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7-04:山东日照市六一零又在行恶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山东日照东港区“六一零”恶人黄金华、曾照峰二人窜至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妄图让学院配合他们行恶,逼迫赵琪、郭欣两位老师去济南的洗脑班,被两位老师正念否定,未能得逞。

一年来,山东日照“六一零”的恶人不断的去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骚扰,但是越来越不得人心,反而使全院师生更加了解了大法的美好,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坚忍,也亲眼见识了“六一零”恶人任意践踏法律尊严、肆意侵犯人权、为达其邪恶目的不择手段的丑陋嘴脸。尤其是去年十月,恶警兴师动众的去、垂头丧气的走,全院师生都看到他们心虚表现,不敢报出自己的姓名,“六一零”还指使随行的警察自行摘下警号企图隐瞒自己身份。

东港区“六一零”主任黄金华当众称去洗脑班学“好”了回来可以晋职称,成为全院上下笑谈,都说他撒谎惯了,信口开河,好多老师都想认识认识他,看能不能帮自己晋职称。该学院很多师生都说:原来还没见过“六一零”,现在才知道他们这么坏,这么恬不知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4/二零一二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9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