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1-10:2012年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2012年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267711.html

2012-12-07: 山东平度法院再作恶 诬判隋广花老人三年
山东平度市祝沟镇的隋广花老人,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躲过灾难的良方,二零一二年四月四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后被平度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平度市法院近期频频作恶,于今年七月份二十三日对六十七岁的李吉花老人非法判刑三年;七月二十四日对法轮功学员李丽非法判刑四年;七月二十七日对法轮功学员王广伟非法判刑四年半;七月三十一日对六十一岁王锡玉老人非法判刑三年半。

隋广花,女,六十五岁,山东省平度市祝沟镇祝西村人。二零一二年四月四日,隋广花在祝沟集上讲真相时,遭到祝沟镇司法所恶人刘保国的跟踪,刘保国打电话给派出所,三、四个恶警把隋广花绑架。他们先是将隋广花非法关押在平度拘留所,后又转到青岛大山看守所(现已搬迁至青岛即墨,更名为“青岛公安监管”)非法关押。恶人不让家人探视,家人得不到隋广花的任何信息。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家人接到隋广花写来的一封信,才知老人被平度法院秘判三年刑期,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

隋广花老人之前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二零零七年七月五日,隋广花和祝沟镇且格庄村的张月梅、祝西村的李吉花一同到云山镇郭家寨赶集,她们刚到集市上,就被跟踪的恶警诬陷成诈骗偷钱的团伙,便衣恶警不容她们分辩,手拿棍子把她们三人逼到一条小沟里坐着,并且在众人面前侮辱三人、还大声吼叫着说她三人如何诈骗、偷了多少钱,骗取围观群众的信任。隋广花见人群中有个熟人就让其找证人,便衣恶警怕事情暴露,急忙把三人劫持到云山派出所,然后又劫持到平度拘留所非法关押。中午十二点左右,恶警们开车到张月梅家用铁锤砸开门,非法抄走大法资料;而后又到李吉花、隋广花家非法抄家。有一知情人说:“祝沟派出所警察早就盯上她们三人了,因为在祝沟集很多人都听她们讲过真相,都知道她们是好人,在祝沟抓怕引起民愤,抓不成,所以所长赵洪武才设了此圈套。”平度拘留所的恶警欺骗三人的家人说:“你们交上钱,拘留半个月就放人。”然而在第十三天,三人就被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女子二大队劳教一年。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三日,六十三岁的隋广花在祝沟集上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时,又被祝沟派出所两个便衣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当天下午被劫持到平度拘留所。过了四、五天,警察把她劫持回祝沟派出所,强行照相后,又拉回平度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恶警又欺骗她老伴在劳教书上签字、并勒索了八百元钱。于四月二十八日,将隋广花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7/山东平度法院再作恶-诬判隋广花老人三年-266291.html

2012-04-28: 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随广华被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
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随广华,四月二十四日,被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恶警妄图对她进行进一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7/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6303.html

2012-04-11: 山东青岛平度祝沟镇住祝西村隋广花遭绑架
青岛平度祝沟镇住祝西村隋广花,四月四号在祝沟集上讲真相,被祝沟镇刘保国跟踪,刘保国打电话给派出所,三、四个恶警把隋广花绑架,现在隋广花被非法关押在平度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1/%E4%BA%8C%E9%9B%B6%E4%B8%80%E4%BA%8C%E5%B9%B4%E5%9B%9B%E6%9C%88%E5%8D%81%E4%B8%80%E6%97%A5%E5%A4%A7%E9%99%86%E7%BB%BC%E5%90%88%E6%B6%88%E6%81%AF-255513.html

2010-05-10: 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随广花又被便衣警察绑架
在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三日在祝沟镇大集上,祝沟镇祝西村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随广花又被便衣警察绑架。

据悉,这次恶人绑架随广花后又向她家属勒索一万四千元,称不给钱就劳教。后被送往淄博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0/223228.html

2010-05-09: 山东平度祝沟镇法轮功学员隋广花被绑架迫害补充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三日,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隋广花在祝沟集上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祝沟派出所两个便衣恶警绑架,当天下午两点多钟劫持到平度拘留所,并抄了她的家,过了四、五天又把她胁持到祝沟派出所门前两个恶警胁持着她强行给她照相后又拉回平度拘留所迫害十五天,恶警又欺骗她老伴在劳教书上签字、勒索了他八百元钱。

