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6-06: 河北涞水法轮功学员张凤芝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一日,河北省涞水县石亭镇北庄村老年法轮功学员张凤芝遭到石亭镇恶警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一儿童节这天,当地小学又叫小学生集体入少先队邪党组织,出于对那些天真孩子们的慈爱,张凤芝要求校方不要再为邪党操控迫害这些孩子,中共是个邪灵,每个加入邪党组织的人都被邪党打上了兽的印记,天要灭中共了,怎么能眼见著把孩子们往火坑里推呢。在学校讲真相中石亭镇警察将张凤芝绑架,绑架到石亭镇邪党政府后,当天晚上被释放。

六月四日正在家忙著做家务的张凤芝,突然再次被石亭恶警强行绑架,家属到石亭镇派出所要人,警察说送涞水了。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6/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8551.html

2010-09-12: 河北涞水县中共恶徒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统计
.......
法轮功学员张凤芝、隗凤兰、王金花、张国华、陈成兰,遭很粗的圆木和板凳腿毒打。恶人还强制让学员做俯卧撑150个,老学员学青蛙跳大圈,要求做几百个,坚持不住的马上毒打。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29531.html

2008-06-12: 河北涞水县恶警一日非法抄抢数十家法轮功学员
2008年6月6日,河北省涞水县十几个恶警开三辆车对涞水县数十名法轮功学员進行不同程度的骚扰、非法抄家。恶警们声称是来自“河北省、保定市的、涞水县的”。

恶警们先后闯入涞水县王村乡十里铺村的法轮功学员胡坤家,王村乡辛庄头村的卢桂芬、王红艳、郑淑苹、杨玉香家,沈家台村的沈海家,石亭镇北庄的张凤芝家。

恶警们的行为犹如土匪一般,闯入法轮功学员胡坤家后,有上房拆卫星电视接收锅的,有翻柜子、衣橱,还有撕对联的;最后恶警们把胡坤家的卫星电视接收锅和21寸电视机等私人财物抄走。

由于当时卢桂芬家中无人,恶警破窗而入,抄走卫星电视接收锅、大法师父法像、两本《转法轮》、两桶油墨等等,同时还把卢桂芬其儿子屋内的价值一千多元的DVD抄走。

不法警察们抄走王红艳的家十几本大法书籍;抢走杨玉香和郑淑苹家的卫星电视接收锅。恶警来到十里铺法轮功学员胡平、张庆春和辛庄头张玉凤的家中,见被锁着,而后离去。

下午这些恶警又来到涞水县石亭镇北庄的张凤芝家。张凤芝家的师父法像、师父《新经文》等也被抄走。恶警还扬言:“第一家抄的就是你这,过几天我们还来哪”。就连张凤芝家养的狗的腿也被恶警们打断。

这些恶警到每个法轮功学员家首先会把其家中墙上的对联、福字、真相年历等撕个精光,而且没有向法轮功学员出示任何的相关搜查文件。

此前,涞水县王村乡法轮功学员张贺林得知四川地震灾情后,拿出自己的积蓄去援助灾区(法轮功学员长期受迫害生活都很艰苦,存点积蓄很不容易),这一善良的举动,却被邪党人员强加罪名,说他捐款多,是法轮功头儿,遭到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等公安警察的非法抄家。另外,涞水镇多名法轮功学员也遭到骚扰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2/180121.html

2008-06-11: 涞水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六月六日河北涞水县邪党乡镇政府、各乡镇派出所恶人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打砸抢,涞水县石亭镇北庄村六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凤芝,两所宅院被搜查翻抄,大法书籍被抢劫,家中养的大狗被石亭镇恶人恶警打断一条腿。

辛庄头村法轮功学员家,被王村乡邪党政府人员撬开窗户進到屋内,抢劫其家中二千多元的DVC一台,屋内所有悬挂的法轮功图片、师尊法像等物被劫走,龙门乡民间艺术家的葫芦艺术品被抢劫。

大多数法轮功学员的彩电、电视接收锅、接收器被抢劫,法轮功学员家的老人孩子遭到威胁恐吓,孩子被吓得直哭。娄村乡雁翎村法轮功学员王秀芬、曲海城,东文山乡薛家庄村吴凤仙,义安镇下庄陈淑平等被绑架,目前得到消息涞水县已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现被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1/180050.html

2007-10-03: 涞水县六一零、公安指使不法人员对大法弟子盯梢、骚扰
河北省保定涞水县不法之徒对大法弟子抓捕、抄家、骚扰,手段极其卑劣。石亭镇政府伙同派出所、北庄村张洪武,按大法弟子家抄,搜电视接收锅抄走。二十八日,常绍义刚刚去世三天,就拆走他们家的大锅,还要抓走其妻子。

同村大法弟子张凤芝家被不分昼夜蹲坑监视。二十九日,公安局等人上张凤芝家骚扰。三十日六点左右,色树村大队书记史正花和不明身份的五六个人开着警车,把大法弟子程树利家围住,翻走大法书《转法轮》和一部份经文,三百元钱,电视接收锅一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163821.html

