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3-08: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被绑架到洗脑班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前不久被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告诉她丈夫王惠新,说是3月3日放朱冬娣回家。快到3月3日时,派出所又通知她丈夫说:“你不要去接她,让她自己回家。”但是朱冬娣的女儿坚持要去接。到了3月3日这天,朱冬娣的女儿一大早就到看守所去接朱冬娣,在外面等了很长时间也不见人出来。女儿便告诉朱冬娣的丈夫王惠新。王惠新再打电话到派出所问,派出所说人已放了,回家了。到了中午10点,家人仍不见朱冬娣身影,便又打电话到派出所去问,派出所说已经把朱冬娣弄到洗脑班去了,说现在是两会期间,要把朱冬娣关在洗脑班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8/二零一四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85.html

2014-03-07: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又被转押到洗脑班
居住在上海浦东周家渡街道上南二村的法轮功学员朱冬娣,仅仅因为向邻居弘扬宇宙特性真善忍,于今年二月二十一日下午,第四次被上海610绑架。

家属表示修炼法轮功是天经地义,也是受国家宪法保护的正常行为,周家渡派出所也表示绑架朱冬娣并非他们的本意,他们和朱冬娣是邻里熟人,会照顾朱冬娣的,最多十天,就会放回家的。

然而,中共已经自感来日无多,站不住也立不稳了,竟在三月三日,又把朱冬娣,不经过家属,直接绑架到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7/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55.html

2014-03-03: 察绑架善良老人

——给上海上南新村街坊邻居的公开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3/劝善之心化飞鸿-288135.html

2014-02-24: 上海大法弟子朱冬娣被绑架
上海大法弟子朱冬娣所在当地街道居委会在小区张贴诽谤诬蔑大法的标语,朱冬娣于2014年2月21日下午到所在地街道居委会讲真相,竟然被恶人绑架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4/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30.html

2014-02-23: 上海七旬法轮功学员朱冬娣被绑架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七十岁左右,家住上海浦东上南二村33号604室,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一日下午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3/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12.html

2012-05-26: 各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出狱回家信息
◇内蒙古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吴国辉因病危五月十三日被呼和浩特女子监狱送回。
◇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第三看守所的王凤霞、张坤、郭阳、宫姓及谢姓同修已于五月十五日回家。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张献平五月六日被绑架到城镇街派出所,又被非法转到湘潭市非法拘留十五天,已于五月二十一日上午堂堂正正回家。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河(音)南、胡道秀五月六日被光山“六一零”恶警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她俩分别于五月十五日、十六日回家。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何杰已于5月21日晚从第三看守所回到家中。
◇2012年5月18日,被绑架的辽宁大连八一路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已经回家。谢谢法轮功学员的正念加持。
◇吉林省图们市石岘镇法轮功学员迟素玲,在遭到四天洗脑迫害后,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廿一日中午回到家中。
◇被绑架的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孙继玉已于5月16日回到家中。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要庄乡两渔村的大法弟子唐君朵于2012年5月19日上午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李桂兰和李玉珍分别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十八日回家。
◇上海浦东法轮功学员朱冬娣于今天上午回到家里。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陈天福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回家。
◇五月二十二日晚上七点,安徽省太和县大法弟子朱振芝释放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孟红已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胡云鹏被无理加期15天后,于5月25日,回到亲人中间。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杜景琴已平安回家。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古喜荣与臧姐于五月二十三日正念走出魔窟,平安回家。
◇辽宁凌海法轮功学员付春华母女于五月十六日已经回家。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已于5月20日回家。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已于5月20日回家,当时恶警在非法审讯无果后,企图将王卫真送往看守所继续迫害,但因体检不合格,不得不让王卫真回家。
◇王卫真现已搬家,原住处已经被非法抄家,家中的大法书籍、讲真相用的手机、电脑、光盘、资料均被抢走。
◇西安户县法轮功学员张莲蕊二十三日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后于二十四日回到家中。
◇河北唐山丰南法轮功学员龚艳凤以“保外就医”的方式回到家中。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张献平已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平安回家
◇辽宁省锦州市金城的付春华和彭旭于2012年5月16日晚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6/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7878.html

2012-05-09: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5月7日被绑架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女,69岁,家住上海浦东新区上南二村。2012年5月7日下午,在与世人讲真相时,被綁架 、非法抄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浦东新区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9/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7035.html

2011-08-27: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东娣被恶警绑架补充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现年六十八岁,家住上海浦东上南二村子3号604室。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上午八时左右,“六一零”、警察等一大帮人员冲進她家,称在摄像录像中发现她在徐汇区发真相资料,然后非法抄家,抄出的衣服、拎包、真相传单等,把朱冬娣绑架走,非法拘留,现关押在徐汇看守所。

朱冬娣为人善良,学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是一个公认的好人,现在只为了说一句真心话,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没有任何违法之处。而执法犯法的恰恰是中共本身,一贯通的欺骗人民,迫害人民不择手段。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7/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5922.html

2011-08-23: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现年六十八岁,家住上海浦东上南二村子3号604室。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上午八时左右,“六一零”、警察等一大帮人员冲進她家,称在摄像录像中发现她在徐汇区发真相资料,然后非法抄家,抄出的衣服、拎包、真相传单等,把朱冬娣绑架走,非法拘留,现关押在徐汇看守所。

朱冬娣为人善良,学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是一个公认的好人,现在只为了说一句真心话,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没有任何违法之处。而执法犯法的恰恰是中共本身,一贯通的欺骗人民,迫害人民不择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3/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5748.html

2011-08-13: 朱冬娣被上海市徐家汇派出所绑架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2011年8月8日被上海市徐家汇派出所绑架。朱冬娣是在外出讲真相时,被监控探头盯梢后,恶警到家里非法抄家、绑架的。希望见到消息的法轮功学员正念支持营救同修,知情者请提供進一步的消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3/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5279.html

2011-08-10: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被绑架
上海法轮功学员朱冬娣,68岁,上海浦东上南二村33号604室。2011年8月8日早上7:30左右被上海徐汇区610十多名警察在家里绑架,现在徐汇区看守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0/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155.html

2004-11-21: 上海大法弟子朱冬娣2004年10月5日在同修家的门口没有任何理由被非法搜身,因身上带有大法资料被非法抓捕,现关押在黄浦区看守所,家属多次要求放人,邪恶之徒不但不放人反而传出话来要判朱冬娣劳教。

2004-10-10: 国庆节期间,家住上海市黄浦区小东门地区的大法弟子孙杰居住地被黄浦区610的邪恶之徒24小时严密监控,理由是:听说你要去北京。

10月2、3日,大法弟子朱冬娣和张××因去孙杰家,被监控人员非法搜身,据称因为随身带有大法资料而被非法拘捕,到目前为止,尚无他们的具体消息。
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国庆节期间,上海市610对上海市的许多大法弟子進行了不同程度的监视居住和跟踪,并利用各种藉口非法拘捕了一些大法弟子,数字目前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