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11-20: 610操控法院剥夺辩护权 律师追究罪责
在三次更改罪名、编造证据、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王金凤一年七个月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六一零”非法机构操控南市区法院又演了一场“戏”,他们说是要在南市区法院对王金凤庭审,却拒绝辩护律师介入;与此同时,又在保定市看守所安排了对王金凤的秘密开庭,王金凤严词拒绝出庭,非法庭审被迫取消。

保定南市区检察院、法院甘愿充当“六一零”(防范办)的傀儡,搞阴谋诡计,执法犯法,公然剥夺当事人的辩护权。律师针对此事于十一月七日当日向保定市检察院递交了《再次要求保障公民基本人权紧急纠正不法行为追究罪责呼吁书》。

律师指出:“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南市区法院公然剥夺辩护权,检、法相互配合欲对王金凤冤案秘密开庭、秘密审判,后经当事人、辩护律师揭露、抵制、抗议方无果而终!南市区检察院、南市区法院相关责任人周爱国、贾荣军、检察院检察长、法院院长对此负有重要责任,他们明知法律规定公然违法践踏公义良知背后原因何在?”

“六一零办公室”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政府机构之外的非法机构,该机构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故称“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它的成立未通过任何立法程序,它相当于文革时的“中央文革小组”的整人机构,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恐怖组织。它不干别的,专门负责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它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超越于政府和公检法的权力。只要与迫害法轮大法有关的事情,都有它的鬼影,它直接操控各级政府和公检法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

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七日在工作单位被保定市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现已被非法关押十七个月之久。警察绑架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结果,警察不但不放人,三次编造“证据”、更改“罪名”,要对这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 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假证据,妄图以《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诬告、迫害,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再次编造罪名后,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十一月一日检察院又将案卷退回。保定国保支队第三次编造所谓证据迫害她。

保定市“六一零”(防范办)和南市区“六一零”(防范办)做贼心虚,害怕和律师对簿公堂,指使南市区法院拒绝王金凤所聘请的北京正义律师介入。二零一三年一月王金凤的律师到南市区法院递交为王金凤辩护的手续,南市区法院主办法官周爱国让律师出示“不炼法轮功的证明和律师协会证明”,刁难律师,拒绝接受律师的正常手续,说是南市区防范办(六一零)和保定市防范办(六一零)的特意要求。面对这无理要求,律师找到南市区法院办公室主任和该院耿院长反映,没有任何结果后,又找到保定市中级法院反映此情况。中级法院纪检金主任答复:南市区法院周爱国的要求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只交正常手续就可以了。随后律师用特快专递将手续寄给周爱国,周爱国签收。过一段时间后,律师再次找到南市区法院递交正常手续,周爱国依然说是防范办(六一零)有要求,还是拒绝接收律师手续。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四日,主办法官周爱国通知王金凤家属十一月七日上午九点开庭。家属再次强烈要求,开庭要通知辩护律师,但南市区法院一直未通知律师。十一月七日上午八点半北京律师和家属赶到南市区法院,准备一同进入法庭。法官周爱国通知安检法警阻止律师进入,律师和家属据理力争。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此时,南市区检察院、法院相关人员已到看守所准备秘密开庭,强制王金凤出庭,王金凤当场提出抗议,严词拒绝,最后开庭被迫取消。

南市区法院明知王金凤无罪,却完全听命于 “六一零”的指令,甚至用无赖手段阻止律师出庭做无罪辩护,欲偷偷开庭,非法庭审。这正是中共历来无法无天、“执法律之名,行违法之实”真面目的大曝光,是中共惯用的害人骗人伎俩,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走入末路后的疯狂表现。

