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2-06: 鹤岗市不法官员恶行恶报录:

1、王明季, 黑龙江省鹤矿集团选煤厂(原名鹤岗市南山选煤厂)保卫科人员,他积极配合矿铁派出所恶警迫害骚扰本单位法轮功学员,领矿铁派出所恶警去法轮功学员家中抢大法书。不久就遭恶报患肝癌,50多岁没退休就在痛苦中死去。

2、王会明,曾任该厂保卫科科长,他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他的罪恶祸及子女,儿子在哈尔滨上大学洗澡时忽然触电身亡,酿下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剧,害了风华正茂的儿子。

3、李彦文,男,任鹤岗市公安局局长期间,鹤岗市发生多起绑架、骚扰、跟踪、利用手机偷听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给法轮功学员本人和家庭造成极大伤害。他的恶行酿下苦酒,当局长没等到退休就得癌症,在痛苦的煎熬中自食苦果,最后于2013年7月下旬死亡。

4、鹤岗市工农区49委一主任,1999年前学过几天法轮功,知道“真、善、忍”好,后来放弃了。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她领着新南派出所片警韩稀同等人骚扰法轮功学员,出卖善良的好人,比谁都卖力,她丈夫也跟着诽谤大法。不久,恶报连连,女儿结婚不到一年,女婿得癌症死亡。她养的猪舍着火,烧死、熏死、电死的猪大大小小装了一汽车(当时养几百头猪)。

5、鹤岗市兴山区政法委的崔行孝负责迫害法轮功,死时60岁左右。

6、常开春,在鹤岗矿务局拘留所被关押期间被恶警利用来毒打法轮功学员,他心狠手辣,立功后减刑提前回家,没过几天后又被抓进去,被判死刑时,死前非常后悔,如果不减刑回家,也许就不会发生杀人事件,自己就不会丢了性命。

7、谢玉震,男,兴安矿职工。1999年后监视构陷法轮功学员,给派出所充当帮凶。不久遭恶报,走路时掉进坑里,摔的脖子缩进去,脖子戴上很长时间的脖套往外伸脖子,其它部位也摔骨折。

8、比优特老总孟繁中参与迫害法轮功,招工明文规定不许招炼法轮功的,几年前,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被比优特保安迫害,遭受冤狱之苦。孟繁中出车祸骨折手术后伤不好,一年后又在北京做第二次手术。

9、白力辉,在光明派出所任所长期间参与迫害好人遭恶报,脑出血身亡。

10、郭有良,1999年任建行行长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他主导下,多人被非法开除公职。不久遭恶报,出车祸被撞成重伤,险丧性命。

11、王斌,1999年任建行纪检组长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随即遭恶报,出车祸,一条腿残废。

这活生生的恶报实例发生在我们身边不是偶然的,这是苍天在警示世人,警示你、我、他。我们不愿意看到恶报发生,包括那些曾给法轮功学员制造冤狱和各种巨大痛苦的人,我们都希望他们平安幸福,都盼望他们本人和他们的家人、能平安度过一天天逼近的大瘟疫,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揭示恶报实例的目的是唤醒人的良知与善念,盼家乡父老乡亲远离瘟疫和各种灾难人祸,人人都有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