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1-25:赤峰市红山区看守所仍劫持数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5/赤峰市红山区看守所仍劫持数名法轮功学员-265865.html

2012-11-03: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郑云燕、王素琴被迫害情况补充
十月十九日早,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学员郑云燕在东郊钻机厂家属院附近被铁南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警察劫掠了郑家,抄走了郑家的许多私人物品。现在郑云燕被非法关押在赤峰市红山区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中午,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学员王素琴(女)被红山区公安局警察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红山区看守所迫害。

王素琴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图牧吉劳教所被迫害。在图牧吉劳教所期间,遭到几个警察(尹桂娟、黄爱玲、李月桦、姓周的)的下流毒打,扒光衣服裤子,往身上泼水,专打下身,用电棍电乳头和阴部等身体其它部位,种种酷刑,惨不忍睹,王素琴的脸上脖子上被电起了许多大泡,脸身上被打得全是青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3/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4951.html

2012-08-01: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学员王素琴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中午,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法轮功学员王素琴(女)被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局绑架,具体情况不明待查。

王素琴由于家庭贫困,以蹬人力车,艰难度日。王素琴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图牧吉劳教所被迫害。在图牧吉劳教所期间,遭到几个恶警(尹桂娟、黄爱玲、李月桦、姓周的)的下流毒打,扒光衣服裤子,往身上泼水,专打下身,用电棍电乳头和阴部等身体其它部位,种种酷刑,惨不忍睹,王素琴的脸上脖子上被电起了许多大泡,脸身上被打得全是青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二零一二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1025.html#12810130-24

2008-09-01: 内蒙草原上的罪恶(二)
—— 图牧吉劳教所:“炼法轮功的打死一个埋一个”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境内,是一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曾迫害致残、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此劳教所几年来一直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少则几十、多则上百名,非法关押的主要是内蒙古东四盟市(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的法轮功学员,现北京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转到此劳教所,其他地区情况不详。

三.迫害实例
......
9.电击敏感部位

2002年7月,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强制转化(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一中队尹桂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恶毒的一名干警,一中队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一个中队。恶人毒打、谩骂学员,把学员吊起来,电棍电阴部等阴险毒辣手段全用上了。

在一中队,法轮功学员孟呼轮因不放弃信仰,被两名男保安用皮带打,电棍电长达一个小时,并强行按手印。在后来开会时恶人说转化了多少多少,法轮功学员孟呼轮当场站出来揭露了他们的骗局,结果会后又遭到了毒打。一中队的法轮功学员王桂英也是被强迫按的手印,后因向劳教所严正声明按手印的保证书作废,被打的整个脸都肿大变形。

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王素琴因反对迫害而出走,抓回后,被打得脸上身上全是青的,脸上脖子上被电起了许多大泡,还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泼水,用电棍电乳头和身体其他部位。一中队法轮功学员卢洪伟因多次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被恶徒用铁棍把门牙撬掉两颗。

在二中队,法轮功学员雷秀华因拒绝转化被队长用皮带抽、罚站。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王桂华被吊起来不让睡觉。
......
(待续)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85093.html

2007-01-07:赤峰市宁城县三名大法弟子遭非法关押
2007年1月1日至2日,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三名大法弟子:张久奎、王素芹夫妇和马桂兰,利用元旦假期去乡下存金沟讲真相,被恶人举报,当地三座店派出所伙同宁城县国保大队强行绑架了三名同修,把他们非法关押在宁城县看守所。

三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的第二天,宁城县国保大队强行对三名同修抄家。在张久奎、王素芹夫妇家中抢走光盘和一些真相资料等。具体参与的恶人恶警不详,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7/146356.html

2004-01-30: 打0482-6710257问候,说王素琴已不在图牧吉劳教所了,她回家了。

2003-12-25: 大法弟子王素琴,因在图牧吉劳教所恶警尹桂娟的威逼高压下,承受不住违心地写下了“保证书”,每天都看到她生不如死的样子,特别难过。有一天终于找到了机会,王素琴走出了劳教所的大门。可是由于劳教所座落在荒郊野外,几十里内荒无人烟。结果被恶警抓回,并加期三个月。邪恶之徒在地上泼水,用高压电棍击打她,直到电棍的电用完才算罢休,把她迫害得脸红肿、青紫。后来走路困难,心脏受到很大刺激。原来160多斤的体重,后来只剩下100斤左右。
2002-04-04: 大法弟子国秀英、杨春香、王秀杰、王春艳、赵桂存、张秀霞、李玉梅、王淑芹、周彩霞、王秀芸、翟翠霞、赵吉芹、张凤兰、王立芹等人因炼功被电棍打,三四个干警群打一人,拳打脚踢同时把学员衣服剥光用高压电棍击打王淑芹、国秀英、付桂英等人的脖子,付桂英被电的满脸全是红痕,脸肿得都变了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