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3-12-26: 曝光河北邯郸市鸡泽县公安警察恶行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大约20多天前,鸡泽县公安局、曹庄乡派出所、小寨镇派出所、风正派出所多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无出示任何证据,进行搜查。见到大法书、周刊等就搜走。并进行拍照,问法轮功学员是否还炼功?学员们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也不听照常行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6/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9850.html#23122522336-5


2021-11-22: 曝光河北省邯郸市安全局人员樊庆堂
邯郸市安全局樊庆堂:18633669985

其女樊苗陆,曾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工作,1503112365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2/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3917.html#21112201359-1

2021-06-29: 2021年6月28日下午17点左右,磁县国保大队程勇(警号024907)等十几人来到宋立新家中,宋立新没在家。家人问什么事,警察也不说。

2019-11-16: 河北邯郸市邯山区原公安分局长刘文明的罪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6/河北邯郸市邯山区原公安分局长刘文明的罪恶-395883.html

2019-05-16:曝光河北邯郸市新任公安局局长马占山
邯郸市新任公安局局长马占山,男,2019年4月下旬,调至邯郸任邯郸市公安局局长。

马占山,原承德市公安局局长,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6/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7412.html

2017-11-26: 曝光邯郸市复兴区610、政法委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复兴区铁路中学樊英灿老师因不写所谓“四书”。10月22日上午,铁路中学校长葛智泉通知樊英灿老师,下午到邯钢宾馆,说是上级领导谈话。樊英灿老师没有配合单位领导,拒绝去接受上级领导谈话,也没到单位去上班。校长葛智泉、龙辉就到樊家门口等,得知樊没在家,龙辉又到樊老师孩子的学校骗孩子到家去看。晚上,校长葛智泉又到樊家骚扰其家属。家属经询问得知:石家庄来了“专家”,要单位领导陪同樊老师一起去接受“上级领导”即“专家”的谈话。

什么“上级领导”、石家庄来的“专家”,原来是复兴区610、政法委伙同复兴区文教体局、邯钢总公司610办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地点设在邯钢宾馆,他们又从石家庄请来两个“犹大”,目的是转化法轮功学员,逼写四书。

23日下午,樊英灿老师被复兴区文体局王国侠(邪党工委书记)办公室张树雨和本校校长葛智泉,龙辉强行胁迫到邯钢宾馆,下班时樊英灿老师安全回家(具体情况待了解)。

10月19日下午,邯钢610头目李卫红通知邯钢职工、法轮功学员侯明新,说是要给侯明新单独办班“转化”。20日上午,犹大就开始面谈,对侯明新蛊惑骚扰,因在这专门为侯明新单独办的洗脑班里,犹大仍转化不了小侯,610头目就威胁说:24日送石家庄,侯明新已智慧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6/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7136.html


2017-09-07: 曝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河北省邯郸市恶警栗密桃

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分局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警栗蜜桃(女),从七二零后,在她的指挥下迫害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关押、看守所、劳教所、拘留所停止法轮功学员工作,全部经她签字。扣押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证,使得法轮功学员通行受到严重妨碍。很多法轮功学员给她寄信、打电话、面对面讲真相,不听不看不信。现已指挥各个单位,派出所,公安分处,居委会等,到每个法轮功学员家敲门骚扰,有的不给开门,有的开门讲真相。恶警栗密桃应受到应有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7/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67.html

2017-03-26: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永和里居委骚扰法轮功学员

去年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开庭当天,丛台区永和里居委二人到原棉四家属院的李姓法轮功学员家,问在家否,家人拒绝回答。前几天,又打电话骚扰。

2016-01-31: 河北省邯郸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一月二十六日,邯郸五名法轮功学员去肥乡县张贴真相资料时,被城关派出所的恶警绑架,二十七日下午,都被送到肥乡县看守所,开去的两辆车和车里放的法轮功学员的书包、钱、物等东西均被扣押。

被绑架的五名法轮功学员有五部手机在警察手上,通讯联系过这五部手机的人士,请注意安全。

被肥乡公安绑架的五位法轮功学员,两名男法轮功学员被送到肥乡县看守所关押;三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到邯郸市第一看守所关押。

