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1-20: 盘锦市盘山县沙岭镇郑家村村长张仁堂多次涂抹大法标语,几个月前,骑摩托车,在公路上被一辆三轮车撞上,当场死亡。此人在死亡前三天还在涂抹大法标语。当地老百姓都说他因此遭恶报。

2004-01-20: 盘山县农业银行行长刘怀群参与迫害本单位法轮大法弟子孙健,刘怀群在2000年就得了丙肝,每年要花去几十万元的医药费,病魔缠身,极度痛苦。在这里,奉劝那些领导干部要善待本单位大法弟子,善恶有报是天理,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人类的历史足以证明这一切。

盘山县羊圈子苇场派出所所长杨中华在7.20期间紧步江氏集团后尘,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搜书、毁书。已于2000年遭恶报,得了痴呆症。

盘锦市盘山县沙岭镇北郑家村村民于海奎、于凯父子俩,多次涂抹“法轮大法好”标语,摘掉横幅。2004年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晚上,于海奎没有关掉洗衣机电源而引发火灾(家用电器不关电源在一般家庭是常事,通常也不会引起火灾)。一场大火把于家房宅、于凯结婚新买的摩托车、家用电器烧个精光。村民们都说他家父子遭报了。