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4-21:山东招远市洗脑班头目狂殴六旬妇女
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上午,招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在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招远市恶警宋少昌对其诬陷告密,勾结罗峰派出所警察又一次将老人绑架到岭南金矿洗脑班。

在那里,新任头目原宾奎一见老人便发疯一般,飞踢一脚,将老人仰面重重踢倒在地,紧接上前又抓起老人,左右开弓打老人十几个耳光,打累后又指使手下孙艳芹将老人关进内部一个小黑屋里,连续三天,白天不让吃饭喝水,晚上不让盖被睡觉,真是:见者惊心,闻者流泪。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问一下上述三人:当你们的父母站在你面前时,你下的了这样的狠手吗?你的所作所为,你的孩子知道吗?孩子知道后怎样看待自己的爸爸妈妈?

人恶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据了解,张淑香老人修炼前疾病缠身,修炼后,处处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诚实善良,宽容待人,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人要有良心,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做人要真、要善、要忍,所以老人告诉大家:真善忍没错!法轮功没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1/山东招远市洗脑班头目狂殴六旬妇女-272317.html

2013-04-06: 山东招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香等两人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上午十点左右,山东招远市城东区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及一侯姓同修外出讲真相时,被招远市公安局罗峰分局警察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6/二零一三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1768.html

2012-06-09: 东招远洗脑班现非法关押十名法轮功学员
山东招远岭南洗脑班现在仍非法关押着十名法轮功学员。公安六一零恶警和洗脑班的恶人对迟瑞美、王凯母女二人酷刑折磨。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招远六一零绑架了毕郭镇沙沟村法轮功学员迟瑞美、王凯母女;四月五日绑架了九名法轮功学员;五月五日绑架了阜山镇下连庄二名法轮功学员;五月十二日绑架了大秦家镇四名法轮功学员;五月二十二日又绑架了在招远市集讲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张淑香。中共把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岭南洗脑班黑窝。

现任洗脑班头目是李海峰,副头目徐建政。李海峰从二零一一年四月接任洗脑班头目,女恶人季晓东当了个小头目,当年十一月底就伙同国保大队,六一零和恶警宋少昌,曲涛等打死了阜山镇陈家村法轮功学员张桂好。洗脑班打手还有高淑和、刘学东等,经常去非法审讯酷刑法轮功学员,当帮凶的还有国保大队王玉成,杜维先,隋松娜参与国保。洗脑班所有的罪恶都少不了宋少昌。

恶警宋少昌:男,四十二岁,招远市张星镇念头宋家村人,其父宋新义,原阜山镇派出所所长,捞钱有方,退休后在宋家开了华茂石材厂。其母宋书香,其姐宋丽霞,在环保局上班,其再婚妻子吕彦娜在金晖学校上班。

宋少昌从小是个地痞,混进公安后行恶如鱼得水,连他的同行都对他嗤之以鼻,迫害法轮功更是邪恶至极,与恶警李建光几乎参与了所有的绑架法轮功学员和抄家。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郑美君,要把他扔进废弃的矿井;酷刑折磨杨文杰;伙同李建光酷刑摧残考福全五天五夜,为抓滕英芬,绑架了滕英芬上大学的女儿做人质,并恶毒的向上海名牌大学写污蔑材料,阻止学校保送品学兼优的滕英芬女儿读研究生。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一日,宋少昌主谋伙同李海峰、曲涛等打死了法轮功学员张桂好。今年三月二十三日绑架了迟瑞美、王凯母女并多次毒打酷刑她们。

从中共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宋少昌绑架、抢劫、酷刑、敲诈法轮功学员次数现无法统计,至少百次以上。仅二零一一年四月一次就敲诈法轮功学员现金十二万。就这样一个五毒俱全的人渣,却被邪共视为宝贝,二零一零年提了个六一零副主任。

宋少昌等恶人迫害法轮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刑法》。是属于故意犯罪,它们所犯罪有: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非法搜查罪;非法拘禁罪;绑架罪;抢劫罪;敲诈勒索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等二十多条罪名。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王立军薄熙来狼狈为奸,迫害法轮功,到后来还是逃不出天惩恶报和人间法律的制裁,紧随其后行恶的喽罗们更是难逃法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9/山东招远洗脑班现非法关押十名法轮功学员-258697.html