十四年来,保定市“六一零”(防范办)及历任头目李定元、王庆明、王会平、李剑方、马文河、王荷丽等操纵各级政府和公检法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疯狂迫害,包括随意抓人、随意定罪、随意诬判、劳教、关押、酷刑折磨,药物摧残、抄家、洗脑、骚扰、监控、跟踪、敲诈勒索和开除公职等,制造出无数的冤案、恐怖事件,其罪行罄竹难书。它们才是不折不扣的非法组织,它们的行为才真正符合“刑法第三百条”中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坚持不懈的平和的澄清事实真相,为的是制止中共毫无人性的迫害,告诉世人明白善恶,不要不计后果作恶而成为中共恶党的陪葬品,把握自己生命的未来,也包括挽救被中共操控的“六一零”和公检法的人员。法轮功学员们不计前嫌,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给人、把神要来世间救人的天机告诉给人 、把自己修炼后得到神佛的庇佑的奇迹告诉给人。法轮功学员告诉迷中的人们不要迫害佛法,否则,是会遭到报应的;告诉人们不要随着中共邪党作恶,否则,是会随邪党一起被神销毁的。大法弟子这种种高尚的行为,是大善之举。谁正谁邪不就一目了然了吗?!

二零一三年八月,当局连续出台了《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和《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指导意见》,其中说:“建立健全合议庭、独任法官、检察官、警察权责一致的办案责任制,法官、检察官、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明确冤假错案标准、纠错启动主体和程序,建立健全冤假错案的责任追究机制。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那么,保定市南市区检察院、法院的执法人员们,在这个敏感时期,面对“防止冤假错案的指导意见”,非要一意孤行的诬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吗?不应该慎重考虑吗?

中共邪党暴政统治中国几十年,上逆天理,下违民心,其罪恶惊天骇世,罄竹难书,现在已到了天谴报应的时候。大审判和严惩即将到来,一切罪恶都要面临正义、道德、良心的审判。对法轮功学员开具的搜查证、逮捕证、判决书上面的签字就是迫害者犯罪的证据。再次正告保定市“六一零”及公检法人员,只有马上撤销立案,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王金凤才能将功赎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0/610操控法院剥夺辩护权-律师追究罪责-282919.html


2013-11-12: 河北省保定市610操控法院阻止律师辩护
在三次更改罪名、编造证据、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王金凤一年七个月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上午,保定市610非法机构操控南市区法院又演了一场“戏”,他们说是要在南市区法院对王金凤庭审,却拒绝辩护律师介入;与此同时,又在保定市看守所安排了对王金凤的秘密开庭,王金凤严词拒绝出庭,非法庭审被迫取消。

保定市610非法组织始终指使南市区法院拒绝王金凤请的律师介入此案。二零一三年一月北京正义律师到南市区法院递交为王金凤辩护的手续,主办法官周爱国让律师出示不炼法轮功的证明和律师协会证明的非法要求,刁难律师,拒绝接受律师正常手续,说是南市区防范办(610)、保定市防范办(610)的特意要求。

针对此事,律师找到南市区法院办公室主任和南市区法院耿院长反映情况,没有结果后,又找到保定市中级法院反映此情况。中级法院纪检金主任答复:南市区法院周爱国的要求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只交正常手续就可以了。随后律师用特快专递将手续寄给周爱国,周爱国签收。

过一段时间后,律师再次找到南市区法院递交正常手续,周爱国依然说是防范办(610)有要求,拒绝接收律师手续。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四日,南市区法院主办法官周爱国通知王金凤家属十一月七日上午九点开庭。家属再次强烈要求,开庭要通知辩护律师,但南市区法院一直未通知律师。十一月七日上午八点半律师赶到南市区法院,准备和家属一同进入法庭,周爱国通知安检法警阻止律师进入,律师和家属据理力争。这期间,南市区检察院、法院相关人员已到看守所准备秘密开庭,强制王金凤出庭,王金凤当场提出抗议,严词拒绝,最后开庭被迫取消。

事件回放

二零一二年五月七日下午,王金凤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此前法轮功学员宋国彬、王满红在五月四日被保定市区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警察绑架他们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结果,警察不但不放人,还在长达十六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三次编造“证据”、更改“罪名”,要对这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