2007-08-08: 河北省涞水邪恶之徒近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零七年7月30日上午11点,涞水县国保大队戴春杰、610王福才带领恶警闯入大法弟子张庆春家,非法抄走价值300多元的物品,并非法强行将张庆春抓捕到看守所关押迫害。

同日涞水镇涧头村大法弟子周玉成因去看望在外地打工的妻子途中被非法劫持、绑架,送拘留所关押。

零七8月1日上午,石家庄女子监狱、保定610、涞水公安局、政保股、610、石亭镇派出所指导员徐爱芹、镇政府张爱民、司法所程桂杰、北庄村书记张洪文等一行数人,闯到大法弟子张凤芝家非法骚扰,张不在家他们不甘心,下午镇政府派出所等恶人再次闯入张凤芝家進非法行骚扰,没见着人,就说甚么看看张凤芝甚么样。

请涞水所有有良知善念的父老乡亲请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共同制止这场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8/160421.html

2007-08-02: 河北涞水县大法弟子再遭恶人绑架、抄家
2007年7月27日,河北省涞水县石亭镇石亭村大法弟子李殿福、李凤婷被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 、610头子王福才无故从家中强行绑架,其中李殿福老人已经60多岁了。现在李殿福、李凤婷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

同被非法关押的还有,涞水县宋各庄乡王各庄村大法弟子高丙兰。高丙兰今年60多岁,2007年7月20日,因散发真相被恶人举报,遭非法关押。被关押的消息是从一个村民口中得知的,非法关押七八天了家人还一无所知。

自2007年7月20日至7月27日,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 、610头子王福才先后对石亭镇北庄村、渐村、北龙泉村、八岔沟村、八里庄村、石亭村、板城村、王各庄村的大法弟子進行绑架、非法抄家,抢劫财物。仅70多岁的老人郭福云就被抢劫现金与财物6000多元。

石亭镇北庄村大法弟子:张凤芝、王凤贤、赵瑞启、常绍军、常大宝(常人)等被非法抄家,其中张凤芝一个月内被抄家三次。六十多岁的张凤芝老人,在八年邪恶的迫害中坚定修炼大法,遭到涞水县恶党政府及不法官员的残酷迫害,她被非法劳教、关押、被多次拘留,有一次拘留期长达近一年,在河北省涿州市南马强制洗脑班她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在河北省保定劳教所,她的双手双脚被捆上,恶人使劲向两侧抻,向要把她撕成两半,这一酷刑把张凤芝老人抻的手脚骨头脱节肿胀,有一次在酷刑折磨中,她将满嘴的鲜血撒在刑讯的屋子的顶棚上、墙上,她说:这将来就是涞水恶党政府及邪恶之徒迫害我的罪证!

北庄村另一名大法弟子赵瑞启家被抄时,赵瑞启家大门上着锁,家?没人。而北庄村支书张红文却带领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翻墙入院,砸开门锁入室抢劫。

北庄村常大宝不修炼,常大宝的老母亲修炼,因此常大宝家也被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非法搜查,而且家前院后院仔仔细细翻抄两个多小时。而北庄村常绍军被抄时,正在照顾有病的弟弟。

2007年7月25日,石亭镇八岔沟村大法弟子张合被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非法抄家,邪恶之徒在张阖家没有搜到它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便非法闯入张合弟弟张海(常人)家非法翻查,同天被抄家的还有同村的大法弟子古昊琴。

石亭镇北龙泉村大法弟子张立华,也遭到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的迫害,因当时张立华不在家,邪恶之徒在其弟媳彻头彻尾的对涞水邪恶行径的曝光揭露下才离去。张立华,大法弟子闫合泉的妻子,自闫合泉因坚修大法,被涞水县伙同河北省易县被非法判重刑十一年后,张立华一人支撑着这个家,生活的很艰苦,两个孩子也被迫辍学,现在闫合泉还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保定监狱。

石亭镇渐村大法弟子王宝军自2007年6月21日被非法抄家后,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又先后三次到王宝军家進行非法翻查。

2007年6月石亭镇八里庄村一李姓大法弟子被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绑架后,强制其骂大法师父,骂大法,否则就不予以释放。

石亭镇板城村大法弟子董艳君,自2007年6月22日被绑架劳教后,不法人员为抓住董艳君的丈夫大法弟子刘春玉,至今还没放松对她家的监视,尤其板城村支书刘培付,更是每天邪恶的守在刘春玉家大门的对面。

宋各庄乡王各庄村干部赵亚军,因母亲和哥哥修炼法轮功,近日遭到涞水县纪检委、监察局的审查,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610头子王福才等邪恶之徒,甚至把他的老母亲迫害的躺在地上口吐白沫,还说她装死,并抢劫老人的彩电、现金等价值6000多元的钱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13.html