2012-05-23: 山东招远公安便衣绑架善良老人张淑香
2012年5月22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招远公安便衣在招远城大集上,众目睽睽之下,绑架法轮功学员张淑香老人。张淑香老人修炼前疾病缠身,修炼后,处处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诚实善良,宽容待人,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可是招远公安违背天理,就是不让她做一个好人,多次绑架迫害老人,这一次更是肆无忌惮,在招远赶集之日,公然行恶。招远公安开的车无牌无照,更不敢穿公安服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3/%E4%BA%8C%E9%9B%B6%E4%B8%80%E4%BA%8C%E5%B9%B4%E4%BA%94%E6%9C%88%E4%BA%8C%E5%8D%81%E4%B8%89%E6%97%A5%E5%A4%A7%E9%99%86%E7%BB%BC%E5%90%88%E6%B6%88%E6%81%AF-257998.html

2010-11-10: 七旬老妪被招远“六一零”迫害致精神失常
山东招远市年近七旬的张淑香老人,因讲法轮功真相,被招远“六一零”警察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致精神失常,在这种情况下,“六一零”警察还将她非法劳教。后劳教所以精神分裂症给张淑香办了保外就医。“六一零”警察不甘心,仍不断骚扰、恐吓、勒索她,致使张淑香病情加重,到处乱跑,现下落不明。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修炼法轮功的张淑香老人在市区大街上讲法轮功真相,被招远市“六一零”警察绑架,劫持到臭名昭著的招远洗脑班。洗脑班一直把她单独关在一间无窗闭门的小黑屋里,不准外出,不准接触人,吃喝拉撒睡都在小黑屋里,整个夏天闷热不透气,蚊子咬苍蝇叮。

张淑香老人抗议对她的非法关押,绝食十八天,并喊“法轮大法好”,拒绝邪恶的“转化”。洗脑班的头目、女恶人季晓东和恶人曲涛二人,拿铁棍子朝她身上乱打,打得她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很长时间没恢复正常。饥饿、干渴、身体疼痛的折磨,使张淑香老人曾经昏死过四次,精神恍恍惚惚。

招远“六一零”、洗脑班的恶人在张淑香神志不清的情况下,逼迫她签字放弃修炼法轮功,欺骗她签了字就放她回来,结果不但没放人,反而偷偷判她两年劳教,于九月二号,将她劫持到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张淑香的家人在要求探监时才知人已被转走。

精神失常的张淑香在劳教所呆了十天,即被劳教所以精神分裂症办了保外就医,于九月十二号被家属拉回家。回家后,招远“六一零”恶警一直骚扰不断,恐吓张淑香再去精神病院做鉴定,否则就抓人;同时又在村委处扬言,交几千块钱就不用去医院作鉴定,公开勒索钱。张淑香精神受到很大的刺激,不敢见人,到处乱跑,现已下落不明,张淑香亲友非常焦急担心,对“六一零”的恶行极为愤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0/七旬老妪被招远“六一零”迫害致精神失常-232263.html

2010-09-16: 山东省招远市张淑香、刘新梅被非法劳教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刘新梅因讲真相被绑架,现在被非法劳教,已被送往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张淑香被劳教二年,刘新梅一年半。

今年六月十二日,张淑香、刘新梅在招远市区大街上讲真相救人,被人诬告,招远六一零将她二人绑架到了玲珑洗脑班非法单独关押。(注:所有被绑架去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单独关押,吃、喝、拉、撒、睡都在单间屋里,现在已有十几人被关在里面)期间,不准家人见面。非法关押近三个月,九月二日清晨偷偷将她们送去了劳教所。当家人去洗脑班要求见人时,才被告知人已送走。对此,家人很气愤非常不理解。

张淑香是一个近七十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因坚持对大法的信仰,十一年来先后遭受了招远市六一零、洗脑班、镇政府、派出所等恶人恶警的多次残酷迫害。几次死里逃生。

二零零五年张淑香被招远六一零非法判刑四年,二零零九年到期回家,到现在也就是一年的时间又被非法劳教。她家里还有一个患尿毒症重病的老丈夫需要人照顾,家人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和压力。希望正义人士帮忙解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6/229701.html

2010-06-20: 出狱才一年 山东招远市张淑香再遭绑架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上午,山东招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在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诬陷告密,被招远市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招远市玲南金矿洗脑迫害。这是张淑香蒙冤狱四年后,出狱才一年又遭绑架。

十一年来,张淑香作为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了多少次?被非法关押了多少天?被酷刑折磨昏死过多少次?用张淑香自己的话说:多的已经记不清了。