四月二十八日,隋广花被强行胁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迫害,从隋广花被绑架恶警就不让与家人相见,她遭到怎样迫害不知道。请当地同修提供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姓名和电话号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9/223161.html

2010-02-06: 青岛平度市恶警赵洪武等多次迫害大法弟子

原青岛平度祝沟派出所所长赵洪武,从二零零七年升任邪教科科长以来,多次手段下流的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硬把六十多岁的李吉花、隋广花、还有五十多岁的张月梅送进王村劳教所,行为可耻。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一日这三位老人结伴到云山集上,可是刚到不久,就被早已设计布置好了的由警察化装成的混混拦住,谎称两位老人偷了她们的钱,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在大庭广众面前大打出手,强行搜身,使看热闹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多人为她们讲情。打完后拉到云山派出所,而后平度公安局刘杰赶到,刘杰二话不说揪起张月梅的头发就是一顿毒打。一天没给三人东西吃,晚上被送到平度拘留所,十五天后骗说是送她们回家,跟每人勒索了二百六十元所谓的生活费,结果送到了王村劳教所劳教一年。赵洪武以此邀功请赏,被升调到市公安局政保科,任邪教科科长。

善恶有报。仅仅几个月,恶报便降临到他头上。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赵洪武唯一的孩子——正在平度一中上高二的宝贝女儿突发急症,昏迷不醒。经青岛专家确诊:心脏猝死引发脑积水和肾衰竭、心衰竭,生命处于高度危险中,并辗转救治。其妻的精神几近崩溃。

直到现在赵洪武还不醒悟,继续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奥运前夕他们利用跟踪、照相、在学员居住处不惜重金租房监控、设摄像头监视大法弟子三个月,零八年五月四号至十四号疯狂抓捕了多名大法弟子,致使多名大法弟子被判重刑,两名大法弟子肖淑敏、钟振福被迫害致死。其中大法弟子徐爱芳、王云冲、孙淑杰被判七年,王明亮、王聪、李文书,张辉荣、张芝兰被判三年零六个月。这次绑架多名大法弟子家人被勒索,最小的三千,最多的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家人被勒索了五万多元。至今大法弟子董红花还被逼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家人经常受到骚扰。

零九年二月十八日赵洪武及其同伙绑架了同和大法弟子王京先,又设奸计让女恶警充当王京先女儿,谎称母亲被汽车撞了,得到消息的张淑花、王玉臻前去看望,被已在蹲坑的同和恶警绑架。两人被非法判刑七年、王玉臻八年。前去串门的大法弟子展中香也被绑架两天,家人被勒索二万元才放人。紧接着恶警从电话调出大法弟子电话号码,绑架了城关大法弟子权淑梅,并非法抄家,勒索了家人一万元。又绑架了大法弟子刘振芳,家人被勒索二万元才放回。均无收据。

其中,在绑架大法弟子张辉荣时,张辉荣的妻子就在身边,亲眼目睹了恶警的残暴,由于精神受到刺激,当时就精神失常了,不说、不笑、不出门,在炕上躺了四个月,由年迈的婆婆伺候,现在虽然能走动,但精神时好时坏,有气无力,庄稼地租给了别人种。由于张辉荣被迫流离失所六年多,无法照顾家里,现在家里很贫困,年迈的母亲既要照顾儿媳,还要照顾上学的孙女,自己的身体也不好,仅靠住在外省的小儿子寄点钱生活。

再就是大法弟子张芝兰,上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下有三个未成年的孩子,她是这个家中的顶梁柱,被抓时还有两个孩子上学,其丈夫很早以前就精神不好,到处求医花尽了钱,在万般无奈下也跟着张芝兰学起了法轮功,病情好转,可是好景不长,仅仅过了几年平稳的日子,就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妻离子散。即使这样他们还要抓其丈夫,被村里好心人劝住。丈夫由于受到惊吓,精神受到刺激住进了医院。现在虽然好转,可总时好时坏,八十岁的老母经常以泪洗面,盼望儿媳能早日回来。

