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7-17: 黑龙江双城市单城镇村长何伟遭恶报身亡

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镇政兴村赵炮屯村长何伟,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五日下午三点多,驾车在牡丹江与穆陵公路之间,因车轴断了,连人带车翻進沟里,车内四人,三人受伤,何伟重伤,当时脖子被折断,两小时后死亡。现年34岁,扔下了年迈的父母和两个年幼的孩子。

在受中共邪党名利的诱惑下,何伟不接受法轮大法真相,积极配合执行上级命令。就在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晚七点左右,董连太路过邻村被受镇干部指使的何伟拦截,问自行车筐兜子里装的是甚么?董连太告诉他是救人的传单,并对他讲修炼人做好人的道理。何伟说上边(指镇上)已经开会要“打击”法轮功,拽住董连太的自行车,边打电话举报给书记赵文华。单城镇派出所的警察和镇干部开车疾驶赶到,不分青红皂白,仅凭携带百张法轮功真相传单,就将董连太绑架直接送入双城公安局,当晚关押在双城市拘留所。在拘留所关押半个月,后被送万家劳教所劳教两年。在万家劳教所集训完后,又将他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在长林子劳教所遭到非人残酷的折磨迫害,九月十一日下午,长林子劳教所把迫害的奄奄一息、戴著手铐的董连太送到单城镇。结果,董连太在回到家的八天中,呕吐出像溃烂的柿子一样的秽物,腥臭难闻,腹内高烧疼痛难忍,于九月十九日晚含冤离开人世。

在董连太家人心情极其痛苦,情绪也很激动,董连太十五岁的女儿和亲属一同去了打黑报告的何伟家评理,再回来时,又被何伟与家族好多人拦路劫持到镇派出所。何伟提出一些无理要求,讹诈一千元钱后,也不放人,被扣留的亲属问为甚么不放人时,派出所警察说:我们说了不算,此事已经通过镇政府,关书记说放才行,直到被扣押到晚上十点多放回。

善恶有报是天理,这也是在单城镇五位中共邪党干部二零零八年十月五日一行五人车祸中三死两伤之后,相继遭报的又一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7/大陆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警察等遭恶报-260308.html

2004-01-16: 辱骂佛法 身遭横祸: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学校(校址在双城)退休教师王常标、马淑清夫妇自家开个小型冰棍厂,原本买卖兴隆、生意不错。自99年7月以后,他们听信江氏政治流氓集团造谣媒体恶毒宣传,多次当众骂法轮功创始人、骂大法,大法弟子善言相劝,二人根本不听。2001年马淑清被一四轮车撞成重伤,肋骨和脖子骨被拿掉一块,现人已残废。因车主一贫如洗,近十万元巨额药费全由自己承担。昔日其乐融融,今朝处境惨淡。万望善良世人切莫重蹈覆辙,善恶有报,毫厘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