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8-30: 深圳市第二劳教所恶人名单

深圳市第二劳教所:
十大队的恶人名单,包夹(吸毒犯人):(仅凭记忆)

钟国威 外号“猪仔” 深圳后坑人
于志坚 深圳南澳人
刘建民 外号“长江” 四川人
杨万林 四川人
汤树初
刘建新 外号“古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0/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29-11)-246041.html

2009-08-13:深圳市第二劳教所十大队恶人名单:

原专管办主任苏怡杰,已调离十大队(专管办),但仍积极参与十大队迫害大法弟子。

现十大队队长陈炽堂,原专管办副主任,现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谋。

副队长张家亮,原专管办副主任,曾对大法弟子实施酷刑,一直主张对大法弟子实施酷刑“转化”。

副队长:姚向春
恶警:程小雄、邓伟填、石大岩、李庆聪、李祥杰、姚向春、熊锦麟等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2007-03-18:曝光深圳市第二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2005年4月,深圳市第二劳教所将原专管办(专门迫害大法弟子)改为第十大队(专管大法弟子)、第九大队(集训入所队)。自2000年至今,已非法关押200多名大法弟子,其中包括4名博士,本科以上学历占40%。

严管房(又叫黑房子),门、窗全用棉被遮盖,黑房于2005年1月6号已撤掉。恶警逼写所谓“四书”,指使吸毒犯殴打大法徒,坐军姿,不准动,不准睡觉,大法弟子绝食抗议,被强制灌食。

2005年2月28日,九名大法弟子高喊“法轮大法好”,炼功打坐。紧接着,十几名大法弟子绝食,时长20多天,震慑了邪恶。正、副队长在会上公开承认:修炼法轮大法对身体有好处,只是迫于政府命令。某日,十队一位姓张的管教遭报,不能动弹,由八名劳教学员,从五楼抬到医务所治疗。

张兆森被恶警张加亮高压电棍触击,头发变黄,陈泽奇头部被按住,在水中长达几分钟。大法弟子谢塘滔期满解教不久,被恶警挟持到法制学校(洗脑班),非法关押6个月,如“表现不好”,就随意延长劳教期,拆散别人家庭。众多大法弟子被深圳市第二劳教所折磨,精神上,肉体上受到了极大的摧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8/151012.html

2006-09-04:
深圳市第二劳动教养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员名单

所长:匡中建
副所长:尚洪庆 杨细贵 杨克同(此人虽已退休,但仍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领导事宜)
政委:张慧容(此人名可能有误 望知情者提供详细情况)

迫害大法弟子的专管办已变为十大队,恶人名单如下:
原专管办主任 苏怡杰 已调离十大队(专管办) 但仍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工作。
现十大队(原专管办)队长:陈炽堂(原专管办副主任,现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谋)。
副队长:张家亮 (原专管办副主任,曾对大法弟子实施酷刑,一直主张对大法弟子实施酷刑转化)。
副队长:姚向春
还有恶警:程小雄、邓伟填、石大岩、李庆聪等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恶警李航州仇视法轮大法,曾对大法弟子实施酷刑,虽从原专管办调离到七大队,但对关在七大队的个别大法弟子仍采取各种手段進行迫害。

2005-07-22: 深圳市第二劳动教养管理所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2/106698.html
-------------
深圳劳教二所“专管办”恶人榜:
1、“专管办”主任苏怡杰:迫害大法学员的主要责任者,他私设刑室,迫害坚持正念的大法弟子,指使恶人对大法弟子、北京邮电大学博士冯少勇施加酷刑,在冯少勇的腰部和脚部酷刑致伤的情况下,仍逼冯少勇在操场上跑步。苏怡杰的恶行已有恶报,在“非典” 期间苏的妻子手术住院,苏的母亲骨病卧床不起,无奈将一岁多的孩子寄养他乡。苏的父亲恶报有惊,责怪苏家的风水不利、电话号码不吉,却不知道是因为苏怡杰在外面作恶迫害大法弟子所致。

建议大法弟子打电话到苏家讲真相,制止邪恶。苏怡杰手机:13802241394,苏怡杰住宅电话号码:0755-83710646

2、恶警李航洲:迫害大法学员的主要策划者。原为八大队副队长,因残酷打人、迫害大法学员而被大法学员揭露其恶行。后被撤职,从而更加怀恨大法学员,疯狂迫害大法。
3、恶警孙红博:迫害大法学员的策划者之一。
4、深圳劳教二所“专管办” 办公室电话:0755-28180494(24小时有人值班)
5、“专管办”主任苏怡杰手机:13802241394,苏怡杰住宅电话号码:0755-837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