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9-12: 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董毅浩罪恶滔天
2012年9月7日,礼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董毅浩,组织国保大队多名恶警,在礼泉县泥河沟岸边,将一箱一箱的大法资料抬下车焚烧,罪恶滔天。

自一九九九年,礼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董义皓、副队长雒维刚、陈平、等人,以执行公务为由,执行明显的违法命令和指示,多次采取踏门、砸锁、爬墙、钻窗户、撬柜子等暴力手段,知法犯法,甚至在村民门锁不在家的情况下,砸开门锁,将村民的贵重财物抢劫一空,这种知法犯法执法犯罪的严重事件先后被明慧网曝光并记录在案,现择录如下:

1、二零零五年农历六月四日,抢走(不出示身份证、搜查证、不出具财物清单,强行带走) 冯建珍笔记本电脑一台、放像机一台、大法资料等。
2、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抢走何维照相馆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碟机、塑封机、摄象头、插板、电猫、音箱、耳机、照相纸、塑封膜、鼠标、键盘、收视器、收视锅等照相用的器材。使照相馆关闭至今,无法营业,损失惨重。
3、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在村民冯建珍门锁不在家的情况下,砸开门、爬上房、钻進窗户、翻箱倒柜,窃走打印机、复印机、收视锅、收视器、塑封机、切纸刀、订书机、影碟机等物品。
4、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五日,抢走胡明友多年省吃俭用的积蓄四万多元,抢走家中两台打印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塑封机、碟机、电视机、一台刻录机及一台拷贝机和大量空白光盘,甚至连插排、电线等小东西也一扫而空,胡明友现无家可归。
5、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份,敲诈礼泉县南方镇法轮功学员家属现金一万多元。
6、 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董毅浩非法扣押法轮功学员私人营运车辆,造成无法营运,现占为己用。

上述财物没有打任何收据和财物清单,被非法侵占,多数财物已下落不明。

礼泉县国保大队:队长:董毅浩15091006111
副队长:雒维岗13992071118
王涛:13700202000
礼泉县公安局办公室 电话029-356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