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8-01:山东菏泽市单县老年人程新光夫妇被绑架
七月二十五日早六点多,单县终兴镇派出所的三四个人闯入单县终兴镇程楼村法轮功学员程新光家中,绑架了程新光。

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左右,他们又绑架了程新光的老伴(法轮功学员);其后,他们又想绑架程新光的弟弟和弟媳,因二人不在家而没有得逞。参与迫害的警察和有关人员的姓名及电话待查。

程新光,男,约六十七岁,是法轮功的受益者,他原来是个罗锅,身体佝偻著,因修炼法轮功而直起了身子。被绑架后,有和程新光打过交道的警察说:“他(指程新光)原来是个罗锅,现在咋直起来啦,我都快认不出来他了。法轮功真神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二零一二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1025.html#12810130-1

2010-06-05:
...在监狱的西南角往北70米之间是泰安监狱的八监区(大法弟子程新光被关押其中,在一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5/224905.html

2009-02-28: 山东泰安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现在泰安监狱(包括已出狱的)劫持的法轮功修炼者有35~40名,其中大法弟子曹国真(莒南人),由于绝食抗议,反对迫害,被送到济宁精神病医院迫害。大法弟子王子等(莱芜人),多次绝食抗议。杨平刚(泰安人),在狱中写下揭露邪恶材料,反对迫害,一身正气,令邪恶胆寒。

泰安监狱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公丕建(蒙阴)、刘乃伦(蒙阴)、任继春(蒙阴)、马高潮(菏泽)、周德刚(日照)、朱先河(日照)、朱为卓(日照)、李剑波(日照)、许崇东(日照)、王子等(莱芜)、杨平刚(泰安)、刘永進(临沂)、许兴禄(泰安)、庞继海(莱芜)、张绪民(肥城)、李金峰(菏泽)、赵广顺(菏泽)、李增朴(临沂)、鹿沛(菏泽)、齐建申(菏泽)、周宁(不详)、宁知群(不详)、郭進廷(滕州)、程新光(菏泽)、李乃芹(菏泽)、李善来(菏泽)、杨良秀(菏泽)、王守灿(菏泽)、扬鹤任(菏泽)、田新(不详)、李瑞锋(菏泽)、王晓(不详)、李明(泰安)、时胜堂(菏泽)、李正聚(河南省民权县)、马应宣(菏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8/196269.html

2007-11-19: 山东单县大法弟子程新光被非法判四年半徒刑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四日,山东省单县邪恶之徒在单县体育场院内召开所谓的“公审大会”,并动员学校几千名学生参加,将大法弟子程新光和其它犯罪人员一起宣判。邪恶无视法律,宣判程新光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只好宣称是:“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就这样草率的非法判程新光四年半徒刑。这次公审会毒害了很多世人,给社会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9/166809.html

2007-11-18: 山东单县大法弟子程新光被非法判刑4年
2007年5月,山东单县大法弟子程新光在家中被恶警绑架,被关入看守所,并非法抄家。

10月工资4日,单县政法系统召开公判大会,县法院谎称:“程新光家中藏有法轮功资料500份,并不断宣传散发。”在法院未公开审理(仅刑庭几个人合议)以及程新光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宣布对其判刑4年。程新光原来身患“罗锅”,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很快康复。他在村里被群众称为大好人,并开了一个兽医门诊部,一家人靠此维持生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8/166768.html

2007-06-23: 山东单县大法弟子时米恩、程新光被绑架
山东单县李田楼乡大法弟子时米恩、终兴镇大法弟子程新光被恶警绑架,并被关押在单县看守所。

大法弟子时米恩,男,现约60多岁,原为退休教师,在07年6月中旬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恶警绑架,现关押在单县看守所。

大法弟子程新光,男,现年64岁 ,07年6月初一(14号),相继又遭绑架,程新光为兽医医生,家有老小,门诊不能开,严重影响其家庭正常生活。大法弟子程新光在关押期间照样学法炼功拒不配合邪恶审讯,不畏强暴,在派出所给警察讲真相,有力的震慑了邪恶的气焰,同时大法弟子家属也积极配合天天去终兴派出所要人。恶警不但不放人,随后在单县610、国保大队王彦贵等阴谋操纵下,于07年6月17号将大法弟子押往单县看守所继续迫害,家人也随后去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3/157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