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2-31: 山东济南彭桂香被非法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31/山东济南彭桂香被非法判刑四年-267221.html

2012-10-28:济南法轮功学员彭桂香老人再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上午,家住济南泉城广场附近的法轮功学员彭桂香女士,在家中被济南市中区检察院、法院及当地派出所的恶警绑架。

彭桂香老人,六十多岁,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在济南市市中区卧龙花园小区发真相光盘发至济南市公安局一便衣手中,被便衣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派出所后,又被非法关押在仲宫镇的济南市看守所遭受折磨并被下达了非法批捕。经查体没通过,三月六日回家。

然而在济南市市中区“六一零”的密谋操控下,七月二十七日,济南市市中区“六一零”张军、市中检察院、市中区七里山派出所王洋等四人到彭桂香家中,扬言要非法庭审彭桂香。当时彭桂香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并义正词严抵制迫害。但这些中共人员不甘心,一直派人在她家周围蹲坑、监控、跟踪,还妄图加害其他法轮功学员。彭桂香老人被逼无奈,离家出走。一个多月后,彭桂香返回家中,仅在家呆了二周,又遭中共不法人员绑架。

彭桂香退休前是单位的车间主任。她修炼大法后不但身体健康,为人更加热情善良。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彭桂香因为坚持修炼,曾经四次被济南当地派出所绑架。二零零三年三月,彭桂香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即济南浆水泉劳教所)。三年劳教期间,彭桂香遭到强制洗脑、“熬鹰”、不准大小便、野蛮灌食、注射不明药物、吊铐、强制劳动等残酷迫害,一度导致她心脏出血、生命垂危。劳教所恶警队长王淑贞,还曾伙同恶警赵玉梅,将彭桂香的衣服全部强行脱去,绑起来拷打,实施精神及肉体上的侮辱和折磨。彭桂香抵制住了残酷的迫害,坚定自己决不向邪恶妥协,劳教所恶警使尽了招数也没能得逞。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分局和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派出所恶警还同时绑架了家住济南市市中区卧龙花园的法轮功学员孟祥平(六十二岁)、李培兰(六十岁)夫妇。孟祥平被劫持到济南市张庄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另外,还有一个家住泉城广场附近的孔姓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

据知情人士透露,邪党以保“十八大”为藉口,十月十八日進行全国性大抓捕,大肆行恶,迫害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凸显中共的假、恶、暴的邪恶本质。

再次善劝济南市各级警察、六一零人员:法轮功学员是按照“真善忍”最高佛法修炼的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做好人何罪之有。你们跟随恶党不计后果的迫害好人,知道将来的结局吗? 王立军和薄熙来倒台事件中引发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即将揭开,如果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其强有力的罪证一旦被曝光出来,这种超越纳粹的残忍罪行,一旦公布出来,中共面对的将是国内外正义力量的强烈谴责和声讨。就像当年所有的纳粹分子遭到追查、逮捕一样,参与活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都将遭到清算。中共面临的将是历史的审判与彻底解体,这就叫善恶有报,暴政必亡。这一天没到来,都是给你们赎罪的机会,何去何从,为自己为家人,好自为之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8/济南法轮功学员彭桂香老人再遭绑架-264601.html

2012-10-22: 10月18日山东济南恶警绑架四名法轮功学员
10月18日上午,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彭桂香被济南市法院、检察院及当地派出所恶人在家中强行带走,下午被带到市法院,目前其它情况不详。与彭桂香同修一天被绑架的还有市中区的孟祥平(62岁)、李培兰(60岁)夫妇,绑架他们的是市中分局和七里山派出所。李培兰当天下午正念闯出,孟祥平现被非法关押在张庄拘留所,拘留15天;另外,还有一个家住泉城广场附近的孔姓同修也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2/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4329.html#121021224319-19

2012-10-19: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彭桂香再次被迫害
2012年10月18日上午,济南同修彭桂香被济南市法院、检察院及当地派出所恶人在家中强行带走,下午被带到市法院,目前其他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9/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4202.html

2012-08-01: 济南市市中检察院妄图加害济南法轮功学员彭桂香
济南法轮功学员彭桂香于今年二月十日将神韵光盘发至济南市公安局一便衣手中,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派出所后,又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三月六日,彭桂香闯出魔窟。

七月二十七日,济南市市中检察院、市中区七里山派出所王洋、市中区“六一零”张军等四人到彭桂香家中,声称要走法律程序,送来一份请委托辩护人的单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二零一二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1025.html#12810130-1

2012-02-20: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彭桂香被绑架补充
济南市历下区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桂香女士,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在王官庄卧龙花园讲述法轮功真相时,再次被绑架到仲宫看守所非法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0/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3289.html#12219232052-2
2012-02-13: 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彭桂香被绑架