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 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假证据,妄图以《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诬告、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再次编造罪名后,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

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又将案卷退回。保定国保支队第三次编造所谓证据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第三次接案后,将案卷送到法院。南市区法院发现构陷的罪名无法成立,遂以“证据不足”为由,叫南市区检察院取回,将三位法轮功学员拆开,将案卷分开,更改所谓“罪名”,单独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起诉。

南市区公检法不法人员,罔顾法律,执行“610”的命令,在八月八日上午对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开庭,仅是象征性地走过场,两场非法庭审不到两个半小时就匆匆结束,上演了一场“庭审秀”, 再次向外界暴露了中共法院的“执法律之名,行违法之实”的无耻。 九月底,王满红、宋国彬被保定市南市区法院非法判刑,王满红已上诉,保定市中级法院让律师递交辩护词,想用书面解决,回避二审开庭,以掩盖其制造冤案、迫害无辜、执法犯法的罪行。

王金凤的家人为了营救亲人,曾找到保定市国保支队,问及:我们的家人到底犯了什么罪?究竟破坏了哪些法律实施?你们根据哪条法律说他们有罪?保定国保支队的警察哑口无言。王金凤的家人聘请了律师介入此案,遭到公安局、法院的百般刁难。鉴于保定市南市区公检法的非法行径,王金凤的律师于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十一月七日两次向保定检察院递交了“法律要求书”,严正指出,南市区公检法人员明知王金凤无罪却仍知错犯错、执法犯法,要求“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王金凤递交抗议书,严正指出当局的犯罪行为,抗议非法拘禁,超期关押,要求立即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2/河北省保定市610操控法院阻止律师辩护-282564.html

2013-10-27: 三编证据、改罪名 保定法院诬判好人入狱
在三次更改罪名、编造假证据、非法关押十七个月后,保定市南市区法院九月底,非法判法轮功学员王满红三年,宋国彬二年。王满红的律师已将上诉书送交南市区法院,保定市中级法院让律师递交辩护词,说是二审不想开庭,想用书面解决。

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早晨出门经营布匹生意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警察绑架他们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结果,警察不但不放人,还在长达十六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三次编造“证据”、更改“罪名”,要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

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 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假证据,妄图以《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诬告、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再次编造罪名后,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

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又将案卷退回。保定国保支队第三次编造所谓证据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检察院第三次接案后,将案卷送到法院。南市区法院发现构陷的罪名无法成立,遂以“证据不足”为由,叫南市区检察院取回,将案卷分开,更改所谓“罪名”,单独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起诉。

王金凤的家人聘请了律师介入此案,遭到公安局、法院的百般刁难。鉴于保定市南市区公检法的非法行径,王金凤的律师于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向保定检察院递交了“法律要求书”,严正指出,南市区公检法人员明知王金凤无罪却仍知错犯错、执法犯法,要求“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

然而南市区公检法不法人员,罔顾法律,执行“610”的命令,在八月八日上午对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开庭,仅是象征性地走过场,两场非法庭审不到两个半小时就匆匆结束,上演了一场“庭审秀”, 再次向外界暴露了中共法院的“执法律之名,行违法之实”的无耻。

九月底,王满红、宋国彬被保定市南市区法院非法判刑,王满红已上诉,保定市中级法院让律师递交辩护词,想用书面解决,回避二审开庭,以掩盖其制造冤案、迫害无辜、执法犯法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目前仍被非法拘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7/三编证据、改罪名-保定法院诬判好人入狱-281807.html

2013-10-15: 河北保定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数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保定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王金花、孟秀丽、王金凤、王满红、翟丽亚等。其中法轮功学员王金花是易县人,今年六十四岁, 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被绑架到保定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5/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1278.html

