彦章七年。隋、许两人上诉到通化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通化市派出所及东昌区国保大队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大搜捕,非法抄家后進行绑架,现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在长流看守所。被绑架的人有:胡松(绑架者:东昌派出所四人)、王荣兰、王平、刘宝珍、刘晓娜(绑架者:东昌派出所、国保大队)、秦秀丽(绑架者:龙泉派出所七人)、郭立胜、戴君馥、谢兰珍(绑架者:二道江鸭园派出所)、闫芳(绑架者:江东派出所十多个人)、宋桂香(绑架者:光明派出所四人,副所长胡秀明、片警陈凤祥、崔某某警号510102)、李秀红、李秀婷、孙立国(李秀婷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绑架者:二道江山上派出所二人)、孙举萍(绑架者:二道江桃源派出所、二道江区公安分局蔡局长、刑警队队长王祖国、桃源派出所所长刘贵福)、王荣华(绑架者:通化县快大国保大队)其中绑架王荣兰时,王平与刘宝珍在王荣兰同时被绑架,刘晓娜与银桂荣晚九点去王荣兰家时被门口的警察绑架,银桂荣现被释放。

刘宝珍刚被带到国保大队时因不报姓名被荆贵泉伙同田月楠及东昌派出所几名警察酷刑折磨,先是荆贵泉疯狂的打刘宝珍的嘴巴子把刘宝珍打倒在地,刘一起来恶警就将其踹倒,不让刘起来,长达四、五个小时。荆贵泉还说:把电棍充上电,我就不信,今晚怎么给搓劲也给你搓劲死,给你扔到臭水沟谁也不知道。荆贵泉先电刘宝珍的脸部说:我给你眼睛电瞎了。又电胳膊、屁股、脚踝骨、膝盖、又想电脚心,但没得逞。荆贵泉电完后,又拿电棍打刘宝珍的头部,打出了两公分的大包。荆贵泉又给电棍充上电来电刘宝珍的脸部,给刘的脸都电出泡,并成了硬块,又长时间电刘的小腿,还想掀开刘宝珍的衣服来电刘的肚子也没得逞。现刘宝珍的身上多处青紫、耳鸣。

刘晓娜、王平因不回答警察口供,被田月楠狠抽一嘴巴,导致满嘴是血。王平被田月楠击打脸部,脸部呈青紫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373.html

2008-04-29: 吉林通化法轮功学员近期被绑架情况
吉林通化市邪党人员在上层直接操控下,于四月二十三日召开紧急会议,以奥运为藉口,扬言把法轮功学员集中起来迫害,等九月份开完奥运再放人。四月二十三日当晚八点三十分,通化市警察统一行动,国保警察配合各派出所,他们带着撬门别锁的工具,闯到以前上过名单的法轮功员学员家,如敲门不开,就动手撬门,破门而入,抄家绑架。

据说,当晚就绑架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市看守所装不下,分到通化县快大看守所,之后几天又绑架几名。恶警还到法轮功学员家蹲坑、跟踪。

现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秦秀丽、王荣兰、王萍、刘宝珍、闫淑芳、胡松、宋桂香、葛长兰、魏宝霞、彭某某、王永华,孙菊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9/177457.html

2008-04-26: 吉林省通化近日数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抄家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八时在王荣兰家同时被东昌派出所绑架的还有王萍、刘宝珍,王荣兰家被抄走刻录机、光盘。

四月二十四日傍晚,东庆花园姓革的女学员被新站派出所绑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6/177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