2月10日中午,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彭桂香在卧龙花园发真相材料时,被恶人绑架到仲宫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3/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3006.html#12212223033-1

2012-02-18: 曾遭三年劳教折磨 前车间主任再被绑架
济南市历下区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桂香女士,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在卧龙花园讲述法轮功真相时,再次被绑架到仲宫看守所非法关押。
彭桂香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四次被中共人员绑架迫害,在浆水泉劳教所遭三年迫害,被野蛮灌食、注射不明药物、吊铐、不准大小便、强制劳动等残酷迫害。恶警队长王淑贞伙同恶警赵玉梅,将彭桂香的衣服全部强行脱去,進行精神和肉体上的侮辱和折磨,并绑起来拷打。

彭桂香女士,退休前是单位的车间主任。修炼大法后不但身体健康,为人更加热情善良。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诬蔑抹黑法轮功、动用军警特务、暴力机器迫害打压善良的炼功群众以来,彭桂香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而数次被恶人陷害。

四次遭绑架

二零零零年夏天,时任历下区正觉寺街派出所所长的李东方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在迫害中充当马前卒,劫持彭桂香到看守所一个月。同年十一月份,李东方等恶徒将彭桂香绑架至济南市历下区东郊洗脑班,两个多月后才被放回家。李东方小人得志,爬上了历下区公安六一零头子的位子后,对法轮功学员抄家、罚款、勒索钱物、非法劳教、判刑,欠下了纍纍血债。二零零一年夏天,恶人李东方带历下区分局六一零人员共计七人闯進彭桂香家中,欲绑架彭桂香,彭被逼从二楼阳台跳下。

二零零二年二月,历下区分局六一零恶人欲非法劳教彭桂香,由于彭桂香生活还不能自理,就没有得逞。同年十一月份,中共邪党十六大召开期间,历下区趵突泉派出所潘教导员和片警任军再一次将彭桂香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零三年三月,历下区六一零恶人及趵突泉派出所潘教导和任军,将行动不便的彭桂香绑架到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在劳教所遭残忍迫害

彭桂香在劳教所受到了残酷的迫害。劳教所恶警为了折磨她,三年中一直把她单独关押在一个终日不见阳光的北屋顶头,房间里专门安了监视、监听器,不准监视她的人和她说话,隔绝一切消息。二队恶警指导员许瑞菊挖苦她说:“你想干活,我还不让你干。如果我想让你干活,你若不干,我找人抬也得把你抬到车间去。”她堂堂正正的讲大法真相,恶警每次都是气势嚣张的来,最后灰溜溜的走。有一次,济南市公安局一帮五、六个人来恐吓她,说从家中抄出四千多份大法资料,要她说出来源,并威胁若不交代就至少判五年。彭桂香无所畏惧的向他们讲真相,用法律维护权利,他们一看威逼不成就灰溜溜的走了。

彭桂香还被劳教所非法剥夺了家属探视的权利。家属多次来探视,恶警都不让接见。家属来信收不到,她发出的信被扣压,在这种情况下,她写申诉书给所长,要求通信和接见的权利,并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上旬开始绝食,要求无罪释放。几日后所里的头头指使狱医灌食。说是灌食,其实是变相的加重迫害。每次灌食都要四人以上,二~三个恶警或犹大强行按住她,为了增加痛苦反覆提插管子,一不小心就插入气管导致窒息。每次都插的鼻子、嘴鲜血直流,加上反胃吐出来的东西,其状惨不忍睹。恶警许瑞菊指使只许给她灌小半碗菜汤,有人好心偷偷打个生鸡蛋,或加点奶粉饼干,都被许训斥。许瑞菊还指使狱警给她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并在灌食中一直加一种药(不知甚么药)。这样折磨了二个月后,彭桂香出现心脏缺血、血压不稳、便秘等症状。二大队恶警队长曹冬燕歇斯底里:“你想通过绝食出去,没门,死也不放人。”

恶警曹冬燕和许瑞菊都因为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受到劳教所的提拔重用,但代价也是惨痛的。许瑞菊常年病恹恹的,儿子在她迫害法轮功最起劲的时候摔断了腿;曹冬燕曾住院动过手术,而且因为性格乖戾被丈夫抛弃。这些都是上天对她们在这场迫害中充当打手的警示,可惜她们被名利迷住了心智,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恶。

遭受野蛮灌食三个多月后,彭桂香心脏出血、生命垂危。这时恶警以给她治病为由,向彭桂香家人索要钱财。

劳教所为了逼迫彭桂香屈服,把她调入号称“魔鬼队”的五大队加重迫害。在五大队不让吃不让睡不让上厕所,连炎夏都不准开门窗,每天高强度劳动十二小时以上。恶警队长王淑贞伙同恶警赵玉梅,将彭桂香的衣服全部强行脱去,進行精神和肉体上的侮辱和折磨,并把彭桂香绑起来拷打。