2016-01-04: 不得人心的迫害
河北省邯郸地区2015年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4/不得人心的迫害-321795.html

2015-12-28: 邯郸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调查报告(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8/

2015-07-27: 邯郸又有55位法轮功学员控告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7/邯郸又有55位法轮功学员控告元凶江泽民-313130.html

2014-09-15: 照片:河北省邯郸市恶人

邯郸市公安局长艾文庆
邯郸市公安局长艾文庆 邯郸市政法委书记崔永斌
邯郸市政法委书记崔永斌 现任邯山区公安分局长陈中清
现任邯山区公安分局长陈中清

邯山分局长尚庆文
邯山分局长尚庆文 邯山区分局长张宝龙
邯山区分局长张宝龙 邯郸复兴区公安分局局长谭铁臣
邯郸复兴区公安分局局长谭铁臣

邯郸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游泳
邯郸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游泳 邯郸钢铁总工司炼铁部部长李建朝
邯郸钢铁总工司炼铁部部长李建朝 邯郸钢铁总工司炼铁部书记严纪文
邯郸钢铁总工司炼铁部书记严纪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5/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7742.html

2014-03-24: 14年来河北邯郸市丛台区迫害事实综述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china/editcatdoc.jsp?cid=717&w=eren

2013-03-12: 河北省邯郸县国保大队队长游泳的恶行

河北邯郸县国保大队队长游泳,为了名和利,丧失人性和道德良知,对法轮大法极度仇视,对法轮大法学员极端残忍,把迫害法轮功作为向上爬的跳板。此人积极参与迫害,经常亲自带人绑架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就连八十多岁的老人也不放过,然后用各种邪恶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游泳对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更是恐吓、欺骗、要挟,一顶顶罪恶的帽子往法轮功学员头上压,之后就是向家属吃、喝、拿、要,卡,最后还要罚。从中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家人的钱财,多则一、两万,少则几千,这种事情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游泳就在干,直到现在。吃了、喝了、要了,最后也罚了,他告诉家人要送人回家,可是并非如此,他并不是送人回家,而是为了诈骗钱财,最终照样将法轮功学员送到劳教所或邪恶的洗脑班。有的法轮功学员因被游泳送劳教所,被邯郸劳教所恶徒迫害致残,身体一直得不到恢复。

一次在邯郸县南上宋村过庙会时,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时被游泳带恶徒绑架,非法关押在邯郸县看守所。三名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他的要求,在看守所天天喊“法轮大法好”。游泳便敲诈家属,要学员家属每人拿一万元才放人。

二零零八年八月,游泳等人捏造事实构陷法轮功学员张想玲,无缘无故带人深夜将法轮功学员张想玲绑架,非法劳教两年,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致使张想玲的身心至今没有得到恢复,给张想玲及其家人身心带来极大伤害和难以挽回的损失。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在邯郸市多个地区、县、市同时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邯郸县兼庄乡东辛庄村小家电门市张怀俊,被邯郸县国保大队队长游泳带二十多人绑架,并抢劫了张怀俊的门市。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清晨五点左右,在邯郸县国保大队长游泳的指使下,邯郸县南堡乡派出所十几名警察翻墙闯入租住在南堡村的韩铁强家。在未出示搜查证、只出示工作证的情况下,绑架了韩铁强。抢走两台电脑主机、一些大法书籍和放在那里的七十二箱光盘盒。

二零一三年三月五日上午,法轮功学员胡考时在邯郸县西部讲真相时,被邯郸县公安局户村派出所绑架,对胡考时关押迫害的主要责任人还是邯郸县国保大队长游泳。游泳带领户村派出所人员和胜利桥派出所人员一起抢劫了胡考时的家,抢劫财物待查。六日上午胡的家人到户村派出所要人,结果被他们诈取一千元,说是罚款,连他们说的给胡考时的体检费二百多元也让家人给交了,但恶警未开任何收据。游泳将胡考时非法拘留十五天,家人至今也没有接到任何文字东西,派出所也不给任何答覆。邯郸县国保大队长游泳故伎重演,蛮横无理,威胁恐吓家属不配合将如何如何。

