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8-13: 黑龙江呼玛县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十四年罪行录

...五、参与迫害遭恶报实例及参与迫害责任人

1、韩家园派出所恶警周津生车祸身亡

大兴安岭韩家园派出所所长周津生,一九九九年九月韩家园法轮功学员王敏進京证实法被非法劫回,在看守所周津生打王敏的嘴巴子,后来逼王敏坐在地上,周津生用皮鞋踢,把王敏肋骨踢断好几根,导致王敏一周左右不能進食,身心受到严重伤害。韩家园大法学员杨成平,申玉芹被从北京绑架回后,周津生用一种特制的鞭子打她们,周津生还用一种让她们两人半趴在桌子上,在身上放块木板,在木板上用杯装满水,水一旦流出就体罚她们,当时被打的法轮功学员向周津生讲法轮功真相他根本就不听。一年后,周津生驾车从桥上坠落当场死亡,脑浆流出,死状极惨,同车还有一人,却只是受了点轻伤。

2、韩家园看守所恶警徐海河、张金常遭恶报

大兴安岭韩家园看守所副所长徐海河,在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期间发现法轮功学员手中有大法书,就强行将大法书抢去,并将大法书烧毁。在平时,徐海河还利用少给法轮功学员食物等手段体罚法轮功学员,并将法轮功学员的钱物装入看守所所长张金常和徐海河二人的口袋。张金常平时还利用手中的权力,强迫法轮功学员为他家种菜地等。逼迫法轮功学员们在早晨三点多钟起来给他家装木耳段,早晨五点多钟用车拉、用桶抬大粪汤子为他家或看守所浇菜地,炎热的夏天中午十一、二点钟去地里拔草,故意折磨晒法轮功学员。

在二零零四年,张金常遭恶报被撤职。而徐海河在二零零四年遭恶报死亡,死时三十多岁。徐海河在遭恶报前家人也跟著遭报,他妻子曾利用徐海河的权力,让法轮功学员为他家洗衣服、种地等,在徐海河遭恶报前一年他妻子喝药自杀而亡。

3、韩家园看守所恶警朱以斌遭枪击身亡

朱以斌,男,三十多岁,呼玛县韩家园看守所警察,后来调到韩家园新兴派出所当警察。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后,朱以斌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是上级指令的他也积极参与迫害。我们来列举两件朱以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实例。

二零零零年一月,法轮功学员赵培金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到韩家园看守所,在赵培金刚走進看守所走廊时,遇到恶警朱以斌。以往被抓到这里的犯人都是垂头丧气,活不起死不起的样子,而赵培金虽然被绑架坐火车折腾了几天,但是仍然透露著大法中修炼出来的特有的气质一身正气。朱以斌看到很生气的说:“都到这地方来了,还傲甚么傲。拿手铐把她铐上。”边说边去找手铐。当天晚上,韩家园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王云龙劫持赵培金到一个空屋子里暴打酷刑,朱以斌从门口路过,進来就恶狠狠的打赵培金嘴巴子,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想在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面前显示他迫害法轮功学员多么卖力。被韩家园看守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夏秀梅,赵培金等法轮功学员都被朱以斌无缘无故的谩骂。

朱以斌的恶行很快就招来了恶报。在他刚调到韩家园新兴派出所几个月后,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五日晚二十一点半,朱以斌和新兴派出所的另一名警察韩松男在韩家园工业区护林街上巡逻,被人用枪击中,朱以斌的手和肚子被击中,鲜血淋漓。一个多小时后,在转送十八站林业局医院的途中朱以斌急性失血死亡。而与朱以斌一起巡逻的另一个警察韩松男却安然无恙。

朱以斌死后,年轻的媳妇成了寡妇,还有一个六、七岁的孩子。朱以斌迫害法轮功不但坑害自己,还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3/黑龙江呼玛县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十四年罪行录-278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