二零零六年二月,非法劳教期快满时,管理科恶警田薇威胁彭桂香不要把劳教所发生的迫害事实说出去,否则可能再被迫害。更加说明劳教所的恶人也知道自己对大法弟子的所作所为是违法,而且违反人性的。

再次被绑架

彭桂香老人的再次被绑架令善良人不禁要问,一个独居的老太太不就坚持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嘛,难道比那些刑事罪犯还令当局者害怕吗?一个老太太,不但自己身体好了,还传播大法真相,教人向善,告诉人们远离灾难的言行难道不对吗?不但很对,而且是有志有勇有义的大善举,这在当今道德缺失的中国是多么难能可贵啊!当权者不但不嘉许,反而以动用一切暴力机器迫害为能事,这不更说明了当局的心虚嘛!对那些盲目跟从所谓的上级命令参与迫害的,可真是一条路走到黑了。你再迫害法轮功卖力,还比的上薄熙来、王立军之流的首恶之徒吗?他们都在权力斗争中成了可悲的替罪羊,砧板上的鱼肉,你一个小卒,还能折腾的过他们吗?无论是神,还是人间的法律,都给你一笔一笔记得可清楚了,为了眼前的一些小利而葬送了自己及家人的未来,你说你合算吗?

在此奉劝济南各级六一零及恶人恶警们,看清形势,弃恶从善,将功折罪,立即无罪释放大法弟子彭桂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8/曾遭三年劳教折磨-前车间主任再被绑架-253226.html

2006-06-06: 济南市浆水泉劳教所采用邪恶手段迫害彭桂香
大法弟子彭桂香,2003年3月被济南市610、历下区610、趵突泉派出所绑架,在浆水泉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彭桂香反迫害,绝食三个多月,遭残酷灌食,导致心脏出血、生命垂危。这时恶警以给大法弟子彭桂香治病为由,向彭桂香家人索要钱财。

因为彭桂香不配合恶警的迫害,恶警队长王淑贞伙同恶警赵玉梅,将彭桂香的衣服全部强行脱去,全身赤裸,進行精神和肉体上的侮辱,并把彭桂香绑起来拷打。在五大队不让吃不让睡不让上厕所,环境恶劣,每天高强度劳动十二小时以上。

2005年8月,所谓“全国巡回帮教团”到女一所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進行迫害,每天强行给大法弟子洗脑,恶警段某某、教育科长宋某某、邓文英、王越瑶、马文燕,王村的恶警王新江,大耍流氓,打骂、威胁、恐吓、软硬兼施对大法弟子進行精神与肉体的折磨。

2006年2月,彭桂香的刑期快到时,管理科恶警田薇威胁彭桂香不要把劳教所发生的事说出去,如果说出去可能再被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6/129705.html

2005-03-13: 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济南浆水泉路20号)特殊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五大队,2003年12月23日在所长姜丽杭、杨恩威、刘玉兰、政委刁春风的亲自密谋指挥下组建,声称“严管集训队”,初任大队长是牛学莲、赵杰,二人两个月后调离。2004年3月新组,为首的恶警叫王淑贞,副大队长是王月瑶、张宏,队长分别有戴少华、李颖华、马文娟、马红燕、刘玉梅、刘霞、王丽萍,另外还有一部份劳教犯人(卖淫、小偷等),被安排進来协助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

恶警们“严管”使用的酷刑工具:电棍、手铐、绳子、10公分高的板凳、大小便桶、禁闭室等。禁闭室在楼梯下面(约1X3米),墙两边各装有铁管,潮湿阴暗。铁管子是恶警专用来吊铐迫害法轮功学员的。

法轮功学员彭桂香,为抗议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03年11月开始绝食,遭到恶警们摧残性的灌食迫害,食物中加入大量兴奋剂,多次引发心脏病,身心遭到严重的摧残。2004年7月,彭桂香由二大队被转到“严管集训队”,一進大门恶警王淑贞就恶狠狠的把彭桂香推到谘询室非法搜身,把彭桂香脱的一丝不挂,用手铐铐了起来。

为抵制迫害,彭桂香问恶警王淑贞:“这就是你们的教育、感化、挽救吗?”王赤裸裸的说:“甚么教育感化,快收起那套说辞吧,这里就是强制。”

恶警王淑贞一面掩盖施暴罪行,一面又在其领导安排下录制假的欺骗世人的录像。王淑贞胁迫在押非法轮功人员和其一起录制电视采访录相,恶警王淑贞装扮成“慈母”,因盗窃被劳教的非法轮功在押人员戴桂花装扮成法轮功学员,在队长慈母般的“教育、感化、挽救”下怎样转化,两人“谈心交流”。恶毒的谎言欺骗毒害了世人,王淑贞却因此被评为学习的楷模。