2013-08-18: 河北保定市南市区法院做贼心虚 开庭如临大敌
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八点左右,保定市南市区法院门口全副武装八个特警,分列两边,还有一个人拿着摄像机不停地录像;有几个便衣特务一直在法院门口走来走去;还有一个不知身份的人到处挨个问他人身份。这种阵势使过路的行人觉的很奇怪,眼里满是疑惑。

在绑架、非法关押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宋国彬、王满红一年零三个月后,保定市公检法人员在三次合谋编造“证据”、更改“罪名”之后,于八月八日上午在南市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满红、宋国彬進行了一场“庭审秀”,再次向外界暴露了中共法院的“执法律之名,行违法之实”的无耻。

由于做贼心虚,法院开庭如临大敌。所谓的“审判长”为了给自己壮胆,只让進去两个家属,旁听席上坐的都是不务正业的法警、检察院、中院人员,滑稽可笑。既然公正执法,却不敢让关注的老百姓旁听,而安排自己的人做旁听观众,这真是中国特色的司法界的一大奇观。更可笑的是他们对自己的行为一点也不觉得丑恶,更谈不上心虚。

法轮功学员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早晨出门经营布匹生意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 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警察绑架他们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结果,警察不但不放人,还在长达十六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三次编造“证据”、更改“罪名”,要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判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8/河北保定市南市区法院做贼心虚-开庭如临大敌-278300.html

2013-07-30: 保定市王金凤、宋国彬、王满红被诬案收到“起诉书”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法院周爱国(副庭长)是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宋国彬、王满红被诬案的主审法官。

去年五月七日,三位法轮功学员再次被绑架,今年七月一日,法院将起诉书送达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当事人,至七月二十九日,律师未收到起诉书和开庭通知。

周爱国曾要求北京律师到律协及派出所开证明。据周爱国讲,保定市中院有人就此事谘询过北京最高院的人(曾参与修改新刑事诉讼法),答覆是:依法办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30/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7407.html

2013-07-16: 改罪名编证据 河北保定市公检法害人无底线
河北保定南市区法院日前通知家属,扬言十天内要对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开庭。在此之前,南市区公检法人员已三次将此案件改“罪名”、编“证据”。

对于保定市国保支队前后三次捏造的罪名、证据,前两次被南市区检察院退卷,第三次检察院接案后,将案卷送南市区法院,法院发现第三次编造的罪名仍无法成立,遂以“证据不足”为由,叫检察院将案卷取回,并授意再次更改罪名、伪造证据。

这就是保定市公、检、法人员为了达到对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判刑的目的,执法犯法、捏造证据、罗织罪名、践踏法律、犯有伪证罪的铁证,同时也足以证明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长达十四个月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无罪,没有任何违法行为。

事件回放:

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早晨出门经营布匹生意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警察绑架他们的理由是:共产党要开十八大了,开完会就把他们放出来。多么荒唐的抓人理由!为甚么中共一开会,老百姓就遭殃、就不能正常生活呢?为甚么一开会就抓人?这是中共邪党一贯的为所欲为、以权代法的流氓手法,其执政下各执法部门也是这样的无所顾忌的残害百姓。

王金凤的家人聘请了律师介入此案,但是保定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无视法律,极力阻挠律师面见当事人。律师去南市区法院阅卷,也遭到百般刁难。

王金凤的律师指出,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检察院、法院人员明知王金凤无罪却仍知错犯错、执法犯法,导致王金凤一案早已超过审限,同时已严重超期关押,对此违法恶行,当事人及辩护人已忍无可忍,只有让作恶者付出代价,良善才不会死亡!这个社会才有希望!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王金凤的律师向保定市检察院递交了“立即督促保定市南市区司法机关撤销王金凤一案释放当事人之法律要求书”。律师要求:“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维护法治人权,避免更多无辜的司法人员为这一制造的冤案所绑架,给当事人和家庭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然而,南市区检察院、法院以及操纵他们的“六一零”(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无视法律、他们在执行法律的位子上却违背法律、昧着良心再次捏造证据、更改罪名,继续执法犯罪,执意加重迫害这三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6/改罪名编证据-河北保定市公检法害人无底线-276731.html