2007-06-11: 河北涞水县公安骚扰大法弟子张凤芝、常振英等
二零零七年六月九日,涞水县公安局代春杰、董洪浩等邪恶之徒,又来到涞水县石亭镇北庄村大法弟子张凤芝家,進行骚扰。石亭镇高村大法弟子常振英家也被代春杰等邪恶之徒骚扰。现在涞水县安阳村大法弟子祖翠芝还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同被非法关押的还有涞水县宋各庄乡龙安村大法弟子隗凤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1/156707.html

2006-11-20: 河北保定市国保大队长张峰等迫害大法弟子张凤芝
河北省保定市国保大队长张峰,曾于10月24日到涞水县北庄村大法弟子张凤芝家绑架,涞水县参与的有代春杰、董红浩、王福才,邪恶之徒在张凤芝家非法搜查,乱翻,并毒打抗议他们乱翻抢劫物品的大法弟子张凤芝,张凤芝被迫害8天后正念闯出,现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0/142802.html

2006-10-28: 河北保定市涞水县大法弟子张凤芝被610绑架
2006年10月24日河北保定市涞水县石亭镇北庄村大法弟子张凤芝在下午2、3点被保定市涞水县610从家中抓走,下落不明。

河北省涞水县大法弟子张风芝被绑架抄家
二十号下午由代春杰、董洪浩带领几人两辆年闯八方涞水县石亭镇、北庄村大法弟子张风芝家中,非法抄家,当时家中没有大人,只有俩个孩子。恶警抄出一包大法真相资料,还有一台录音机,强行把张风芝抓走,现在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8/141224.html

2005-05-01: 2005年4月20号左右,河北省涞水县公安局政保股邪恶之首戴春节,带领五六个人拿着电棍闯入大法弟子张凤芝家,進行威逼恐吓,问她《九评》书是哪里来的(她在讲真像时被邪恶之人举报),还要抢走她的大法书籍及师父的法像。

张凤芝面对邪恶善心讲真像,希望他们为自己留一条后路,立即停止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否则不但害自己还要殃及家人,成为众神销毁的目标。这期间戴春节还带人非法搜查了其他两名大法学员的家。

张凤芝自99年7-20邪恶迫害大法以来,坚修大法,被涞水县政府、涞水县公安局、涞水县邪恶610、乡政府等部门不法人员毒打、罚款、非法长期关押,曾在涞水县党校、涞水县拘留所、涿州市南马所谓的“法制教育基地”、保定劳教所等地遭酷刑迫害。一次在涞水县办的邪恶洗脑班,她把因遭毒打而从口中喷出的鲜血,用手接住撒在屋子的顶棚上,她说这是涞水县邪恶之徒迫害她的罪证。

2002年10月,张凤芝被涞水县以每月2000元钱雇涿州市南马所谓“法制教育基地”邪恶之徒强制洗脑迫害,以高学飞、杜永禄、王磊、刘爽等邪恶之徒打得她不省人事,双眼塌陷,并把双手、双脚用手铐铐在床上不许动,牙齿也在多次被毒打中被打掉,所以嘴也是塌陷的。在涿州市南马“洗脑基地”,她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后,才被家人接回。张凤芝继续向当地政府讲真像,再次遭涞水县邪恶之徒绑架,非法关押后被劳教,在保定劳教所受尽折磨,在身体不行的情况下才被放回家。

自99年7-20邪恶迫害大法以来,戴春节一直参与涞水县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行为,涞水县众多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非法关押。六年多来,戴春节带手下一群公安恶徒经常深夜翻墙跃院、砸窗户踹门,绑架大法弟子、非法抄家,查抄、掠夺大法资料点的机器设备。有些大法弟子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孩子无人照顾、老人无人赡养、生意无法经营、有家不能回。戴春节为了自己的升迁享乐,迫害了那么多的善良的大法修炼者,欠了债能不还吗。人不治天治,百万退党大潮震惊中共,天灭中共在即,看那些中共江氏邪恶集团的追随者哪逃!

2004-07-26:大法弟子方永珍现被无限期关押,张凤芝被转到保定劳教所。北庄村对大法的诽谤与造谣,大法弟子的被抓,与村干部,石亭镇政府有直接的责任,他们为了推脱责任都说是上级指示的。大法弟子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在做好人,更好的人。他们的所作所为说明一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26/80274.html

2004-01-17: 闫永、张凤芝、程树立现还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劳教所。
迫害责任人:
李亚民:原任石亭镇镇长,指挥、实施一年多对大法学员的迫害。2000年11月被免职,调离。
夏雪松:任镇政法书记,指挥、参与、并实施对大法学员的所有迫害行动,直接参与了对焦凤兰的迫害。
张福合:石亭镇派出所片警,多次组织绑架大法学员,刑讯逼供,毒打大法学员,包括用电棍电,焦凤兰被抓他负有主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