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7-23: 甘肃景泰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判刑
甘肃省景泰县法轮功学员王义萍、马和、马丽元、马祖福、杨建福、王义朝、郝国芳、万铭芬等人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被绑架,至今马和、马丽元、马祖福、郝国芳、万铭芬等人面临非法起诉,王义萍已被非法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3/甘肃景泰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判刑-295084.html

2012-06-06: 甘肃白银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五月三十一日,甘肃白银市公安局和景泰县公安局警察、包括各乡镇派出所全部出动,对景泰县县城法轮功学员家進行绑架、抄家,县政法委派人参加。

警察把马祖福、郝国芳夫妇家的防盗门锁撬掉,将两人绑架走,家中只剩下面临高考的小女儿无人照管。目前马祖福被关在景泰县看守所。马祖福被查出高血压和严重的肾结石,恶警仍给他铐上手铐脚镣。

这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王义朝、王义平、胡广国、杨建富、万民芬、马丽元、寺滩乡的王兰珍。警察抢走王兰珍、马祖福、马丽元、王义朝、万民芬、王义平的电脑、大法书籍及救人的真相材料;非法搜查了胡广国租出的楼房,并且对外地租房人以没办暂住证为由查问,罚款三百元。

现胡广国已回家,女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白银市看守所,王义朝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其他人消息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6/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8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