2013-06-18: 编造证据更改罪名 保定公检法陷害好人
河北保定市南市区公检法机构为了达到对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判刑的目的,国保支队三次编造罪名、证据,两次被检察院退卷。而案件到达法院时,发现仍然无法定罪,法院遂授意检察院再次更改罪名、编造证据。

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曾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同一天被警察绑架,几天后从看守所出狱。三人回家还不到半年,保定警察又以邪党开十八大为由,再次绑架他们,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至今已十三个月。

经营布匹生意的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一早出门卖布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

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 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证据,妄图以《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诬告、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再次编造罪名后,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又将案卷退回。保定国保支队第三次编造所谓证据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

南市区法院教唆改“罪”名

检察院第三次接案后,将案卷送到法院。南市区法院发现构陷的罪名无法成立,遂以“证据不足”为由,叫南市区检察院取回,将案卷分开,更改所谓“罪名”,单独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起诉。目前南市区检察院已将案卷取回。

这是中共公检法合谋作案、协同迫害法轮功的铁的证据。

律师: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

这期间,王金凤家属聘请了北京律师,在保定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的阻挠下,律师一直见不到当事人。

律师去南市区法院阅卷,也遭到百般刁难。法院人员要律师到当地开不修炼法轮功证明。律师说这个是法律规定吗?如果不是法律规定,我到当地派出所开证明,当地派出所会莫名其妙。法院人员哑口无言,一计不行又施一计,说保定市不让北京律师接法轮功的案件。律师说:你们这是在违法,如果你们这样做,会起诉你们的。

鉴于保定市南市区公检法的非法行径,王金凤的律师于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向保定检察院递交了“立即督促保定市南市区司法机关撤销王金凤一案释放当事人之法律要求书”。

律师严正指出,南市区公检法人员明知王金凤无罪却仍知错犯错、执法犯法,导致王金凤一案早已超过审限同时已严重超期关押。律师要求:“立即撤销该案、释放当事人,维护法治人权,避免更多无辜的司法人员为这一制造的冤案所绑架,给当事人和家庭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律师还指出,对此违法恶行,当事人及辩护人已忍无可忍,只有让作恶者付出代价,良善才不会死亡!这个社会才有希望!

亲人无辜遭陷害

王金凤、王满红、宋国彬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家庭的支柱,他们在一年内两次被非法抓捕关押,给三个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王金凤的女儿还未成年,王满红、宋国彬的孩子也刚刚步入社会。他们高龄的父母急需儿女的照顾。家人四处打探情况,更是想见到亲人,但都遭到警察无理阻拦。

家属质问保定国保支队警察:我们的家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说真话 ,何罪之有?为甚么中共一开会,老百姓就不能正常生活?更甚者要抓捕迫害?他们到底犯了甚么罪?究竟破坏了哪些法律实施 ?你们根据哪条法律说他们有罪?警察哑口无言。

王满红从小得的慢性气管炎,每年冬天她不停的咳嗽吐痰非常痛苦。自修炼法轮功后,从小得的慢性气管炎好了,身体健康。而且人变的诚实善良,对谁都好使得家庭和睦。王满红的亲戚,一提起满红,含着眼泪说:满红对我们可好了,我们都想她。她的老母亲也非常思念她,都盼望她早日回来。王金凤八十多岁的老父亲突然罹患癌症,在保定市第七医院非常想念女儿,现在非常想见到女儿,家庭所有成员都希望金凤能尽早赶到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8/编造证据更改罪名-保定公检法陷害好人(图)-275508.html

2013-02-02: 保定南市区公检法欲联手迫害王金风等
河北保定南市区中共公检法机构互相勾结,欲对法轮功学员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非法判刑。日前,南市区检察院已将所谓案卷递交到南市区法院。

