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2-20: 恶报实例

二零零一年四月,安宁区量具厂门卫一中年妇女,因举报法轮功学员张玉霞而接受单位一百元所谓的举报费,没过几天,她在拖地时一只胳膊无缘无故就骨折了,花费五百多元,这位妇女自知遭到报应了,并向法轮功学员表示自己做了亏心事。

二零零一年四月,安宁公安分局警车在绑架张玉霞的途中,路过闹市时,车突然发动不了,张玉霞从车上跳下走脱中,被一名市场联防人员抱住张玉霞的腿,张玉霞又被警察劫持到安宁公安分局。这位联防人员三天后遭到恶报,被一辆大卡车撞上,当场死亡,就连撞他的卡车司机也逃之夭夭,不知下落。

劳教二所女队警察卜琪,是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丈夫是城关区刑警大队警察,后来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身亡。卜琪从省劳教局姓宋的局长得到一套不占任何名额的140平米的高层住宅,本人之前已有一套两室一厅的住房。按理她本人工资、住宅、自身条件都很优裕,丈夫死后很想改嫁,每次一见面都是不欢而散,至今孤身一人。人在做,天在看,其实这就是她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报应。

劳教二所科长朱鸿,其人恶毒、奸诈、阴险,犯人们都说:“有朱鸿想不到的,没有她做不到的恶事。”被她利用的犯人们都说:“别看她那么恶毒嚣张,在她身上的恶报时常发生,原本好好的身体,恶毒迫害法轮功学员后,动不动就心脏病发作,假死过去,时不时的吃药,经常药不离身。尽管这样,朱鸿为了名利,执迷不悟,使劲往上爬,利用恶毒迫害法轮功学员来捞取政治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