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3-14: 曝光安徽省女子监狱恶警詹咏梅的情况补充
詹咏梅是安徽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教导员、洗脑“主攻手”,做了十几年的“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事,对法轮功学员使用各种邪恶手段,曾在安徽省监狱第二届所谓“教育转化”(实则洗脑迫害)技能大赛决赛获得“二等奖”。

詹咏梅,女,约50多岁,警号3412212,手机15955652212,家庭住址:合肥市双凤开发区滨河苑4#2404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4/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0030.html

2022-03-13:
曝光安徽女子监狱恶警詹咏梅积极迫害法轮功
詹咏梅,女,大约50岁,警号3412212(狱警警号都是七位数),是安徽女子监狱专门负责“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教导员,安徽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据说,詹咏梅已经做了十几年的 “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事,对法轮功学员使用各种邪恶手段,曾在安徽省监狱第二届所谓“教育转化”(实则洗脑迫害)技能大赛决赛获得“二等奖”。

詹的丈夫原来在宿州监狱,也做 “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后来调到合肥一所监狱了。

詹的女儿曾在厦门读大学。


2013-09-09曝光安徽省宿州市女子监狱的邪恶

在安徽省宿州市女子监狱,刚被劫持到那的法轮功学员都被两个以上的包夹几乎一刻不离的监控,吃饭睡觉上车间都在一起,不让法轮功学员互相之间说话,甚至法轮功学员和普通犯人说话,那个犯人都会被教训。

在监狱里,犯人一般都被强制在车间里超强度的工作十二个小时以上,回到监舍后是相当疲劳的,谁也不愿再熬夜,狱警就以扣分相威胁,因为被扣分就会影响减刑,在这种度日如年的环境下,普通犯人谁都不愿多呆一天,都想尽早减刑回家。被迫熬夜,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屋里没有任何取暖设备,坐在那里又冷又困,十分难过。狱警又暗示他们,只要他们监舍的法轮功学员转化,他们就可以停止这种煎熬。面对强权,他们不敢对恶警怎么样,就央求法轮功学员“违心转化”,时间一长,学员坚持不转化,他们就把造成他们痛苦的这种仇恨都转嫁到法轮功学员身上,骂法轮功学员。在恶警的纵容下,他们开始集体刁难法轮功学员,甚至出手殴打法轮功学员。

洗漱时间短而水房十分拥挤,而法轮功学员通常都不会与普通犯人争抢所以经常是洗不上。警察还在购物与接见等方面刁难法轮功学员,有的法轮功学员长年不让购物,生活用品也不让买,甚至连上厕所用的手纸都没有。

超强的体力劳动,或体罚(通常是罚站,一站站到半夜),八监区的大法学员吴月娣有段时间曾被超长时间的罚站,以至走路都很困难。有时恶警为转稼仇恨还采取连带的方式,逼迫互监组(包夹),甚至整个监区的犯人一起罚站。为什么采取这种手段,狱警心里知道大法学员自己很能承受痛苦,也清楚的知道大法学员都是很善良的,不愿看见别人承受痛苦,所以就采取这种株连迫害手段,给大法学员从精神上施加压力,增加痛苦。如果大法学员坚持不转化,就会成为众矢之的。

中共当局扭曲人的心灵,打击人的善良,真是邪恶至极呀



成都女子监狱的恶行

为取得“转化率”,成都女子监狱(原川西女子监狱)邪警暴力强取法轮功学员指印,并称“就是执法违法又怎么样?”

二零一二年三月,在监狱被迫害达十年之久的成都法轮功学员李晓宇离狱之前一个月左右,由于狱方的强制转化迫害也没有达到转化她的目的,十六监区负责洗脑的副监区长田莉以谈话为名将李晓宇骗至监区长办公室,与监区长办公室内一李姓教导员共同指挥四名力大体壮的犯人将因长期监狱迫害而瘦弱不堪的李晓宇按倒在地,强取李晓宇右手食指指印在三张不明内容纸上。

李晓宇奋力反抗挣扎,指出她们的行为是执法犯法时,那名李教导员说:“就是执法违法又怎么样?谁能为你作证呀?”该监区一做洗脑转化的邪警说:“以前转化率百分之九十就可以了,现在上头压的紧,要求百分之一百。”

李晓宇女士是解放北路第一小学教师,因坚持信仰被诬判十年。当她刚生完孩子才两个月就被罚站冰块,不准给婴儿喂奶,不准按时吃饭!在狱中不放弃信仰受暴打,牙被打落几颗,脸面浮肿,骨瘦如柴,三十几岁的人被迫害得行走困难,垂头闭目,生活不能自理。

现在还被成都女子监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朱明蓉也曾被邪警赵红梅强拽手在纸上按印,被挣脱。

另请关注被非法判刑十二年的四川乐山法轮功学员罗芳。罗芳在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关押,从二零零三年至今在成都女子监狱,其丈夫早已被迫害致死。罗芳在二零零二年被中共邪恶的政法人员打毒针致使双脚残废,至今不能行走。罗芳长期营养食品匮乏,狱中遭精神和身体迫害。

请全世界正义机构与人士关注并援助。
意见和建议
发稿:2013年09月09日        更新:2013年09月09日
网址转载:
相关文章

   刘清梅被山东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郑志强遭大连南关岭监狱迫害致死情况
   四川方征平被云南省第一监狱迫害致死
   张静如老人被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迫害经历
   辽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李凤云事实
   姜晓燕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命危
   保定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罪责难逃
   河北万全县杨振禄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
   沈阳第一监狱迫害从盘锦监狱转来的法轮功学员
   中学教师11年亲历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依赖心
   莫忽视小孩子的话
   对情、色的认识
   不注意手机安全害人害己
   香港学员反迫害集会游行 震撼人心
   “不讲法律”的法院遍中国
   十四年来中共判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统计图表
   十四年来遭中共劳教法轮功学员案例统计图表
   绝处逢生连环画(二)
   香港市民上街 怒斥“共狗”青关会
   迫害走入末路北京两劳教所释放法轮功学员
   一条短信见分晓
   香港学员反迫害集会遊行 各界支持
   跳出矛盾的漩涡
   警惕求名之心
   张新子有口皆碑 遭冤狱几近失明
   “抢救”背后的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