整个过程是,保定公安局欲加之罪却找不到证据,弄得南市区检察院两次退案卷,目前,南市区检察院已将案卷送到法院,南市区法院又欲将案卷分开单独進行,为的是方便罗织罪名加重迫害。中共公检法合谋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企图昭然若揭。

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三人曾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同一天被警察绑架,后从看守所出狱回家。回家还不到半年,保定警察又以开十八大为由,再次绑架了他们。经营布匹生意的宋国彬是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一早出门卖布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法轮功学员王满红在同一日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王金凤是五月七日下午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某绑架。三人均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据说绑架时。警察就说是批捕,补办了批捕单。

河北保定南市区检察院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以证据不足,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编造的三人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拒不放人,又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再次将案卷退回。十一月二十七日,国保支队第三次把案卷送到南市区检察院,检察院认为证据不足。但保定市公安局仍不放人,继续非法关押。王金凤家属聘请了律师,在保定市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的阻挠下,律师一直见不到当事人。

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家庭的支柱,他们在一年内两次被非法抓捕关押,给三个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王金风的女儿还未成年,王满红、宋国彬的孩子也刚刚步入社会。家人四处打探情况,更是想见到亲人,但都遭到警察拒绝。

现在三位法轮功学员仍无辜被关押,他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说真话,何罪之有?为甚么中共一开会,老百姓就不能正常生活?更甚者要抓捕迫害?家属质问:我们的家人到底犯了甚么罪?究竟破坏了哪些法律实施?你们根据哪条法律说他们有罪?保定国保支队的警察哑口无言。

公民信仰法轮大法,受《宪法》的保护。保定南市区公检法人员以此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违背《宪法》。《刑事诉讼法》第44条规定: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书、检察院的起诉书、法院的判决书,必须忠实于事实真相。故意隐瞒事实真相的,应当追究责任。

保定南市区中共公检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绑架、逮捕、起诉、判刑,终究要承担法律责任。奉劝参与迫害的“六一零”和公检法人员别再追随中共跟其作恶了,为了你的未来和家人留条后路吧,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保定南市区公检法欲联手迫害王金风等-268682.html

2012-12-20: 检察院多次退案 河北保定国保继续图谋迫害
河北保定南市区检察院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以证据不足,将保定市国保支队编造的图谋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的案卷退回。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拒不放人,又把案卷送回南市区检察院,十一月一日南市区检察院又将三人案卷退回国保支队。十一月二十七日国保支队第三次把案卷送到南市区检察院,检察院认为证据不足。保定市公安仍然不放人、继续非法拘禁。

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家庭的支柱,他们在一年内两次被非法抓捕关押,给三个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王金风的女儿还是童年的孩子,王满红、宋国彬的孩子也刚刚步入社会,他们需要父母在生活和人生的指导。家人四处打探亲人的情况,更是想见到亲人,但都遭到公安的拒绝。他们极度伤心绝望,家人不知求助于何方何人,以泪洗面,茫然无从,整日在担忧亲人的不安中度日。

宋国彬经营布匹,修炼法轮功后,事事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口碑好,买卖公平,人们都爱买他的布,生意兴隆。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一早,宋国彬出门卖布,刚出楼道口,就被当地国保警察和片警劫持。在同一天,王满红被保定市北三环潭庄村韩庄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五月七日下午,王金凤在工作单位被韩北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奎、曹××绑架,三人均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据说绑架时警察就说是批捕,补办了批捕单,涉嫌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王金凤家属聘请了律师,在保定市国保支队警察蒋春增的阻挠下,律师一直见不到当事人。八月二十日,三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被检察院退回国保支队,王金凤的八十多岁的母亲为了已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的女儿,亲自找到保定市国保支队,综合大队负责人答应向领导请示让老太太和王金凤见个面,后来该支队副支队长刘文波欺骗家属说案卷没在他们那儿,在检察院,不要再找他们了。家属多次往返于公安局、检察院,最后在保定市看守所证实:案卷确实已退回公安。