零九年五月,大法弟子王吉云在集市讲真相,被冒充卖菜的便衣绑架到派出所。从王的包里翻出一个护身符和几张真相币,当天下午到王吉云的家里非法抄家,发现王的丈夫王少东衣袋里有手写的真相币,于是把王少东也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并威胁王的儿子要送他母亲劳教。在万般无奈下,儿子被勒索了二万元后,于当天晚上九点才将两位老人放回家。

零九年七月,赵洪武及其同伙绑架了大法弟子冷淑芳,理由是被非法抄家的大法弟子住处,有冷被迫害的事实证据没发表(还不是本人写的),就这样儿子被勒索去了八千元现金。

零九年八月,又绑架了大法弟子老张,恶警恐吓其儿子说:你妈至少要判三年,本想打算结婚的二万元就这样被勒索去了。一直没告诉母亲及家人,本来家境就不富裕,婚期也只好延期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47.html

2007-10-08: 山东平度市三名老年女大法弟子被恶警设圈套绑架

山东平度市祝沟镇、云山镇两派出所恶警互相串通设圈套,于二零零七年农历五月二十一日绑架了祝沟镇且格庄大法弟子张月美、祝西村大法弟子李吉花和云山于家庄大法弟子隋广花三人,把她们送到平度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三天后,又非法将三人强行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女子二大队继续迫害。

五月二十一日,张月美、李吉花和隋广花三人一同到郭家寨赶集,她们刚到集市上,就被跟踪的人诬陷成诈骗偷钱的团伙,便衣警察不让她们分辩,手拿棍子把她们三人逼到一条小沟里坐着,并且在众人面前侮辱三人、还大声吼叫着说她三人如何诈骗、偷了多少钱,用欺骗加谎言的手段来骗取围观众人的信任。大法弟子隋广花见人群中有个熟人就让其找证人,便衣警察怕事情暴露,急忙把三人带进派出所,然后又送到平度拘留所。

中午十二点左右,恶警们开车到张月美家用铁锤砸开门,非法抄走大法资料;而后又到李吉花、随广花家非法抄家。有一知情人说:“她们三人早就被祝沟派出所的人盯上了,因为在祝沟集很多人都听她们讲过真相,都知道她们是好人,在祝沟抓怕引起民愤,抓不成,所以才设了此圈套。”

在平度拘留所的警察又想诈骗其家人说:“你们交上钱,拘留半个月就放人。”在第十三天,三人就被送到淄博劳教所去了。

祝沟镇派出所恶警为劳教迫害大法学员,曾经多次造假。在二零零六年一月初的一天,610与派出所开车拉着大法学员徐京美到路上村西头那座桥上,又强迫让徐京美手里拿着一张大法资料录了两次像;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一日,他们又拉着徐京美还是在那座桥上再次强迫录了第三次像。

这就是共产党所宣扬出来的“和谐社会”“太平盛世”和所谓人权的最好时期。这次被迫害的三人中年龄最小的张月美都五十三岁了,另两人已是七十岁的老人了。请问所有参与迫害这三位大法弟子的所有警察们,真正的贪官污吏你们不管,却和他们串通一气,迫害行善做好人的老百姓,难道你们家里就没有母亲、姐妹吗?难道为了钱财,你们真能出卖了自己的良知?你们的所作所为不但违背了天理,也触犯了人间的法律。请不要做中共恶党的陪葬品,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8/164102.html

2007-07-26: 山东平度张月美、李吉花、隋广花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
山东平度市祝沟镇大法弟子张月美、李吉花、隋广花七月五日在云山镇集上讲真相,被云山派出所恶警绑架到平度拘留所,七月十八日三人被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6/159585.html

2007-07-07: 山东省平度市云山镇恶人绑架大法弟子

2007年7月5日祝沟镇大法弟子在云山镇讲真相时,恶人以丢钱为由向云山镇派出所举报了张月美、李吉花、隋广花三人,她们现被非法关押在云山派出所。

上午11点45分左右恶警到祝沟镇且各庄张月美家抄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将门非法撬开,抄走物品不详(待查),随后又到祝沟西村分别抄了李吉花和隋广花的家,抄走师父的法像和炼功带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7/158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