这里警告邯郸县国保大队长游泳等恶人,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邯郸恶警吉少春、党殿军、张新国的暴死就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的恶报。现在,你们的主子邯郸市公安局局长李桂洪也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赶快清醒过来吧,停止作恶将功赎罪,莫要等到报应来时悔之晚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2/河北省邯郸县国保大队队长游泳的恶行-270861.html

2012-01-28: 河北邯郸原公安局副局长王军等恶警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8/河北邯郸原公安局副局长王军等恶警犯罪记录-252451.html

2011-06-15: 河北邯郸市劳教所恶警葛庆习暴行

目前,河北邯郸市劳教所迫害还很严重。恶警葛庆习(系专管队大队长)在众多干警不愿参与毒打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下,他就赤膊上阵。二零一零年九月二日法轮功学员李×柱、程文东就遭到恶警葛庆习用橡胶警棍的残酷毒打,造成二人多处受伤。葛还在大会上扬言:“有人说上边不叫打人,那发给我橡胶棒是干甚么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5/河北邯郸市劳教所恶警葛庆习暴行-242462.html

2011-06-01: 河北邯郸市劳教所主要恶人照片、电话

邯郸劳教所非法关押着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最近有消息说邪党将河北省保定以南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到邯郸来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包括石家庄地区了。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6-1-11)-241712.html#11531234454-1

2010-10-11: 河北邯郸洗脑基地的邪恶“转化”手段
在河北省邯郸市的西北面,有一群建筑联在一起,这是邯郸市少管所、戒毒所和邯郸市劳教所三个中共邪党机构的综合体,许多法轮功男学员被劫持在这里遭受强制洗脑迫害。

里面有四套设置,一是大、中、小队的警察编制;二是所谓佛教协会的;三是中共邪党特务操控犹大,用谎言欺骗法轮功学员,散布邪悟歪理的;四是心理学专家组织的所谓“帮教”洗脑的。设立这四套系统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破坏法轮功学员的正信,進而毁掉法轮功学员。

可以随邪恶“转化”需要,随意调动被劫持三个机构的法轮功学员,即:此套手段“转化”不了,就换另一套歪理。佛教协会的那些人有书、有教义,还有所谓居士编造的一套歪理;心理学的,他们经常弄一些乱七八糟的小测试,然后声称你心理不正常,从而给你灌输邪恶的那一套,在心理上给你压力,把你思维搞乱,以达到進一步洗脑的目的。这三套手段都达不到目的就是警察肉体迫害,有一个专门的小楼,里面备有电棍、手铐、禁闭室等,警察利用普犯包夹、折磨学员,酷刑“转化”。

这四套系统有一个总头目,叫高飞(音),也可能是中共邪党“六一零”的人,男,四十几岁的样子,肥胖。此人老谋深算、笑里藏刀,从没穿过警服,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家庭住址和工作单位。“转化”的事,三个所的警察都得听他指挥。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出所前,必须经过高飞这一关,必须经他一个个的审查提问,摇头的留下延期,点头的才可以出狱。此人还经常去其它洗脑班传播所谓的“转化”经验。

高飞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的方式是软刀子杀人,他自己讲叫“温水炖鱼”。此人不笑不说话,言必称先生,许多人就是被他的伪善假相所迷惑而走向邪悟的。具体手段是:先引导你“学法”,针对学员的执著心,由犹大指定内容学,由犹大包夹所谓“讲解”,从法中断章取义,散布它那一套邪悟歪理。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坚定者甚多,直接让你放弃修炼很难,打骂酷刑“转化”也非常难,就变换手法,叫法轮功学员在他们的伪善诱导关照下“学法”,邪悟它们那一套歪理,而且还有假经文掺杂在里面,使学法不深的学员钻進圈套里不能自拔,有的走入佛教,有的放弃修炼,还以为自己修高了。

高飞还是河北各地犹大的总指挥,犹大们以见到高飞为荣,听他讲话为幸。各地犹大们手中的假经文就是从他那儿获取的,也极有可能是高飞编造出来的。高飞制造犹大、培训犹大,以达到长期控制、破坏大法、毁掉法轮功学员的目的。

希望知此更多内情、遭此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来揭露它、曝光它,早日解体这个邪恶黑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1/230845.html