在这之前,王金风、王满红、宋国彬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同一天被绑架。从看守所回家还不到半年,保定公安以开十八大为由又将他们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已七个多月。按公安自己的说法:案因构不成批捕退回公安,检察院两次退回案卷,可保定公安局、国保支队却执意第三次将案卷送至检察院谋求加重迫害。

现在三位法轮功学员仍无辜被关押,他们并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只因中共开十八大了,百姓就不能正常生活。为甚么一开会、搞甚么庆典,就要抓人,为甚么这么恐惧法轮功学员?当家属问及公安:我们的家人到底犯了甚么罪?究竟破坏了哪些法律实施?你们根据哪条法律说他们有罪?保定国保支队的警察哑口无言。既然法律没有规定修炼法轮功有罪,法轮功学员没有违法行为,那中共抓人是依据甚么呢?既然证据不足,为甚么还要关押?

按照《刑法》规定,保定公安已构成非法拘禁罪等。那么到底是谁在破坏法律实施呢?用“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来迫害是完全违背《宪法》赋予人们的权利,法轮功作为一种信仰,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是他们最基本的人权,也是最基本的宪法权利,理应受到《宪法》的保护。迫害法轮功,就是在迫害公民的信仰,就是在迫害公民的人权,违反了《宪法》。恰恰说明是保定公安破坏了法律的实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刑事诉讼法》第44条规定: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书、检察院的起诉书、法院的判决书,必须忠实于事实真相。故意隐瞒事实真相的,应当追究责任。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逮捕、起诉、判刑的公检法人员,终究要承担法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0/检察院多次退案-河北保定国保继续图谋迫害-266738.html

2012-09-15: 河北保定宋国彬、王满红、王金凤已被绑架近五个月
二零一二年八月中旬,河北保定北市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王满红、王金风、宋国彬的案卷退回到保定国保支队(天威路201号)。三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近五个月,不让家人见,也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5/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2802.html

2012-05-28: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清苑县保定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8/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8170.html

2012-05-15: 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王金凤被韩北派出所绑架
保定法轮功学员王金凤5月7日下午5点左右被韩北派出所绑架,据了解,恶警绑架的理由是即将开18大要维稳,另外还有,金凤是取保候审期间,恶警以找不到人为由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5/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57574.html

2012-05-09: 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王金凤被韩北派出所绑架
保定法轮功学员王金凤5月7日下午5点左右被韩北派出所绑架,据了解,恶警绑架的理由是即将开18大要维稳,另外还有,金凤是取保候审期间,恶警以找不到人为由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9/%E4%BA%8C%E9%9B%B6%E4%B8%80%E4%BA%8C%E5%B9%B4%E4%BA%94%E6%9C%88%E4%B9%9D%E6%97%A5%E5%A4%A7%E9%99%86%E7%BB%BC%E5%90%88%E6%B6%88%E6%81%AF-257035.html

2011-11-12: 王金凤、张新、宋国彬仍被河北保定看守所劫持
10月7日晚8-9点,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宋国彬到法轮功学员家串门,法轮功学员家正被警察抄家,小宋去了,也一起被劫持。

11点左右警方拿着小宋家的钥匙到小宋家抄家,抄走了电脑(小宋没跟着)。

18-19日家人接到通知,小宋被送往保定看守所(清苑)。家人25日给小宋送去了衣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2/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9141.html

2011-10-27: 河北保定卓贵宾、宋国忠、张丽芳被迫害的消息
十月七日,河北易县法轮功学员卓贵宾被保定公安非法抓捕,被送石家庄劳教所,可能非法劳教1年。宋国忠被从洗脑班送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张丽芳已从洗脑班回家。有知道王金凤消息的,请及时报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7/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8400.html