2004-05-09:彭桂香:家住济南市历下区泉城广场附近。于2003年3月因发资料被非法拘捕劳教,一直被单独非法关押在一终日不见阳光的北屋顶头,被隔绝与其他大法学员的一切消息,所里让一个已放弃信仰的(此人吃饭就拉肚子,不能干活)看着她,但恶警不让她与彭桂香说话,房间里专门安了监视、监听器。彭要求干活,以便接触其他学员。二队许瑞菊(指导员)训斥她说:“你想干活,我还不让你干,你看你这样能干吗?如果我想让你干活,你若不干,我找人抬也得把你抬到车间去。”她背经文、发正念,恶警来了就讲真像,每次都是恶警气势嚣张的来,最后灰溜溜的走。有一次,济南市公安局一帮5、6个人来提审她,说从家中抄出4000多份大法资料,要她说出来源,并威胁若不交代就转捕至少判5年。她正色说:你们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他们一看威逼不成就灰溜溜的走了。因为家属不肯骂大法,也不肯骂师父,因此屡次来探视,恶警都不让接见。家属来信收不到,她发出的信被扣压,在这种情况下,她写申诉书给所长,要求通信和接见的权利,并于11月上旬开始绝食,要求无罪释放。几日后所里的头头指使所医灌食。每次灌食都要4人以上,要么2~3个恶警强行按住她,要么指使犹大按住她,每次都插的鼻子、嘴鲜血直流,往往是反覆插几次,一不小心就插入气管导致窒息。有的大夫较小心,有的大夫就粗暴一些,每次灌后她都要反胃吐出来一些,其情景惨不忍睹,使大家不敢看。许瑞菊指使只许给她灌小半碗菜汤,有的学员打个生鸡蛋,加点奶粉或饼干都被许训斥一顿说:少灌,饿饿她,让她难受的不行了,受不了就会吃饭了。绝食二个月后,彭桂香出现心脏缺血、血压不稳、便秘等症状。二大队队长曹冬燕威胁说:“你想通过绝食出去,没门,死也不放人。”许瑞菊要给她强行输液,并在灌食中一直加一种药(不知甚么药)。值得一提的是曹冬燕和许瑞菊都曾先后住院动过手术,那已经是对她们在这场迫害中充当打手進行的警示了,但这二人仍执迷不悟。在此规劝二人,不要跟江氏跑到黑,赶快悬崖勒马,为了自己,为了家人,留条后路,也许为时还不晚。

目前彭桂香极度虚弱,不知还在遭受着怎样的迫害。希望见到此文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解体所有黑手和烂鬼”,加持彭桂香堂堂正正走出劳教所。打电话、写信给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省劳教局、省司法厅、省妇联、各级“610”、历下区公安分局“610”办等单位领导和参与迫害者,制止这种不顾宪法、肆意践踏人权、对精神和肉体的残酷折磨、剥夺亲人探视的行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13/97262.html

2004-01-18: 李东方是历下区公安分局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多次非法抓捕、搜抄、蹲坑、绑架大法弟子去劳教所和洗脑班,前后曾迫害过彭桂香、周卫东(此二人目前仍被非法劳教)等大法弟子。

2003-04-11:济南市历下区大法弟子彭桂香,修炼大法八年。2000年夏天由济南市历下区正觉寺街派出所带走,被济南市公安局看守所刑事拘留一个月。当时是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正觉寺街派出所所长李东方(该凶犯现任济南市历下区公安局610办公室主任)所为,后被放出。同年11月份,李东方等歹徒将彭桂香绑架至济南市历下区东郊洗脑班,两个多月后被放回家。

在2001年夏天,有人举报彭桂香家中有大法资料,李东方带历下区分局610办公室人员共计七人(分局人员姓名不详)前来抄家,要强行带走彭桂香。彭桂香被逼从三楼阳台跳下,由于伤势严重没有被带走,在家养病。2002年2月历下区分局610办公室一行三人到家察看彭桂香病情并带来已签好的教养三年的通知书,由于彭桂香生活还不能自理就没有执行。同年11月份,中共十六大召开期间,历下区趵突泉派出所潘教导员(迫害大法弟子的歹徒)和片警任军再一次将其母亲送至济南610洗脑班,17天后由于彭桂香病情恶化将其放回。2003年3月又因人举报,历下区610办公室人员及趵突泉派出所潘教导和任军将彭桂香带走(当时彭桂香四肢有伤,行动不便),在济南市女子监狱浆水泉教养所执行劳教三年。

至今彭桂香仍被关在济南市女子监狱浆水泉教养所,当局不许家人探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