2009-09-14: 邯郸市三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9月12日上午10点半左右,有一名70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在邯郸市农林路与中华路交叉路口粘贴真相时,被邯郸市渚河路派出所恶警跟踪绑架。据围观群众透漏,另有其他两人也一起被绑架。

2005-11-20: 提醒注意河北邯郸市公安的眼线郭梦臣
邯郸市公安的眼线:郭梦臣,男,魏县院堡乡东来庄村人,60岁左右,瘦脸大眼睛,个子不高,现在邯郸市东柳林村租房住,以卖小老鼠、小动物为生,主要打听《九评》来源、资料来源和资料点的情况。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0/114875.html

2004-07-01: 第二看守所有一个管教代××,此人非常邪恶,每次电大法弟子它都参与,亲自下手,专门电敏感部位。

2005-10-16: 河北省邯郸市参与迫害的有关人员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国保大队队长(原公安一科科长)李振军 
手机:13315068669 小灵通:0310--6196098 宅电:0310--4088151
(他的妻子:邯郸市火磨派出所警察 杨美光 小灵通:0310--6196172)

邯郸市洗脑班恶人(犹大):
李海生 手机:13932055144  河北省武安市淑村人
其人甘心被邪恶610雇用,在恶警高飞等人指使下,专门在邯郸市洗脑班“转化”迫害大法弟子。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6/112519.html

2005-10-13: 河北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企图毒害众生、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3/112300.html

2005-10-10: 河北邯郸市洗脑班恶人(犹大)
李海生,手机:13932055144,河北省武安市淑村人。其人甘心被邪恶610雇用,在恶警高飞等人指使下,专门在邯郸市洗脑班“转化”迫害大法弟子。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0/112126.html#2005-10-9-ch-26
河北省邯郸市2月24、25日(正月十五、十六)晚,出动全部警力对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抓捕。邯山区公安局浴新南派出所十五夜一点多,不出示任何证件,抓捕法轮功学员刘海阳。光明路派出所十五晚零点抓捕法轮功学员艾贤德,王占云也被绑架;法轮功学员齐淑春、王志武被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望看到此消息的法轮功学员正念清除邪恶。

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李春花勾结610迫害本院职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19/91740.html

2005-08-21:参与迫害刘玲的主要责任人之一的原邯山区公安分局政保科长党殿军于去年遭恶报得癌症休假后,已于近日死亡,望知情者提供详细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1/108857.html

2004-12-13:邯郸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赵学良的更多情况
明慧网2004年12月08日大陆综合消息报导“邯郸市迫害大法的恶人赵学良”。

赵学良,河北邯郸曲周县赵庄村人,男,50多岁。现任曲周县610办公室主任,兼邯郸市洗脑班主任。(洗脑班在邯郸市劳教所院内)此人阴险、伪善,一直以来充当邪恶的工具,对法轮功学员表现得特别邪恶。很多法轮功学员向他讲真像,拒不接受,继续干着坏事。

赵学良电话:宅电 0310#8212;#8212;8852707 手机:13930091733

现赵学良已调离邯郸市洗脑班,返回曲周县610,继续作恶。邯郸市洗脑班又补充1人,姓赵,家住邯郸市。

据悉,邯郸市洗脑班610恶人,将于12月15日去曲周县看望赵学良,遊玩吃拿等,但不排除作恶的可能。

2004-11-04: 邯郸供电恶人99年以来一直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疯狂的迫害,尤其是主管迫害法轮功的田发川,此人非常恶毒。几年来一直扣发法轮功学员的所有奖金(供电局奖金比工资还要高),并把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一个个往洗脑班送,一到敏感日或节假日就逼法轮功学员写保证,如不写就勾结恶警绑架,或送洗脑班。尽管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方式向他讲大法的真像,可他为了自己的名利就是不接受,还在继续作恶。目前,据悉他已得心脏病,可还执迷不悟,干着坏事。
------------------------------------
邯郸永年县曲陌乡派出所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
河北邯郸曲陌乡法轮功学员贾進成在前不久的一天早上7点多,被乡派出所的刘为军和另外3名恶警叫到乡派出所,结果又从派出所绑架到看守所。派出所向其家人索要5000元,否则不放人。家人到处借钱,凑了3600元交到派出所,才把人放回。
可是没过10天,乡政法委李建国又带好几个人找上门,说要把贾進成送戏脑班,家人无奈,又被强迫交了1600元,两次都没有手续。
河北邯郸610利用犹大继续犯罪
据被绑架到洗脑班的学员出来揭露,邯郸市610利用犹大吴志军(邢台人)刘书民(邯郸大名县人),继续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灌输他们那些荒唐的东西。