张淑香,女,六十岁,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小刘家村人。二零零零年一月二十日,张淑香去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遭北京便衣绑架后,被张星镇派出所拉回派出所后,以所长王其德为首的警察将张淑香的棉衣扒去,逼迫她站在零下十度的院子里冻了三个多小时。王其德用脚狠狠的踢张淑香的腹部,还用不堪入耳的脏话谩骂张淑香羞辱她。后张淑香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招远市“六一零”警察非法提审张淑香,想着法儿折磨她,将她铐在铁椅子上,用电刑折磨她,最恶毒的是逼迫她坐在师父的法像上,张淑香不坐,几个警察轮番对他拳打脚踢,直到张淑香被打的昏死过去,他们才住手。这样的酷刑折磨达四十多天。

之后警察将她劫持到罗峰派出所,不让睡觉,白天逼“军训”,就是逼迫张淑香和其他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围着派出所的院子跑步,警察们拿着带刺的树条子监视他们,谁不跑就狠命的抽打。张淑香因被迫害的身体非常虚弱跑不动了,警察王志义和一姓付的警察就往死里抽打张淑香,张淑香两件毛衣被抽破,被打的浑身是伤。恶警还揪住张淑香的头发往墙上撞,头发被揪下一大片,头皮露出了血淋淋的一片片血痕。张淑香斥责他们违反法律打人犯法。他们就说:江泽民就是法律。还一边打一边恶狠狠的说:我们没有打你,你爱上哪告上哪告。张淑香被他们打的昏死过去,醒来后,警察就逼迫她给他们刷车洗衣服。后张淑香被迫害的不行了,他们就勒索张淑香家人一千五百元钱才放人。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张淑香在外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到玲珑洗脑班。招远市“六一零”伙同张星镇派出所警察到张淑香家非法抄家抢劫,因家没人,他们就翻墙进去把家翻了个乱七八糟,把家中仅有的三百元钱也偷拿去了,简直和土匪强盗没什么两样。这次张淑香被恶徒林淑喜、刘翠花打的头肿的老大,鼻青脸肿、昏死过去好几次,好长时间吃不下饭,呕吐,被打成脑震荡。

二零零三年三月,张淑香再次被绑架到洗脑班。当时的洗脑班头目宋书琴指使打手们打了她四十多天。恶徒林淑喜、刘翠花把她关在屋里拳打脚踢,打累了,林淑喜又用书朝张淑香的头猛砍。张淑香被打得头象裂开似的疼痛,被打倒在地爬不起来。林淑喜打人时因用劲过大,将自己的手表带都挣断了。恶徒们还扇她耳光,骂脏话,不准她睡觉。四十多天里她被打得几次昏死,头脸变形,双目失明,耳朵被打聋。宋淑芹指使几个歹徒对张淑香用酷刑,宋就在旁边阴阳怪气的说:“打死炼法轮功的算自杀,白死,死个炼法轮功的还不如死个鸡。”这一次张淑香被非法关押折磨了112天。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九日,招远市“六一零”恶徒又用卑鄙的手段将张淑香从女儿家骗出来,绑架到洗脑班,酷刑迫害长达三十六个小时。张淑香抵制“转化”,被恶人宋书芹指使打手们打的四十多天不能吃饭,很长时间眼睛看不清东西。因她不放弃信仰,恶人孙启全带人把她的双手铐住吊了起来,后身体出现严重病态,走路需两人架着。

即使这样,中共招远市恶徒还是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七日将张淑香非法枉判四年刑。张淑香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四年,于二零零九年五月份才回到家。期间遭受的迫害无法言表,用她自己的话说是死里逃生。

几年来,张淑香及家人遭受了中共恶徒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几年来张淑香的老伴因承受不住这残酷打击,得了严重的尿毒症,需三天两头到医院透析,至今卧床不起,需要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0/225708.html

2010-06-13: 招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刘新梅遭绑架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上午,招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刘新梅给世人讲真相被诬陷遭招远市六一零恶徒绑架。

法轮功学员张淑香曾被招远市恶人构陷被枉判四年刑,被释放回家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这次又遭绑架。请见到消息的法轮功学员关注张淑香、刘新梅被迫害的情况,知情者及时曝光恶人的犯罪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3/225319.html

2006-02-09: 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七名大法弟子:陈施环、陈淑华、张淑香、王松武、李德珍、臧淑杰、温克英和毛福莲(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9/120435.html

2005-11-25: 招远七名大法弟子遭判刑 法官心虚
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陈施焕、王松武、陈淑华、张淑香、藏淑杰、温克英、李德珍11月17日遭烟台市芝罘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至6年。

2005年11月17日上午九点多,烟台市芝罘区法院再次到招远市看守所内非法设庭,以强加的莫须有罪名,对被非法关押已超过半年之久的大法弟子陈施焕等七人非法判决。

四名所谓法官在匆忙宣读所谓的判决后,就神情慌乱的急令在场的法警将七名大法弟子赶快带回牢房。大法弟子陈施焕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天要灭中共”等口号,霎时间,另六位大法弟子、旁听席上的多位大法弟子、很多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的亲人们几乎都不约而同的放开喉咙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天要灭中共!”“判决是错的!”

