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安徽省霍山县恶人榜
赵凡松是安徽省霍山县公安局一科科长,几年来一直卖力迫害大法弟子。每次绑架大法弟子抄家都要有他带头。2000年11月,几名大法弟子上访,被他带到看守所拘留所非法关押40天。在关押期间,他多次上报这几位大法弟子劳教,直到两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尔后,对在家的大法弟子进行了更加疯狂的迫害,短短的三个月办了四次洗脑班,因洗脑班失败2001年6月又绑架两名大法弟子到劳教所劳教。在霍山这个弹丸之地,经他手申报非法劳教的达7人次(有一人是二次劳教)。这几年来他带人抄家绑架大法弟子到洗脑班、劳教所成了他的主要差使。

一科副科长孙秀云和一科成员王廷东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多次带人抄家,绑架大法弟子。

王磊(综治办,610头目)一直在霍山是迫害大法弟子的策划者,非法判大法弟子劳教,绑架到洗脑班都与他有关。

安徽省霍山县公安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行为在网上曝光后,当地公安十分恼怒,怀疑是合肥市一名霍山籍青年大学生所为,将其强行抓进监狱,至今尚未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