他们二人是在劳教所劳教期间邪悟,邪悟后就一直在主动转化其他学员。现被放出后仍不但不思悔改,而且每星期定期到劳教所协助610恶徒迫害法轮功学员。使有的正念不强的学员被他们蒙蔽,走向邪悟。

610头子曹志霞经常到洗脑班视察,她去后,队长还故意把它介绍给每个人:“看看,这就是你们传单上说的那个头儿,叫曹志霞。”气焰十分嚣张。


邯郸市第一看守所超期劫持法轮功学员:2002年6月2日,邯郸市光明桥派出所恶警在旺旺网吧非法绑架一名法轮功学员,因拒报姓名被恶警酷刑折磨得躺在地上不能动,6月3日被关押進邯郸一看,铐在院内凉着,至今已一年多了。此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编号“602”。据知情者说,因这件事被曝光,恶警曾将其非法判两年劳教,而今又改为拘留待查。望世界所有正义之士都来关注此事,尽快还此弟子自由。

邯郸曲周侯村镇派出所恶警持枪私闯民宅
元旦前夕,一天凌晨4点左右,曲周县侯村镇派出所恶警襄樊抢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发现,法轮功学员赶紧喊邻居救援,恶警没有得逞。第二次又持枪闯到此法轮功学员家,砸烂屋门到处乱翻,其妻子向他们讲真相,恶警威胁说:你再喊我就开枪打你。幸好法轮功学员不在家,恶警扑了空。之后又一次次到家骚扰,致使此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在赶集回家的路上遭非法绑架,直接送石家庄劳教所迫害。

邯郸曲周安寨镇派出所绑架勒索:
元旦前夕,曲周县安寨镇派出所孙太平、徐国际(音)等几名恶警,在法轮功学员赶集回家的路上,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徐国际(音)首先动手抓人。后向家人勒索现金1000元才把人放回,并说:不算了事,以后还得抓你。此法轮功学员被逼得只好流离失所,不能露面。

邯郸市供电局不法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3/65588.html

2002-12-29: 河北邯郸市犯罪恶人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29/41870.html

2002-08-28: 邯郸市警察绑架10名大法弟子進洗脑班
7.20前后,邯郸市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租用邯郸西华路一个汽校的房间,采用欺骗与强制手段,将10名善良的大法弟子绑架到洗脑班强制洗脑,时间长达一个月,封闭一切与外界的联系,不许和家人见面。

邯郸市610办公室犯罪人员
主任:牛玉保
高×× 曹×× (女) 谢××
办公室电话:3080531

洗脑班犯罪人员:
邢延生:此人是邯郸劳教所专管大队(专门迫害法轮功)的,负责暴力洗脑,打人成为他在这个魔窟里的“工作”职责。

高 飞:邯郸劳教所专管大队大队长,此人原单位是邯郸大学,现被邪恶之徒聘请到邯郸劳教所专管大队,专门负责洗脑。

高主任: 原单位是市委,在此负责生活方面的问题。
曹主任(女):原单位是市610,负责财务方面的工作。
谢主任: 原单位市公安局

另外还有6名保安人员

洗脑班上协助邪恶的叛徒
曲周 骆向明
邱县 张凤刚(财政局)
武安 赵申(音)

2002-03-14: 一位农村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14/26632.html

2001-05-05: 邯郸、石家庄等地看守所加倍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有关部门消息,最近江泽民犯罪集团要求全国各地的看守所必须达到50%的所谓转化指标,否则所长下岗。现在邯郸石家庄等地看守所,采用让法轮功学员换牢房的办法(由于长期在一个牢房学员把环境正的很好),让犯人毒打大法学员。邯郸拘留所让犯人用板凳等物把学员的屁股都打烂了。有的学员被折磨得更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