2011-10-20: 河北省保定法轮功学员近期被绑架迫害情况补充
有消息称:10月13日,刘辉已经平安回到家中。家住保定市四八二生活区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霍淑花被绑架一天,已经回到家中。现在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外科大夫:张新(现在涞水县医院下乡)
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宋国忠、王金凤、刘丽芳(已送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0/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8115.html

2011-10-13: 河北保定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0月7日晚,河北保定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宋国忠被绑架到依棉派出所,王金凤被绑架到韩北派出所,老李被绑架到韩庄乡派出所,齐淑英被绑架到五四路派出所,刘丽芳被绑架到先锋街派出所。还有刘辉,张新情况不详。

恶党人员可能是统一行动,也很隐蔽,抓人时,先把电闸拉下,人一出去,就抓了。

还有刘丽芳家最近有一上海法轮功学员在家住,不知这人的来历,有知道的法轮功学员补充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3/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7825.html

2009-09-21: 王金凤夫妇七年有家不能归
王金凤和丈夫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遭到中共打手——河北保定市韩村北路派出所田广全等恶警的迫害,被骚扰、绑架、抄家、关押。最终王金凤夫妇先后被逼离家出走,至今七年有家不能归。双方父母受株连,均遭恶警恐吓、骚扰。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向当地民众散发真相资料揭露中共栽赃法轮功的谎言,被小区保安告发。韩北派出所警察将她绑架到派出所。审问中她因拒绝回答,一个很胖的小警察扇她两个耳光。晚上警察将她铐在暖气管上,一夜不让睡觉,值班的老警察还对她说一些下流话。

第二天早上七点,恶警田广全将她的大衣拽下来,只允许她穿一件薄毛衣将她背铐在院子里的一根柱子上,还恶狠狠地踹她双腿,扇她耳光,骂她,到下午四点仍不给她解开。她被冻得脸都紫了,浑身哆嗦,在她感到承受到极限时,她藉口有话要说,要警察给她解开了手铐,她被逼用头往墙上撞,头被撞破(这是由于她当时对大法法理理解不深,在被严重迫害之下做出的不理智行动)。原韩北派出所所长周继宣又将她关進一个有铁栏杆的屋里关了一夜。一个多月后,钻石街居委会两名女主任到王金凤家骚扰,随后田广全带五、六名恶警再次闯進王金凤家中妄图将她绑架,未能得逞。

二零零二年五月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钻石街居委会女主任一直非法跟踪她,并向派出所告发她。恶警田广全竟然带警察在街上将她与两岁的孩子一起抬上警车,将她直接送進了保定市看守所。恶徒抢走她家的钥匙抄走了她家中的存折和香炉等物品,还让人切断了她家的水电。

第二天早晨,王金凤的丈夫在上班途中也被恶警田广全劫持到保定市看守所。恶警给她丈夫戴上了重约二十斤的手铐和脚镣。她丈夫被放回家后约一个月,田广全等人再次闯到他工作单位妄图将他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她丈夫机智走脱,流离失所,至今已七年。

王金凤在保定市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看守所警察将她抬到楼道恶性灌食迫害,故意从鼻孔直接插入胶皮管。迫害二十多天后,因她拒绝放弃修炼,恶警田广全与韩北办事处的书记又将她送進了新市区洗脑班。

洗脑班主任叫刘建平。他逼迫大法学员看污蔑法轮功和大法师父的文章,并强制她们写所谓体会。刘建平对王金凤写的体会不满,指示洗脑班恶人刘增毒打她。刘增原为保定市江城乡一名恶棍,因打架最狠而被新市区“六一零”选中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刘增扇王金凤耳光并用电棍电击她的后腰。在残酷迫害下她违心的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后声明作废),回家后恶警仍上门骚扰,致使她也被迫流离失所,至今有家不能归。

王金凤被迫流离失所期间,恶警田广全多次带警察闯到她娘家和婆家骚扰,给她的家人造成极大精神压力。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1/208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