霎时间,正义呼声响彻伪法庭内外。这时,只见座位的那些法官们,有的低下头,有的把头转向一边,不敢直视七位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

有警察含泪说:“大法好偷偷在家炼吧。”有的说:“俺知道炼法轮功的人不坏,你们可以上诉。”还有警察的目光流露着同情。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5/11/25/115214.html

2005-11-20: 七名山东招远大法弟子被秘密非法审判、判刑
据悉,在今年4月以来,山东省招远市610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陈施焕、王松武、陈淑华、张淑香、藏淑杰、李德珍、温克英等七人,他们于11月17日被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法院秘密非法审判、判刑,分别为6年、5年、4年等。张淑香遭迫害后,几次昏迷被送医院抢救,其他同修被迫害情况不详。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0/114875.html

2005-10-29: 招远大法弟子张淑香等再次面临非法审判
山东省招远市610及法院伙同烟台市芝罘区法院预谋在2005年10月27日(也就是本周星期四)上午八点非法审判招远大法弟子张淑香、陈施环等的邪恶阴谋未得逞。

据可靠消息,烟台芝罘区法院又预谋在2005年10月31日(也就是下星期一)妄图对大法弟子张淑香、陈施环、陈淑华、王松武、李德珍、史立敏、温克英、藏淑杰八名大法弟子進行再次非法审判,望招远全体大法弟子整体配合,正念正行,从现在开始高密度发正念,彻底解体“招远看守所内审判厅”内外对应空间的所有黑手、乱法烂鬼、共产邪灵等一切邪恶,彻底解体此事参与人员背后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加强八名大法弟子的正念,彻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堂堂正正的走出来,汇入到正法洪流中。本着救度众生的目地,加强讲真象的力度,救度所有参与的国安、公检法等人员。也请见到消息的同修给予声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9/113358.html

2005-10-26: 山东省招远市610及法院伙同烟台市芝罘区法院预谋在2005年10月28日(也就是本周星期四)上午八点在招远市开庭非法审判招远大法弟子张淑香、陈施环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6/113152.html

2005-05-04: 4月30日,大法弟子张淑香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具体迫害情况不明)。

2004-01-21: 大法弟子张淑香不屈服,宋书琴指挥刘翠花,林淑喜几个恶人整整打了一小时四十分钟才住手。它们开始几个人一齐上,拳打脚踢,打累了,林淑喜又用《转法轮》书朝张淑香的头猛砍,张淑香近六十岁的人被打得头似裂开般的痛疼,双目失明,耳朵听不见,被打倒在地爬不起来。林淑喜打人时因用劲过大,将自己的手表都挣断。刘翠花扬言:打死了也不怕,上面有江泽民撑腰。由此可见,洗脑班的这帮恶人有多么狂妄,视人命为儿戏,是十足的一帮地痞流氓。张淑香被打的五十多天不能吃饭只能喝水,但它们不肯放人,非法关押了一百一十天,至今眼睛仍看不清东西。

2002-11-21: 张淑香,张星镇小刘家村人,张贴大法真相救世人,被抓送進玲珑洗脑班被叛徒林淑喜、刘翠花打得头肿的老大,鼻青脸肿、昏死过去好几次,40多天都不能吃饭,呕吐,被打成脑震荡。这就是暴徒们所说的用“善心感化教育”。610和张星镇派出所[注:打死大法弟子赵金华的就是张星镇派出所]邪恶之徒到张淑香家,因家没人,它们就翻墙進去把家翻了个乱七八糟,把家中仅有的300元钱也偷拿去了,简直和土匪强盗没什么两样。

2002-07-30: 山东招远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 叛徒帮凶遭恶报四肢骨折
一:山东招远市张星镇张淑香是个近60岁的老太太,炼功前一身病,学大法后,身体健康病全无。2002年4月因向人们讲清法轮大法的真相被抓進玲珑洗脑班。被邪恶帮凶刘翠华、张秀梅、林淑喜、刘進才等围住打得死去活来,至今未放。

二:山东招远界河王淑培被无故从家中抓入玲珑洗脑班。因不放弃修炼,在床上输液,邪恶之徒还轮流打她,在邪恶的迫害下她被迫写下了“不炼功”的保证书。放回后,马上写了“声明”:在玲珑洗脑班所说所写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统统作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30/34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